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丝和风微微地吹过,春迈着轻轻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春,把它自己巧妙得藏在草地里。枯萎的小草,成了嫩的。软的。绿的小草。小草们感谢春,都把脑袋抬得高高的,一边惊奇地打量着世界,一边掩护着春。虽然,小草们尽力掩护,但还是把春那美丽的脸蛋给露了出来。
春,又把自己藏在了花群中,还给予了桃花粉红色的裙子,杏花大红的衣裳,牡丹艳丽的礼裙。。。。。。。各种花儿们有了新衣。新裙,都犹如如花似玉的少女,争先恐后地亮出自己美丽的衣裙,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于是,园子里百花盛开。争奇斗艳,芬芳的花香让园丁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花香飘万里,几米外的人都赶来观赏,一边还赞叹花的美丽。娇艳。春,还是让自己被发现了。
最后,春把自己藏在了小朋友的身边。于是,他们感到温暖,脱掉了笨重的棉袄,换上了轻巧的春装,跑出门去,开始了春的旅程。一只。两只。三只。。。。。。天上的风筝也随着春的到来渐渐起飞了,燕子。老鹰。飞机形的风筝在空中翩翩起舞。春也忍耐不住了,“沙沙,沙沙”唱起了婉转的歌,一丝丝小雨也从天而降,为春的歌声伴起了舞。
春,她无处不在,也许在草丛,也许在花朵里。。。。。。也许她就在你身边,等待着你去发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