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春天的500字作文
春天的色彩在小时候的我看来是多彩的,是快乐的。但是长大以后,我却发现春天的颜色是白色的,单调的。
“等等我”我在后面追着喊着。“你看,我的风筝飞得比你高,你认输吧?”说着,哥哥更是加快了脚步。不认输又要强的我更是拼命的。追着哥哥,可是,我总是追不是。我跑啊跑啊,一切都不在乎了。突然,脚下的一颗小石子把我摔个跟头了。哥哥回头看见了,赶忙跑过来,安抚的问:“没有伤到哪吧,疼吗?”我暗笑了一下,立刻爬起来,快速向前跑去。边跑边回头说:“哥哥,一点都不疼。不过,我的风筝飞得比你高哦。”“你个小赖皮,我的飞得才高。”“不是,我的更高嘛”……
那一天,在争执声中度过,在欢乐声中度过。
还记得,那年的我七岁,那年春天是多彩的,是充满欢乐的。心中曾坚信,这样的春天不会褪色。岁月的流逝,人都会长达大,老去。何况是那童年的春天……
我走出考场,感觉如释重负,但一想到,分数过不了几天就会出来,要是考的不好怎么办,此时,我又是百般的无奈。回到家,迎面而来的是父母慈祥的面孔:“考得怎么呀,好不好?”父母异口同声的问。面对此时父母的默契,我真是哭笑不得。“考的怎么样,得等分数出来了才知道呀,你们现在问我,怎么会知道呀,行了,我累了。”我心里明白,我这样对父母是很不礼貌的,但我又能怎么样了。抬头看着墙那四个粗黑的毛笔字--学海无涯。本想是用来激励我学习的斗志。可曾想,现在学习上却成了一块无形的绊脚石。我的视野又被桌子上那一大堆的作业牵了过去。诶!这个假期看来又……我坐下来,继续埋头写着我的作业。
今年,我13岁,今年的春天好似一个红灿灿的分数。在我看来,它是灰白色的,是单调的。
啊,我想念那多彩的春天,我想念童年时候春天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