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爱爸爸妈妈400字作文
爸爸妈妈:
你们好吗?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转眼间十二年了,连我自己都没有发觉竟然长这么大了,但看到你们那饱经风霜的脸,我才相信这是真的。
小时候我是多么的天真,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去逛超市,货架上层层叠叠琳琅满目的玩具,让我看得眼花缭乱。我站在那儿一动不动,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仰起天真的小脸儿对你们说:“爸爸妈妈,我想买那个漂亮的洋娃娃可以吗?”“你在这儿多玩一会吧,再说家里有许多洋娃娃还买干嘛呢?”妈妈严厉地说。我又高举起边上家里没有的玩具熊说:“这个家里没有,可以买一个吗?”“不可以”,你们异口同声地说。我幼小的心灵再一次被伤害了,便忍无可忍了向你们大吼道:“我要这个你们不买,我要那个你们也不买,我长大以后挣钱了自己买!”说完便向外跑去。
后来,我才知道你们不买是不想太铺张浪费,我真的伤害到了你们了。现在我懂事了,就让我向你们说一声:“爸爸妈妈,对不起!”“父爱如山,母爱似海”,亲爱的爸爸妈妈,是你们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是你们给了我一把幸福的大伞,是你们给了我一个避风的港湾。我被这样的爱包围着,我是多么幸福啊!我真心感谢你们。
如今,我已不再年幼无知了,我静静地看着你们头上频添几缕白发,轻轻地抚摸你们脸上的皱纹。“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爸爸妈妈就让我慢慢地来报答你们吧,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永远深爱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