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天的500字作文
随着开花的土地,春天一路跳舞着那样明媚,那样灿烂。
它从天上撒下一泓清泉,点亮着花草绿叶的色彩。又推着风嬉闹得跑来,把嫩叶都推成了绿色。它还是个活泼爱玩的孩子,摘下了嫩叶,掐下了小花。我轻轻地,轻轻地,仿佛不敢触碰似的,拾起了它们,有春天热闹的感觉。河水也嚷着涨了起来,捧起一盏,汲。是带有春季花香香甜甘润的气息。轻闭上眼,鸟儿莺莺乱乱得飞着,嗡嗡的闹着,仿佛在欢迎着春天。“春水初生乳燕飞,燕蜂小尾扑花旧。窗含远色通水幌,鱼拥香钩近石矶”唐代的李贺的《南园》就写出了春的意趣,那令人舒心惬意的画面就浮现在了眼前。
春,象征着我们的希望,就如活泼的小姑娘,跳着,闹着,四处玩乐着。
春风拂过,那些残留着根茎草又倔强茂盛得长了出来。远飞的大雁也都排着一字列,大字列回来了。溪水也从冬季的禁锢当中获得了新生的自由,又成为了那铃铃作响的潺潺流水。多么美妙!就像受了蛊惑般,不禁迷恋上的春,春的“吹面不寒杨柳风”,春的“草色要看近却无”,春的“牧童遥看杏花村”,春的万般姿态,摇曳生辉。
窗外,鸟儿嘤嘤成韵
小径上,人们闲暇的散步
湖边,垂柳新吐嫩芽
这一切,春,才刚刚开始。她绽开笑容,她融化冰河,她撒下晨露,她驱走阴寒。才刚刚开始,盛夏也会紧接着追随而来,秋季闪着金色奔来,冬季抛下雪片落寞而来。
这便是我看到的,追随着春天的脚步,所看到的,触及到的。她灿烂的,如灰莽莽的天下闪露的星辰般,向我的反方向跑开,我跨开脚步,追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