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爱爸爸妈妈400字作文
转眼间,已经走过了十四年。十四年的风风雨雨纪录了母亲与父亲的辛劳。爸爸妈妈,你们这么努力,全都是为了我的健康成长,这就是亲情。亲情充满了苦与乐。
亲情有时像一杯特别苦的中药;有时又像一杯香甜的牛奶,亲情变化莫测,亲情充满了雨露风霜。我的父亲与母亲虽然不是很出色,但是在我的心中,他们就是我唯一的精神支柱;同时也是我的知心朋友。
我最佩服的便是爸爸,爸爸是一家之主,无论多么困难的事情爸爸总是能替我解决。妈妈也不断的鼓励我去克服困难。母亲很平凡,但她是我的坚强后盾,无论多么困难的事都会因她的鼓励而使我重新面对困难。
我觉得妈妈的爱就好像是一只船,爸爸的爱就好像是一只帆。正是由于船和帆的搭档,才能使我如此健康的成长。我想对爸爸妈妈说:“您的爱我感受到了,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