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猫的作文
告诉你一件天大的好事,我有一只小猫啦,我一直都想要个小宠物,我的梦想已经成真啦!我给我的小猫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莎莎。你知道莎莎是从哪里来的吗?我告诉你,莎莎是爸爸的同事送的。
莎莎的眼睛亮晶晶的,鼻子红彤彤的,身子超小,像个面包一样小,因为她是个刚出生不久的小猫。莎莎的肚子超大,占了整个身体的十分之六,爪子小小的,你看他的样子是不是很可爱呀?
你见过小猫打盹吗?告诉你,莎莎就会打盹。又一次,莎莎很疲倦,就打了一下盹。莎莎先把自己翻了个四脚朝天,然后又翻了回来。莎莎打盹样子又可爱又笨重,真是太搞笑了!
这就是我那小巧玲珑又可爱的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