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春游500字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特别兴奋,因为今天要去春游。在车上我们说说笑笑,中间不停地唱歌,我唱了一会儿,就去看窗外的风景,阳春三月柳树姑娘甩起了嫩绿色的“小辫子”,桃花绽开了粉红色的笑脸。
下了车后,我们排好队伍一起走向终点站—花圃,后面还跟着摄影师叔叔,他是专程来给我们拍照的,哦!对了我们今天的春游主题是:亲近自然,发现美,保护环境,创造美。正当同学们准备开吃的时候,单老师说:“别吃!摄影师叔叔还要给我们的环保食物拍个照呢!”大家都把自己的“山珍海味”拿了出来,同学们的食物果然很环保,全是自己妈妈做的,而且所有的食品加起来都没超过20元,果然环保啊!最有趣的是倪浩冉跳了个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虽然跳得不是很像但是很有趣,让大家欢笑不断,我们在欢笑声中结束了这次特别的春游。
这次环保春游我带的食品都是妈妈做的,放在饭盒里,产生的垃圾放在饭盒里带回家,不使用包装纸和塑料袋,自带小毛巾不用餐巾纸,不产生白色污染物。做这些事情都是举手之劳,只要留心,大家都能做到,请大家保护环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我们的幸福生活也会前进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