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六岁过生日的时候,爸爸送我一只小白兔,我十分喜欢它。因为它浑身都是雪白雪白的,所以我们一家叫它“白白”。
“白白”两只小眼睛红红的,像两只小西红柿似的在东张西望。在那红眼睛下面还长着一张三瓣嘴,一动一动地特别有趣。身上那雪白的毛光滑的好象搽过油,两只长长的耳朵显得格外漂亮。四条腿还怪有劲的呢,飞快跑起来保准没有人能追的上。
可惜的是,八岁时,我搬家住楼房了,“白白”被爸爸送给了别人,我真舍不得它啊!以后的日子里,我常常想起那只可爱的小兔子。在这里,我祝愿“白白”永远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