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在这里我首先对您说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对我的养育之恩,感谢你们为我劳累奔波。 我很庆幸诞生在这个家庭,自从我出生起,你们就把我视为掌上明珠,无微不至的呵护着,就这样,我健康快乐的成长着。 爸爸,我想对您说声谢谢!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是您告诉我“失败乃成功之母”,不要泄气,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在深夜的灯光下,是您毫不厌烦的为我讲解习题,知道我学懂为止。 妈妈,我想对您说声谢谢!是您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每当我遇到烦恼时,您总会来安慰我,让我不要留不值得的眼泪。虽然您在学习上给不了我多大的帮助,但在我努力疾笔时,您总会给我端来水杯,让我休息一会儿。
爸爸,妈妈你们给我的爱真的太多太多,每当看到你们十分疲劳的样子,我真的很心疼。所以我会加倍努力,让你们开心,让你们满意。 爸爸,妈妈,是你们教会我做人的道理,告诉我有时候财富不是最重要的,有时候知识也不是最重要的,如果没有理想,我的生活将一片黑暗,人生将是一种孤独。 爸爸,妈妈是你们的爱让我发现世间原来那么美好;是你们的爱让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是你们的爱鼓励着我坚强的走下去;是你们的爱,淘进了我心田的尘埃;是你们的教育让我明白了忍耐大度。
爸爸,妈妈你们的爱是独一无二的,是你们为我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畅游,我不会辜负你你们的期望。 我的人生旅途中,有了你们的陪伴,天空江永远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