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猫的作文
从前,有一只患病的小猫,她的主人知道后十分生气,便把她扔在了荒郊野外。可是,不知道是不是什么原因,每次她都鬼使神差的跑了回来,于是她成了主人的心头大患……
一天,他着急了,因为明天主人一回来,肯定会很生气,自己又回来了。于是,她想出了一个计划……
那天晚上,他把家里整理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拿着一张写满字的卡片,来到了卖鲜花饼的商店,卖到了主人十分喜爱的鲜花饼,等候着主人熟悉的脚步声漫漫响起……她多么希望主人像以前那样疼爱她,照顾她……想到这里,她的眼泪不禁而落%
深夜,杉杉树叶跳舞声慢慢响起,主人在期盼中回来了,带着我爱吃的鱿鱼罐头,慢慢向我走来,我怕失去这幸福,吃完了所有,等待我的其实是我的死亡……
原来,疼我的主人是这样爱我的,她卖了我,我错了,认了一个这样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