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是个宝……”我出生在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庭中,爸爸妈妈是多么的爱我,尤其是妈妈您,每当我唱起《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时,我多想对您说:谢谢您,我亲爱的妈妈,谢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关爱!
记得5岁那年,我发高烧了,您带我去医院看病。当时,我很胆小,一听见去医院就害怕,因为我1岁多的时候,进场生病、打针,可疼了,所以我就一直很怕打针。去医院的路上,我坐在车子上瑟瑟发抖,害怕极了,您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说:“别怕,孩子,做人总是会遇到一些挫折,再说打针也不算什么,你何必这么害怕呀!听了妈妈您的话,我勇敢地走进医院,打针也不哭了。因为那时发高烧了,40多度,又完去了,所以要打到11点多,我做了一会儿就睡着了,10点多的时候,我突然醒了,看见您没睡,在一旁守着我,看着我,您见我醒来了,急忙问我:“好些了吗?”那时,我惊奇地发现,您又多了几根白头发。
还有一次,您要去云南出差,我叫您给我买一件少数民族的衣服,可您到了那里实在是太忙了,除了晚上,几乎连休息的时间也没有。我以为您没时间给我买衣服了,也就不摧您了。可您还是抽空为我买了。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您对我的爱我是永远也报答不了的,我多想对您说:“感谢您,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