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今年的暑假还是更往常大同小异,但任然有有趣的事。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姑姑家,一到姑姑家,姑姑全家都热烈的欢迎我和妈妈的到来。吃完午饭,小弟就把我拉到他的房间里,叫我和他一起玩我们自己制作的大富翁。不管怎么玩他都是赢不了我,因此小弟就叫我大富翁"棋圣 ,所以我就非常的开心。
晚上,我和小弟还有大人们一起去逛街,买了些东西回家吃或买些衣服。后来,大人们拿了十钱给我和小弟去游戏城玩。我和小弟玩摇滚乐,我摇到了奖二十元钱,小弟摇到了奖十元钱。接着服务生就拿着三十元钱给我们。我们还得了一只毛绒玩具流浪兔。我拿着十元钱买了二十块土笋冻拿回家和大人们分了吃。后来,我们去了夜晚游乐园,我们玩了:摩天轮、彩虹飞车、碰碰车、鬼屋、龙头飞车、过山车。
今天我玩的好开心,多么有趣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