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春游500字作文
哎呀!今天我真高兴,因为我们要去植物园春游了。这不,我现在都坐上了爸爸的自行车,一路向学校的操场驶去。到了学校的操场,看到许多同学都早早地到了,兴奋地等待着快点出发。
在学校外面的马路上一辆一辆的公共汽车向我们驶来,我兴冲冲地与同学们排队坐上了公共汽车,汽车向植物园驶去。我从车内往窗外看,风景可真美,那高高的麦子像是一张张绿色的地毯铺在了田野上。
公共汽车停在了植物园门口,我们兴高采烈地下了汽车。进了植物园,我想:第一站会是那呢!这时老师宣布第一站是植物类区。植物园可真大,到处都是绿树、花草。我们到了植物类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仙人掌,它有好多种类,然后我们又看到我们没见过的许多植物。参观完了植物类区,我们又到了第二站美人鱼码头,来到了美人鱼码头,我就立刻想起了美人鱼的故事。然后,我们又到了植物科技馆,我们先看了4D电影,又看了许多昆虫、玉石和一些奇形怪状的石头。在植物科技馆真是让我长了很多知识,我们参观完了科技馆就去野餐,然后我们又去看了桥和小亭子。
参观完植物园,我们就要回家了。坐上了返回学校的公共汽车。我在车上想,这次春游太有意义了,它不仅锻炼了大家的独立性,还架起了与同学们沟通的桥梁。我希望下次学校还组织这样的活动,带我们去更远的地方,更美的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