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春游500字作文
星期六早上,我拉开窗帘一看,啊,阳光灿烂。我想:昨天妈妈说如果天气好可以去春游。于是我飞快地跑到爸爸妈妈的卧室。没过多久,我们三人便动身出发了。 车子大约行了四十分钟,就来到了东白湖。
哇,东白湖真美呀!山环抱着水,水环绕着山。车子沿着盘山公路向上攀爬。终于,到了千柱屋。 爸爸买了票。我问妈妈:“妈妈千柱屋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妈妈说:“据说这里面有一千根柱子,所以人们叫它千柱屋。”我迫不及待地走了进去。哇!一进来就有这么多柱子,天哪!我还数起了柱子,一、二、三、四、五……数到十的时候,我已经不耐烦了,柱子实在是太多了。 穿过千柱屋,我们来到了笔锋书屋。我轻轻地走在楼梯上,怕影响了这里的书生。我们绕着笔锋书院走了一圈,美丽、幽静极了。走出笔锋书院,沿着鹅卵石路下山。
山路边有许多小花、小草,有红的、白的、紫的、暗红的、淡绿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过了几分钟我们出来了。哗,哗,哗,原来是一股清泉,看!水在石头间穿越,时而急,时而缓。 我一看旁边有家饭店,正好肚子也饿得咕咕叫了。于是,我们就进去吃。我吃好后,看见爸爸妈妈还在吃,就去对面的小溪玩水。我穿过马路,走下楼梯,用两只脚站在一块石头上,又一只脚伸向另一块石头,哎呀,没站稳,踹了下去,鞋子湿了,裤子也湿了。回到饭店后,爸爸说:“马上走了。”热情的老板娘还给了我一包番薯片,就这样我们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