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猫的作文
我家邻居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每天上学,放学从它的门前经过,都听到“喵,喵,喵。。。。”的叫个不停。
有一次放学,我仔细观察小猫,只见它身子雪白,只有头上有一小撮黑色的猫毛,像是戴了一顶小黑帽。我摸了摸,浑身毛茸茸的,感到特别舒服。
它的耳朵是竖起来的,一有什么动静,它的耳朵就动来动去,好像在听附近有没有人攻击它,它长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真像两盏小灯泡。可是它特爱睡懒觉。它的爪子尖尖的,爪子上有厚厚的肉垫,走起路来一点声音也没有。听说这一特点是专门对付老鼠的。
它长着一条毛茸茸的长尾巴,它特别爱干净,从不随地大小便。
这么可爱的小猫,使我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