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一直以来我都有很多话想对你们说,但是一直不知道怎么开口,今天我终于忍不住了。
爸爸妈妈,面对着这如同小山的习题,我不知道今天几点才能睡觉。
自从我上了六年级以后,您们便要求我在完成作业后做一定数量的习题,而且老师留的作业也越来有多了,于是我常常到深夜,第二天上课没精神老师发现告诉了您们,于是迎来的又是一番苦口婆心的说教。
爸爸妈妈我知道您们的苦心,,也知道您门望子成龙。望女成风的心切,知道您们是为了我的前途着想,我又何尝不想好好学习,但是您知道吗?您所谓的"习题深化训练''夺走了我多少快乐。多少自由吗?每当别的同学写完作业后出去放松的时候,我却只能趴在桌上啃习题,那时我的心里别提多难受了,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给我一点自由吧,我会好好表现给你们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