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妈妈有了新的工作家里就剩下我和爸爸。
妈妈早上很早就上班,每天早上,我还没醒就听见关门的声音了!啊!那是妈妈的脚步声。爸爸比较迟上班。我6.30分就起床,自己准备好上学的物品,我7点下去买早餐吃,然后和小伙伴一同踩单车上学。
中午,妈妈在公司吃完饭才回来,所以爸爸一下班就马上做好饭等我回来。买当我回到家,总会看到爸爸的额头上一滴滴的汗滴往下落。我心里如刀割一样疼,真想走前去问候一声:“爸爸,您辛苦了!”爸爸吃过饭,洗过碗就要上班了,连休息时间都没有,我心里像压着大石头似的!
晚上爸爸4.30分下班后,又要去买菜做饭了,我放学回来都快做好饭了,我看见爸爸在厨房忙上忙下,心里又一遍一遍的想起:妈妈上班后,爸爸就成了家里的家庭主妇了。妈妈6.30分下班回来就帮我们洗碗洗衣服,妈妈一天忙完了,下班后还要帮我们做事!
爸爸妈妈每天都那么辛苦!我现在也要帮帮爸爸妈妈做做家务了!我一定会努力读书的,长大报答你们的养育之恩!我爱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