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零零… … ”
“已经终于放学了,可是这星期我们还要打扫卫生,真麻烦。”我收拾好书包,放在打扫卫生时专放书包的桌子上。又从放拖把的地方挑了一把最好的拖把,去打扫我们的包干区——女厕所,冲洗干净后,又接着去教室拖地。“咕噜噜… …”这时,我的肚子不争气的叫了起来,好饿呀,可没带吃的,只好等到打扫好卫生再去小店里买点好吃的吧。好不容易把教室弄干净了,我像个几天没吃东西的人一样,飞奔到楼下小店,买了一串肉串,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嗝!”没想到一串小小肉串就能让我打嗝!我心满意足地回家了。
我回到家,打开作业本,开始做作业了。过了一会儿,我感到肚子有点痛,立马去了厕所。可又过了一会儿,肚子又痛了。就这样,我一趟趟的上厕所,可肚子还是痛得要死。“叮冬!”啊!妈妈回来了!我用最快的速度走到门前,打开门。妈妈一看见我脸色苍白,马上就问:“你怎么了?”我见实在无法隐瞒了,只得如实相告:“我…我肚子痛。”妈妈马上把我送到了医院,经医生一检查,才知道我是吃了不卫生的肉串引起了腹泻。唉,早知道会这样,我就不买了。
从那以后,就算放学后肚子饿得再厉害,我也不再去买小店里那些不洁食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