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爬山作文
春天来了,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我和爸爸准备去德胜岩登山踏青,去寻找春天的足迹。
上山了,一路上绿树成荫,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似乎在唱欢迎曲。爬山的人来来往往,川流不息,看来大家都想到这里来享受春天的气息。到了半山腰,我觉得腿很酸,气喘吁吁地说:“我很累了,休息一会儿吧!”爸爸说:“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我听了爸爸的话,鼓起了精神爬到了山顶。哇!好美丽的风景啊!从山顶往下望,可以看到铁轨上飞驰的列车,高速上飞奔的汽车,还有弯弯曲曲的小路……我真想拍张照片做纪念。
时光似流水,转眼就到了傍晚,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