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猫的作文
今天,我特别高兴,因为爸爸给我买一只小花猫!
小花猫一身全是黄白相间的花纹;一双大眼睛明亮明亮的,像两个玻璃球;一张圆乎乎的大嘴巴总是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我饿了,你快给我找些吃的!”
小花猫非常淘气,在屋子里东跑西窜,把家里的东西抓得乱七八糟,气得我边训它边把东西重新摆整齐。可一会儿,它又弄乱了,我无奈地走到小猫跟前,用企求的目光说:“猫大人,求‘您’了,不要再乱翻了!”嘿!小花猫却给我摆了一个怪模样,逗得我全家人都哈哈大笑。
怎么样,我家的“猫大人”是不是很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