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当我生病时,您会照顾我;当我不会做题时,您会帮助我;当我遇到挫折时,您会鼓励我。。。。。。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
有一次,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去爬山。山上到处是奇峰怪石,山势陡峭。往山下看,到处是美景。我兴致勃勃地往上爬。
可没过多久,我就累得气喘吁吁了,我一边擦着额头上的汗,一边对您说:“妈妈,我不想再爬了。”您见我有些想打退堂鼓了,便鼓励我说:“马上就可以爬到山顶了,千万不要放弃了。”说完,您扶着我慢慢往上爬,还不时地关心我:我渴了,您就取水给我喝; 我累了,您就背着我慢慢向上爬;我热了,您就用毛巾擦我脸上的汗珠。。。。。。可您自己却更累了。
终于离山顶只有几十米远了,可我真的累的不行了,豆大的汗珠一滴一滴地落在地上,我的双腿已经没有一点力气了,“噗通”一声倒在地上。我一边缓缓地爬起来,一边心想:再往上爬,我会昏过去的,还是不爬了。这时,您像猜中我的心思似的说:“你看,就差临门一脚了,放弃多可惜啊,要坚持啊!”听到这话,我转念一想:我可不能让妈妈的鼓励白费,也不能前功尽弃,我要继续爬!想到这,我的脚好像顿时有了力气,我快步往上爬,终于,我爬到山顶上,我自豪地往山下俯视:“啊,好一派美景呀!”我情不自禁地赞叹道。
妈妈,是您让我最终看到了这美景,是您让我学会了要坚持不懈。我想对您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