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爬山作文
昨天爸爸带着我和妈妈到奶奶家去爬山。那座山不高也不低,山上长满了野草和橘子树,树上长满了果实。小鸟在树上唱者欢乐的歌曲,知了在树枝上不停地叫者:知了,知了……我和爸爸、妈妈可不怕热,带者水上了山。
山上的野草挡住了我们的去路,小鸟在一旁唱着歌好象在为我加油鼓劲!我顺利地把长满刺的野草踩在了脚下。这时,我看见一棵棵芝麻在松软的泥土中成长,我采了一棵芝麻,发现它的壳是一夺桂花的形状,头上长着一根尖尖刺,把它剥开,啊!只见一排排又黑又亮的芝麻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出现在我的眼前。那些芝麻又黑又亮,好象刚刚洗过似的。我把它们带回家,明天,它将跟我一起上学,在学校里认识更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