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爱爸爸妈妈400字作文
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古今中外,孝敬父母的感人事迹不胜枚举。今天,我怀者崇敬父母的心情写下了《我爱我的爸爸妈妈》这篇文章。 我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所以我在家里非常任性。
妈妈煮了稀饭,我却要吃点心。看到别人有好玩具,就吵着要买,爸爸妈妈也奈何我不得,只好买给我。我一点也不体谅爸爸妈妈赚钱的辛苦。
自己房间乱七八糟,都是妈妈帮我收拾的。每逢星期天,我总吵着爸爸妈妈带我出去玩,简直是个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人。自从老师布置了孝道实践活动这篇作文,我的心灵受到极大的震动。我决定以后在家里再也不任性了,我要做一个孝敬父母、尊敬和关心长辈的孩子。
后来在暑假里,我每个星期都帮妈妈拖两次地,洗两次碗,还帮他们做早餐。妈妈工作了一天回到家,我连忙端了一杯水给妈妈喝,还请她坐下,妈妈累了,我当妈妈的捶背器,帮她消除一天的疲劳…… 我希望我的爸爸妈妈每天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