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妈妈,不要怪我说您,我真的想对您说,您太宠婷婷了。如果我一不小心,碰了她一下,她就会“哇哇”大哭,害得您唠叨我,新月啊,你小心一点好不好?害的我更加嫉妒她,更让她哭。
妈妈,说真的,您是一位特别勤劳的好母亲。多少次,您做了丰富的饭菜;多少次,您扫干净了房屋的每一个角落,多少次,您给我晒好了温暖的被子......我知道,我亏欠了您太多太多,自从您把我生下来,到养我十一年,我都不知从何还您,也许只有一种办法——那就是学习;也许只有这样才能抚平我那亏欠的心灵。
爸爸,我知道您每天都很辛苦,我每天也是很努力的去学习,尽量考一个好成绩。但是,期末考试我没发挥好,语文只考了89分,数学也只有八十几分,我真的愧对于您。
爸爸,您每次风尘仆仆地回来,我不但没有给您捶捶背或捶捶腿,还怪您回来太晚了,我的作业还没完成呢。我实在对不起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