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_描写春游的作文600字
今天,是我一直盼望的日子,因为我们学校的同学都要去春游。我准备好了食物,就和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出发了。一路上,我们觉得天格外蓝,空气格外新鲜,连小鸟也叫得比平时动听多了。不知不觉间,我们就到了目的地育溪大河河边。
我们选了一块很平坦的地方,铺上桌布,就开始摆东西。我们各自把自己带的饼干、饮料、香肠、方便面等等统统放在桌布上,等待小组长来安排怎样摆放。小组长让我们先把一篮花放在桌布中间,在围着花篮放上饼干、香肠、果冻、方便面,最外面放一圈各种颜色的饮料,远看,很像一朵七色花。这样,一桌整洁美观的午餐就摆好了。
时间还早,我们就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做游戏,放风筝,捡漂亮的石子,跳橡皮筋......别提有多高兴了。
时间如流水,一会儿,吃饭的时间就到了。有的同学还在河边玩儿,我和几个同学就到河边叫同学们,顺便洗个手。可等我们回来的时候,什么好吃的东西都没有了,连我唯一一袋最喜欢吃的中饭浪味鲜也不见了。我很着急,就大喊大叫。
突然李小迪跑来,对我说:“是不是这?这是你的吗?”看着浪味鲜在李小迪手上,我非常生气,大声吼道:“你为什么要吃我的饼干,你要吃也得跟我说一声!”李小迪解释道:“我不......不知道。”可我没理他。我有生气又伤心,同学们看见我很伤心,就来安慰我,给我饼干吃,就连老师也想方设法来安慰我,可我一直没心情。后来老师找来李小迪,把他批评了一顿,然后又跟我说:“你看李小迪多难为情呀,你就原谅他吧!”我也觉得自己太过分了,就原谅了李小迪,又和同学们尽情的玩起游戏来。
这件事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我们要有一颗宽宏大量的心,不要为了一件小事伤了和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