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爬山作文
今天,万里无云,阳光明媚,真是一个爬山的好日子。我和李一禾、施开成、顾轩诚一起去亭溪岭爬山。
到了停车场,我们一拥而下。看见用一个个小石子铺成的山路,弯弯曲曲伸向山顶。我们沿着山路往上走,几个小朋友你追我赶都不甘落后,开心极了!走到半山腰,我们已经满头大汗了,于是在一个亭子里休息。我看见一颗颗翠绿的树重重叠叠,忍不住感叹:亭溪岭很美啊!
休息一会,我们继续往山顶前进,山路两旁绿树成荫。不一会,终于到山顶了,我们几个高兴的大声欢呼:“到了,到了!”从山顶往远处看,一座座俊俏的高山千姿百态,在飘渺的云烟中忽远忽近,若即若离美极了!我们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品尝妈妈带来的零食,为下山补充能量。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