(5):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暑假生活是回忆,暑假生活是快乐的美好的。
我的暑假生活是在自愿的行业里做出的。我喜欢自愿。喜欢自愿做有意义的事。
在这个暑假我觉得我过的是最好的,我做到了生活的高尚点,我做到饿了为人服务,为城市,为祖国服务的微小贡献。
这个暑假我没有回爷爷家。只是在我的家里。但是我却做好多有意义的事情。我每天都来的广场,车站,等好多公共场所。我来到那里就是想看看有人需要帮助吗。我来到广场看看那里有没有人乱扔垃圾。我给捡起来。让我的小动作带动大家都来做。让城市环境的到更多人的保护。让我们有个更好更清新的城市环境。
我来到了车站,我看到了老爷爷,拿着好多行李,我帮助老爷爷,把行李给拿上了车。看到残疾人拄着双拐,我去帮他照顾一下他的小孩。不让太多的人挤到孩子。我的微博之力是不算什么,但是我想用我的行动带动大家都来帮助,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让我们把爱传递给每个有良知的人们。
我的暑假生活在忙碌中过去了,我怀念那自愿帮助的时代,我的暑假生活让我做了我人生中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