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妈妈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常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是呀,有妈的孩子真好。那今天我们一起来讨论讨论自己的妈妈吧!
爸爸常说:爱是无形的,爱通常出现在某个细节上,只是我们没有察觉而已,从小到大就是沐浴着父母那无形的爱中成长的。可我不觉得。
平时,妈妈总是早出晚回,每天不停地忙呀忙。我都没有和妈妈谈谈心,聊聊天,快快乐乐在一起。
我最喜欢喜欢星期天,因为只有这一天才能和你在一起吃饭。可是在吃饭时总是传来一首歌:“话总说不清楚,该怎么明了……”这是你的手机铃声呀!是你的手机响了,你接完电话后,便匆忙地吃了几口后,便拿起包急忙地准备出门,“妈妈,你去哪啊?”我关心地问。“哦,我要去见一个客户”妈妈边穿鞋边回答我的话,听到这样话,我好想大哭一场。“砰”的一声。门关上了。在那一刻,仿佛有一个魔鬼活生生地把我从天堂扔下了地狱,又想有人把我从山顶推下谷底。一会儿把我捧上云天,一会儿把我扔进大海。想着想着,眼泪滴答滴答地从眼眶里流出来。想起你说过星期天绝不出去,可是你现在已经违约了。
还记得有一次,爸爸出差了,只剩我和你在家,再过几天后就是我的生日。本来想和你好好度过我的生日,可没想到你却因为开会错过了我的生日。你让邻居阿姨替我送来一块蛋糕和一个水灵球,水灵球里是一位妈妈和自己的孩子看星星月亮呢!她们看上去很快乐。如果我的妈妈也能这样,那该有多好啊!
还记得有一次,半夜时,我突然发高烧,妈妈可急坏了,急忙扶我下楼去医院,一到医院我便昏了过去。当我睁开眼睛时,天已经亮了。我发现自己睡在医院的病床上,“妈妈,你不用去上班吗?”我高兴地问,“你现在都生病了,我怎么还有心思去上班啊!等你病好了我再去”!妈妈边削苹果边回答我的话。我在这时发现妈妈的头发上已经有了白发,也憔悴了许多,我那不争气的眼泪又夺眼而出,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我急忙用衣袖擦去眼泪,怕被妈妈看见。
妈妈你真的好伟大啊!是你用那温暖的心陪伴着我的成长。让我感到幸福的味道。是你用那勤劳的手为我打开文学的宝库,让我知道人生的意义,使我展开想象的翅膀。
妈妈夜深人静。月光皎洁,月光在洒在大地上像是给大地母亲皮上了一套银白色的晚礼服,若以若现的月亮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女子羞答答地用轻纱蒙住了她的脸庞……可是,这时正在忙碌的妈妈却无法欣赏到美丽的景色。
现在,我最想对妈妈说的话就是: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