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春游500字作文
盼望已久的春游终于到了!我们怀着高兴的心情!随着同学们的欢笑声上了车!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路程,终于到达了第一个目的地——纪念碑!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沉重的心情来到烈士纪念碑前!首先准备唱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我拿着白花,排着整齐的队伍,将花献给那些烈士们!我低头看着胸前的鲜艳的红领巾,它们都是烈士们用鲜血染红的呀!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也是烈士们用生命换来的呀!让我深深的领悟到了我们要好好读书,一定不能辜负烈士们的殷切期望!虽然队歌已经唱完了,但宏亮的歌声一直在我耳边久久回响……
接着我们来到了第二个目的——缘园!大家都兴高采烈地拿出五花八门的食物,与大家一起分享!我们一边吃着美味的食物,一边聊天!让我们体会到了大家庭的欢乐!吃完饭后,我们又开开心心地玩耍起来!我们在湖边看见了许多漂亮的金鱼!有红色的,有金色的,还有红金相间的……我走出凉亭,看见一条巨龙蜿蜒盘旋在山顶上!就像一位战士坚守着岗位守护着丰顺县城!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春游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地踏上了归途……
春游真好呀!我希望我们每天都这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