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妈妈从上海带回来一只乌龟。 这只乌龟可好玩了。它的头像一只大拇指那么大,它的四条腿像小拇指那么小,它的小尾巴可好玩了。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我把作业做好了,就去看望它,它很灵敏的,当我用手碰碰它的小尾巴的时候,小乌龟的头、四条腿和那条小尾巴都缩进去了,我等了一会儿,小乌龟的头、四条腿、小尾巴又悄悄地伸出来了,我又把小乌龟的身体翻过来,小乌龟好像在跟我说:“我的小主人,别弄我了,快救我把我翻过来,我这样好难受啊!”我笑了,连忙把它翻了过来。 后来,不知何原因它不幸死掉了,我很伤心,把它埋在了一棵大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