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十二年前是您让我这个小生命来到了人间,从此璀璨的星空中便多了一颗小星星,在这十二年漫漫的成长过程中,是您陪伴我度过了金色的童年,我一直想跟您说声谢谢,但是因为害羞的原因,一直都没有说。现在借写作文的机会,敞开我的心扉。
我记得我五岁时,我看您做家务太辛苦,我就自告奋勇地说:“妈妈,我帮您扫扫地吧。”妈妈安慰我说:“你还太小,扫不了。”我连忙说:“妈妈您就让我扫把,好妈妈了。”妈妈高兴的说:“那你就学着扫把。”我拿来了笤帚和簸箕。我把簸箕和笤帚放在了房间外面,然后,我拿着笤帚走到父母的房间里面去扫地了,毕竟是头一次,而且我又那么小,也没有把地扫干净,我很难过。可是妈妈并没有责怪我,还鼓励我说:“晶晶,没事,失败是成功之母。”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情好了许多。
这件事到现在我也记忆犹新,是您鼓励、照顾我,才使我健康、快乐的生活,我想对您说声:“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