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春游500字作文
今天是星期五,全校都要去重庆科普中心游玩,到了那,我们都开心地玩起来。
第一个玩的是海盗船,一听到这个三个字,我想:啊!我可有“恐高症”呀!但看见同学一窝蜂似的跑过去,我也不禁跑上海盗船,刚开始我觉得没什么害怕的,但一到中途,就听到有许多的女生在尖叫,到最猛的时候,海盗船像翻了过来似的,连我这个男子汉都闭上了眼睛,下来后,有一个同学对我说他差点流小便了。
接下来是摩天轮,天哪!“摩天轮”连天都摩得到,不知有多高!我带着惊奇一下子跑进去,当我坐在了里面时,我才想起我恐高,我和五个小伙伴坐在里面,到了顶端时,我们有好几次都认为是停电了呢,因为实在是太慢了,看那一张张“猴子屁股”,那都是坐在里面热的。春游,它让我快乐,让我忘掉伤心的事,让我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