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春天的500字作文
寒冷的冬婆婆走了,美丽的春姐姐又回来了,随着春姐姐的脚步,我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烈士山公园。太阳照着大地暖洋洋的,山上的桃树、梨树、杏树结出了各种颜色的花苞,有些已经等不及了,开出了美丽的花朵;小草也伸了伸懒腰,争先恐后的跑了出来;石阶两旁高大挺拔的 松树,仿佛是一个个威武不屈的战士站在那儿守护着我们的家园。小动物们也出来狂欢啦,看!小鸟在枝头上唱着欢快的歌曲,小松鼠正在准备用餐,几只小狗在追逐玩耍,小猫们在互相嬉戏……山上的游人渐渐的多了起来,有的在散步、有的在做健身操 、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爬山……,我随着一些年轻人站在烈士碑前,仰望着烈士碑,仿佛看到无数战士浴血奋战,勇于前进,一片片失地被收回,一个个地区城市被解放。有多少革命先辈被敌人残忍的杀害,但他们不眨一下眼,面对刽子手,依然昂首挺胸。正因为有这种精神,革命才会胜利,我们才会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在心里默默地对烈士们诉说:又一个美丽的春天来到了,我们今天的幸福时光是你们的鲜血浇灌着祖国大地,是你们的生命驱走了寒冬,迎来了春天!我要像革命先烈那样努力,学习你们锲而不舍的精神,只有这样,才能走向成功。 春天是美丽的,我更爱这春天中的烈士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