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虽然我们天天见面,但我还是有一些事没有对你们说。
你们为了我,每天早早起床给我做早饭,每天辛辛苦苦的为我忙,抚养到这么大,没有一句怨言;而我呢?却没有说过几句感谢的话。
你们为我做饭,虽然我没有感谢,但我觉得你们为我做的饭最香甜,你们也为我洗衣,我也没有感谢,但是我觉得你们洗的衣服最干净。你们为我忙这忙那,但我觉得你们的辛苦没有白费,因为,我长大了,我要学会自己做饭,要学会自己洗衣,要自己的事自己做,我还要拿回100分的卷子让你们开心!这都是因为我长大了!你们的儿子长大了!
以前,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把我养大,现在我明白了,父母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一句话:感谢你们!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