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春游500字作文
昨天,学校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我们三年级游览了湖州师院。走进师院的大门,一排排美丽的花朵就赶来迎接我们,这许许多多的花朵,使人感觉花香扑鼻而来。一棵棵参天大树向我们点头。
一栋栋高楼大厦巨人一般挺立在路旁,仿佛在向我们示威。树上,小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那叫声忽高忽低忽刚忽柔,仿佛在说:“小学生来啦,小学生来啦,我们的朋友来啦!”场地边上,一排排竹子吸引了我的眼球,那些竹子碧绿碧绿的,一排一排,站得十分整齐笔直,就像英姿飒爽的士兵。
回学校了,我想我能忘了带东西,但永远不会忘记师院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