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妈妈作文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天底下的每一位母亲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说为自己的孩子着想,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的妈妈她的样貌应该是中等偏上形的:她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似樱桃的嘴巴;一头乌黑的头发垂在腰间,刘海直直的垂在额头前一直长到眉毛,每一次走路头发就各种左右摆动;一双小巧玲珑的小手,大大的耳朵,高挺的鼻梁。因为我从小就不在妈妈的身边长大,一直都是外婆带我,所以妈妈这个词对我来说很陌生。小时候,每一次妈妈回老家来看我,我就会她:"为什么你不把我带着你的身边?"她总是会说;"因为我在珠海上班,没有时间带你,你又吵又闹的我受不了也管不住你!''我妈妈她在珠海工作,很少回老家来看我,几乎两三年才会回一次老家,每次她回老家的时候我就会问她:“你为什么这么久才会会一次老家,你不想我?’’她总是会说:“老家太冷了下雪,我又要上班。”我早就习惯了没有妈妈在身边的日子,我不像别的孩子一样找不到妈妈就大哭大闹,因为在我的眼里从小带大我的外婆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她现在把我接来了珠海,她总是喜欢叫我‘‘宝贝”我听得非常变扭,我还是觉得外婆叫我‘‘宝贝’’;每一次妈妈她抱我或是我靠在她的肩膀上都会觉得很不舒服......我的妈妈她平时对我也挺好的,我记得有一次夏天,家里停电了我晚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妈妈她大晚上的给我扇风,早上她就在我的床边睡着了,我没有吵醒她;每一次我写作业写到很晚才睡,妈妈她总是会给我泡一杯热牛奶,我晚上饿了她还会给我做小蛋糕吃;我的妈妈她还喜欢唠叨,她总是都会对我说明天很冷要多穿一点衣服,别着凉了;她还说要我好好读书,说什么读书是为了自己好,长大了多赚点钱......
虽然这只是几件不起眼的小事情,也许每一个妈妈她都能做到,可是我还是觉得很温暖、温馨。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