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爸爸妈妈400字作文
爸爸妈妈的爱无处不在,而有一次却让我终身难忘。
那天晚上,天气非常寒冷。我在睡梦中被冷醒,我又放了一层被子。但我的头非常的痛,怎么睡也睡不着。我把妈妈推醒,跟妈妈说了我的头非常痛,妈妈拿出体温计放进我的嘴里,过了一两分钟后,“哇!39。8摄氏度”妈妈惊讶道,这句话把爸爸吵醒了,他问:“怎么了?”“儿子发烧了39。8度了”“什么?不会吧?快带儿子去医院”爸爸立刻从衣柜里拿出一件非常厚的外套给我穿,自己却穿得薄薄的,妈妈立即穿好衣服。过了一会儿,我们到了中心医院,妈妈去挂号。一会儿,我们跑到儿科。医生给我们配了点药,还要让我打滴。我们跑到打滴的地方……
在凌晨几点的时候,我醒来了还看见爸爸妈妈在我旁边看守着我,他们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后来,我的病好了,而妈妈却感冒了……
我的鼻子酸酸的。妈妈谢谢你的关心和关爱,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