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这里我想对我亲爱的爸爸妈妈说。 爸爸您真是对我太好了,从来不打我不骂我,当我遇到做不出来的题目时,他会帮助我,在一旁提示我好让我懂。爸爸大部分时间都是上班、做事,哪来的时间玩。
有一次,爸爸的脚被摩托车的排气管烫了一块很大的地方,我们全家人都劝他不要去外面做事攒钱,可他还是去了,为的是挣更多的钱用于我的学习,让我成为一个有才华的人,每一次爸爸做事回家我都看见爸爸的脚都是用纱布缠着的,纱布上都有血。我当时真的很心痛,我想对爸爸说:您对我太好、您辛苦了,我一定好好学习来报答您。 妈妈您真是一位和蔼的母亲,每天早晨您早早就起床了,为我准备丰富的早餐;晚上爸爸上班去了,您回到家里已经很辛苦了,但是还是要为我做饭、洗衣服。在我学习有不懂的地方您会尽力辅导我。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是一位好母亲。
爸爸妈妈您们对我真好,我长大以后一定好好的孝顺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