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猫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猫,她的名字叫小黑。它有着一双蓝宝石般的眼睛、一双毛茸茸的耳朵、粉红的鼻子。长着一副迷人的长相,一身黑色的毛在枯萎的草丛中就像一件隐身衣。
每当我回家快到门口,都会听见“喵喵”的叫声,好像在迎接我的到来。
它很美丽,因为它的黑黑的毛,圆圆的眼睛尖尖的爪子,两只耳朵又尖又长,两条腿总是微微的向前。
它最喜欢追皮球,也很调皮。,经常在屋里蹿来蹿去,有时跳到柜子上,有时跑到桌子下,动作灵活得惊人,但从来没有碰掉过东西。它很喜欢躲起来,经常躲到我睡觉的床下,害我找了半天。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小黑,尽管这只小猫很调皮,但我还是喜欢它,我喜欢它的天真,喜欢它的纯洁,喜欢它的活泼。这就是我最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