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朋友作文
瞧,这是我家的小白兔。它浑身都是雪白雪白的像一团雪,两只眼睛像红宝石似的发亮,它的尾巴白白的圆圆的像雪球,两只小耳朵尖尖的,那三瓣嘴一张就能看见它的白白的齐齐的牙齿。它的身体摸着很柔软很舒服。
小白兔吃饭的时候很可爱。我把小白菜的叶子放进笼子,它偏不吃笼子里的叶子非要吃我手里的,我不给它吃它就跑到一边好像不理我了似的,我只好摸着它的头喂它吃叶子。它吃叶子的时候还会发出“咔咔”的声音。多可爱的小白兔。
一次家里没菜叶了,我只好用胡萝卜喂它,它一看胡萝卜飞快地跑过来,叼着萝卜往里一带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于是我喂了它好几根。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