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四爸爸妈妈对我说400字作文
爸爸妈妈,在此我想对你们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对我的养育之恩,谢谢你们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我要谢谢你们的太多太多了。”
爸爸,我想对您说:爸爸,您总是在外地工作,回家的时间不多。记得有一次,您刚从外地回来,刚一回来,您就急着看球赛。可是刚把电视机开开,您见我正在写作业,就把电视又关上了。我好奇的问您::“爸爸,您不是看球赛的吗?怎么把电视又关上了?”爸爸说:“我要是看电视的话,你就不能专心学习了!”顿时,我十分感激您:感激您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感激您让我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感激您……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您为了我吧工作给辞了。现在,您在家专门照顾我。记得是我5、6岁的一天,早晨我刚要去上学的时候,您说:“孩子,我看天气预报,今天有雨,你把雨伞拿上。”我却不听,没有拿雨伞。到了中午,真的下起了雨,我急的没办法,只好冒着大雨想家跑,就在这时,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啊!是妈妈!我跑过去,妈妈对我说;“叫你不听话,这回真下雨了吧!”我没有说话,妈妈吧雨衣给我穿好,还让我又打了雨伞,牵起我得手回家了!妈妈,您是天下对我最好的人!妈妈,我常常自己在心底为您伸起大拇指,为您叫好!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我谢谢二老对我的养育之恩;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我谢谢您为我付出的一切;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让我读书,让我学习知识;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