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天的500字作文
一年四季,我最喜欢的就是春天了,春天的美景总是让我陶醉其中。
绵绵的细雨,是它把大地滋润了;是它把田里的小青蛙润醒了;是它把柳树浇绿了!绵绵的春雨常“沙、沙、沙”地落下来。雨后,周围湿润的空气,一阵阵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使人心旷神怡。春雨给这个春天增添了不少色彩和生机——春雨把打地变得色彩斑斓,春雨把整个春天变得是那么美丽。我喜爱春天下着绵绵细雨的景象。
有许多可爱的动物和小植物都从它们的洞穴里,泥土里面钻出来了。看!嫩绿的小草们,从泥土里探出个小脑袋,伸展了一下柔弱的身躯。瞧!在田野里的小青蛙们,它们正从睡了一冬暖和和的洞穴里伸出可爱的小脑袋,欣欣然地睁开惺松的眼睛,用小巧玲珑的眼睛新奇地张望那周围美丽的景色。扁扁的肚子,由此可见,小青蛙们是要到外面去寻找食物吃,好把肌饿的肚子填满。春天是生命着。我喜爱春天万物复苏的景象。
路边的那些灿烂的花,在阳光的照耀下尽情地蹦来跳去。一到微风吹来时,它那动人的舞态,是多么让人喜爱啊!它们谁也不让谁,争先恐后地开放。那些室内的花,好像不想像笼中的小鸟们一样,被人管着,就探头探脑的,种花的主人好像看出花儿们的心思,于是就移它们到外面,它们在阳光下受到问温暖后,就变得更加鲜艳,美丽了,还引来了不少密蜂来采蜜呢!我喜爱春天百花盛开、争姿斗艳的景象。
啊,春天百花争艳,色彩斑斓,生机勃勃的美景是多么得引人注目啊,我爱这春天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