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500字作文
我总是报怨母亲给我的太少。但时光拉长了我的身影,我又重新审视了妈妈的一切。
当阳光驱散夜的残暮时,当地平线吞噬时,妈妈总是质提着我爱吃的杏儿,行走在那条小道上,总是不停地加快脚步,为了让我吃到新鲜的杏儿;当星斗满天时,我和伙伴在月下嬉戏追逐,母亲却在灯光下检查我的作业;当寒冬袭向大地,我穿着暖暖的羽绒服在电暧器上看书,母亲却正在用双手搓洗着寒水中的衣服。
春蚕感死了,但它留下美丽的蛹;花儿凋谢了,但它留下丰收的果实;小鸟飞走了,但它留下动听的歌声,我飞向理想的彼岸追求更高的 梦想,留下美好的回忆。
人嘛,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春蚕,为我们做出衣服,感谢花儿,给予我们果实,感谢小鸟让我们听大自然的声音……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这首《常回家看看》始终经久不衰。这首歌赞颂了我们勤劳的父母,就如同歌中所唱的那些要感恩父母的天籁之音,哪怕是捶捶背还是揉揉肩,都可以让他们舒服,还可以洗洗碗,给他们洗一洗脚,这不是我们力所能及之事吗?多少年后,父母也会满头银丝,所以一定要回家!
感恩太阳,为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提供光与热
感恩大地,给我无穷的支持与力量。
感大力发展生活给我的一切虽然不全部都是满意与幸福感恩的心,感恩我们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