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猫的作文
“喵呜——喵呜——”原来是我家的小猫在叫,它每天总在我放学的时候站在门口迎接我。
我家的小猫毛色是黑白相间的,摸上去毛茸茸的,两只耳朵尖尖的,只要哪里有动静,小猫都会听得见,只要一到夜晚,它的眼睛就会闪闪发亮,什么物体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它那小小的鼻子长在三角形的嘴巴上方,那长着长胡子的脸十分逗人喜欢。
小猫的捕鼠能力可高了!有一次,一只老鼠跑到一个瓶子里,小猫不声不响地躲在一边,老鼠总向外望,它以为猫不在于,于是在摇大摆地走了出来,谁知小猫一下子跑出来,就把老鼠咬死,便叼着战利品,向暗处走去,慢慢地享受战利品。
我家的小猫多么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