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爱爸爸妈妈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还有一个关心我的爸爸。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半夜起来带我去看病,生怕我有什么闪失。每天送我去上学,妈妈总会耐心的叮嘱我,上课要认真听讲,要学会向课堂要成绩,勇敢发言,跟着老师的思路,勤思考多动脑。还有一次,我着急上学忘了带跳绳,爸爸生怕我体育课要用,急匆匆的把跳绳给我送到学校。平时妈妈不管是用的吃的都给我及时补上。他们不但在生活学习上关心我,还时常教育我怎样做人,妈妈是这样教我的,要学会关心他人,尊老爱幼,不撒谎,做个诚实上进的孩子。爸爸教我从小养成良好的品德,让我坚信一句话,吃了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做个真正的男子汉。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的教诲我会牢记于心,你们为了我的健康成长不知付出了多少,儿子一定为你们争气,放心吧!
最后,我要真诚的对你们说声,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很爱很爱!我会用实际行动来报答你们,相信儿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