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爱爸爸妈妈400字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我的爸爸妈妈给了我很多很多,也可以这么说,是他们伴随着我一步一步地长大。
我还记得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我的爸爸每天送我上学,接我放学,无论刮风下雨,从没间断过。
我的妈妈也是在平时生活上无微不至地关心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全家去看戏。那时是冬天的晚上,寒风不断地刮着我白嫩嫩的小脸,生疼生疼的,像刀割一般,我忍不住缩紧了脖子。坐在旁边的妈妈似乎感觉到了我的异样,连问我冷不冷,可是我只顾着看台上精彩的戏,根本懒得搭理妈妈。而妈妈看我这个样子,一句话也没有,离开了座位。我还以为妈妈去上厕所了,可是当戏快要结束了时,我才看见妈妈拿着衣服匆匆赶来。只见妈妈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我一下子呆住了,原来妈妈怕我冷,给我拿衣服去了。我一时语塞,只流下了激动的热泪。
我的父母给过我很多,我决心要报答他们。只要我能做的,我一定会去帮助他们,决不会让他们劳累。我也不会让爸爸妈妈觉得自己白辛苦了。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