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要感谢你。
因为你像我的白衣天使,我冷了你帮我盖被子,我受伤了你帮我包扎。。。。。。你的笑容每次都在我的心中浮现,你的笑容温暖了我。
有一次我惹你生气了,你只教导了我,并没有打我骂我,而其带着笑容来给我讲道理。
你每天忙忙碌碌的,在我眼珠底下跑来跑去,看得我头昏眼花,每次课文默写的时候你都像老鼠一样跑来跑起,但是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为了我。我吃饭的时候,耳边总会有电话声音,终于有一天,你总有时间陪我玩,我兴奋的叫着,突然一个电话过来,那时我哦差点哭了,但是这一切都是为我好。
但是,你有时候像一个闹钟不停的叫着,我只好去干,干完这个干那个。
爸爸,我要感谢你。
因为你像一个大为士,我撒娇你就像一个火箭,飞速冲上来,把我抱住,你真是个好爸爸。
但是有时像一个严格的司令,不停的指挥我,有时你和妈妈一起开工,把我搞的头昏眼花。
爸爸妈妈我要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