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有很多很多的心里话想要对你们诉说,正好,今天,我就借着写作文的机会,向你们说一说你们的不完美之处吧!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知道每一个家长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但是爱的方法不同,爱的程度不同,爱的人不同。我知道以前有很多家长都重男轻女,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可是我还是希望你们爱弟弟和爱我的程度、方法是一样的。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还记得《汤姆叔叔的小屋》那一本书吗?可爱的小伊娃对待汤姆叔叔、妈妈以及所有的人都非常尊重,因为他们尊重伊娃,所以无论是谁,都要学会互相尊重、包容和理解。请你们尊重我,当老师要求我给你们讲题时,请你们正在或正想打断我时,多多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一下。我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如果你们不尊重我,那我也不会尊重你们!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成了大姑娘了,也可以帮你们做一些家务了。幼儿时,我只是一只对外面一无所知的幼鸟;几年前,我是一只想要离家出走的整天叽叽喳喳的小鸟;现在,我是一只即将展翅高飞的雄鹰。我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不要在我身上操那么多心了,因为,我已经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孩变成了一个心灵手巧的女孩了!
是你们教我说话,是你们教我识字。也许,我写的这篇作文并不是那么绘声绘色,但是,你们要知道: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