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长这么大了,还没有好好跟您说一些心理话,今天借这个机会,我想和您好好说说。
“您辛苦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为我的学习操心,您认真地帮我检查作业,您怕我各的学习不好,每天你晚上回来辅导我,您为我做过的点点滴滴我都记在心里。妈妈您的这份情我会深深的记在心里的!”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对我的关心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您对我的无私奉献我长大了一定会报答你的。您对我真是太好了,我想吃什么您就带我去吃什么,我想玩什么您就给我买什么。您给我的这份情感我会深深的记在心里的。”
你每天开家长会以后,都会回来打我,我知道你为了我好。妈妈我想对你说:“您老是为我的学习而操心,您总是放弃休息的时间给我检查作业,您就是我学习的指明灯。可是您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儿子长大了,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
妈妈,我祝您身体一直健健康康的,等我长大后好好孝敬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