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妈妈作文
母爱,是最伟大的。相信大家一定都很爱自己的妈妈吧!可是,当有一天,你知道自己的妈妈不是一个真正的人,而是一个精灵,你会做出怎样的举动呢?
陈淼淼就是这样一个人。以前,爸爸送给他一个小小的相机,淼淼拍别人总是很清晰,可是一拍妈妈,却都是没有影子的呢?妈妈从来不喝酒,就连闻到一点酒腥味也不行,这是为什么呢?妈妈一直不让淼淼喝可乐,害怕把牙齿给弄黑了,可是,妈妈却每次都喝可乐,难道她不怕把自己的牙齿给弄黑么?
像这样一连串的问题,怎么不会让人引起质疑呢? 其实,我觉得主人公陈淼淼挺可怜的,因为他的妈妈毕竟不是一个真正的人,是另外一个空间的人。可是,熟悉熟悉,陈淼淼却为了自己有一个精灵妈妈而感到自豪。妈妈能做许多我们普通老百姓做不到的事情,比如说:用自己的戏法变来许多的钱来买世界上最贵的玩具;在淼淼的求情下帮助她看一下男厕所是什么样子的;还可以带着淼淼在空中飞来飞去
可是,好景不长,当淼淼终于可以接受妈妈的时候,爸爸却提出要和妈妈离婚了。从此以后,淼淼就失去了妈妈,失去了他这个辈子最最美好的东西母爱。当陈淼淼在巨大的悲痛中的时候,家里发生一件事,使她更加悲伤。一次晚上,淼淼去了厕所,出来的时候,发现厕所的旁边有一个很大的纸箱,纸箱的旁边一股血腥味,并且不时还能够听到几声蛙叫。低头一看,天哪!这不是妈妈么!他正在贪婪的吸取着青蛙的血!最后,妈妈在精灵车站消失了。
读完了这个故事,我觉得非常的感动。不是因为妈妈是精灵,也不是因为主人公受到的挫折,是因为,我非常敬佩妈妈这种无私的母爱。虽然她不是人类,不懂人的规则,但是,她尽力的去爱淼淼,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难道这种精神不会令我们感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