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爬山作文
今天是个天气晴朗的日子,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去爬山。
我们仅仅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就翻过了一座山,一座高山已经威风凛凛的站在我们面前,我们说:“一定要爬上山顶,于是开始出发,走到了一半是,张骞文就在后面喊:“歇歇吧,快累死了。”我们不怕劳累,终于登上了山顶,我们已经筋疲力尽了,我把我拿的零食全拿出来。一口一口的吃没了,然后周阿姨说:“下山有点滑,要注意安全。”我们异口同声的答应了。
我走着走着,不小心踩到了一块石头,变滑下去,小周阿姨一把拉住我,但由于山路太滑,小周阿姨也滑下去,我们就像一只刹不住的车,滑下去,就在我要放声大哭的时候,看见了一棵树,我们便抱住了她,幸好是有惊无险呀!我们顺利的下完了山,去看了看仙人洞,便回家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只有笑到最后的人,才是最有毅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