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春游500字作文
我们学校每年都会组织春游,这也是我们最喜欢的日子。终于可以离开学校,和同学们,老师们一起在外面郊游了。今天春游据说很特别,到现在我们都不知道特别在什么地方。
临近春游的时候我们才知道,这次春游是让我们体会坚持和耐力的。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这次春游的路线是不行去开发区,然后转一圈步行回学校。听起来真是一条漫长的路程啊。不过我们确实充满了好奇和期待。春游这一天就慢慢来临了。这天早上大家都在校门口集合,一起步行准备出发。大家都带好了自己需要的食物和水,因为一条路程走下来估计到天黑了。幸好第二天是周末,可以休息休息。才开始走的时候大家都是兴高采烈地,大家都和自己喜欢的人站在一起,这样好说话,也不觉得走路累了。但是渐渐地越走时间越长,大家的耐力就缺少了。有的同学还是抱怨起来,有的就慢慢走得慢了。老师看我们的情绪不如刚开始的时候高了,就允许我们原地休息一下。我们在郊区的一片草地上坐下来,终于能休息了。有的同学一厅休息反而来精神了,聚在一起在草地上拔草,找小野花。大家稍作休息就继续出发了。等这路程全部走下来,我们已经累趴下了,回到学校就都坐在了地上,太舒服了。虽然这次春游并不像以前一样游山玩水,但却是最难忘的一次春游了。让我锻炼了自己的体力和耐力。
现在过去很长的时间了,但是我却对这次春游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