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朋友作文
天生豁达的我,特别喜欢交朋友。朋友是我的世界,朋友是我喜欢的书籍。
我爱读书,尤其爱读好书。正如我喜欢交友,更喜欢交好友一样。俗语说:“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交了一个新朋友,仿佛我又得到了一本所喜欢的书一样,另我欢喜,让我一睹为快。
朋友是书,有薄有厚。有精装,有简装,更有袖珍。有的只有几页,却是洋洋洒洒。有的虽厚,却是枯燥无味。
读来读去,最终总是那几句浓缩的话语,在毅志薄弱的时候能够支持我的人生。
朋友是书,是一本好书,这样的书是靠理性去悟而不是能够读懂的。朋友是好书,让我知道人间的真善。人能够将书读活,相反书也能够让人读死。这就需要读者有一个慎重的选择。
读的多了,你也就懂的多了,同时认识的朋友也就多了,只有好书不断,才能使你的头脑不断的丰富。
朋友是书,我愿多多的读倒好书。因为朋友是一个崭新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