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作文
我喜欢爬山。爬山可以冒险,爬山时我们会遇到很多不好走的路,有的很陡,这时候就可以考验一个人的勇气,看你敢不敢往上爬,往上爬的人是勇敢的。我就是个勇敢的人,因为我一直在往上爬,而且很多时候我都走在前面带路,还帮别的小朋友往上爬,我很快乐。
爬山可以增长知识,在爬山的过程中,我们会看到很多平时看不到的植物,有时还会看到小鸟和昆虫,这样可以让我们更多地了解大自然,获得更多的知识,这让我很快乐。爬山还可以呼吸新鲜空气,让自己很健康;爬山还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获得欢乐;爬山还可以让妈妈减肥,变得更漂亮,所以我喜欢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