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朋友作文
我的动物朋友,我的同学刘和易,他在海边有一个家,我去过他的海边的家,他养了一只小狗叫麦坤。
小狗麦坤很逗人喜爱,他是一只雄狗,有锋利的牙齿,可是他我去刘和易的家的时候,一天早上,我和刘和易一起出去,他添了我还有刘和易。 还有一次我还有刘和易和一个5岁的小朋友,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麦坤跑进来了,刘和易把他赶出客厅,把他拉到外面去玩耍。
刘和易还有我和一个5岁的小朋友,帮麦坤洗澡,洗了一下他就抖一下,把身上的水甩出去,又洗了一会儿,又洗了一会儿,又抖一下,我觉的刘和易的海边家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