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作文
我的家中,有一只很可爱的小花猫,它全身雪白色,又亮又滑。那小嘴巴紧抿着,眼睛也是雪亮雪亮的,超级可爱。
我 家的小花猫,不仅长得漂亮可爱,而且还很顽皮。平常的时候,他经常在跟着我跑到奶奶家去玩。
记得有一次,那是一个早晨我,在奶奶家吃早餐时。吃盘里的鱼,那与又香又可口。小猫闻到鲜味,脸痒痒的从我怀里爬出来,两脚趴在桌子上,馋的咪咪叫。我就把吃剩下的鱼头和鱼尾给了它,它津津有味的吃着。过了一会,我以为小花猫已经吃饱了,就想把盘子放进厨房里去,没想到,我们家的小花猫,竟然把盘里的鱼吃的一干二净。
我不由地干感叹,我们家的小花猫,不仅顽皮,不仅可爱,不仅美丽,原来还是一个大胃猫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