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感恩500字作文
每个孩子对父母付出的每一个举动,都会让父母感动万分。
——题记
我们的父母平常都喜欢把自己的爱隐藏起来,那种爱,没有用心看,是看不着的,但我们用心看到了,不知道我们该怎么用心回报他们呢?我们只知道他们给我们的东西都是理所当然的,因此,我们从来没有感受到父母的爱。
现在我知道了,妈妈为我做得太多太多,为着我笑,为着我哭,但为什么,我连一个小小的举动都做不出来。不曾注意到她那憔悴的脸,慢慢的,我长大了。我渐渐明白了,因此,我心中多了一份压力。
一年中三百六十五天,妈妈每时每刻都为我操劳着,忙碌着:做饭、洗衣服、等等一切……
今年五月份的时候,在老师的带领下,看了一个视频《感恩父母》,那时候看完了,还想再看第二遍,第三遍,因为我被演讲的邹越感动了,他的每一句话,都留在我的心中。里面一段讲到的是,我为妈妈洗脚的时候,突然妈妈抖了一下,我问:“妈?怎么了”“没。没什么。”我知道妈妈哭了,她被这一个小小的举动感动了。是啊!每个父母看见自己的孩子懂事都会绽放出美丽无比的笑容!
现在我在外地,跟父母相隔两地,我想说:“我长这么大以来,我从未给妈妈洗一次脚,连一声晚安都说不出来。”至今我都没有勇气,因此压郁了很久。现在我想好了,今年年底回家一定要给妈妈洗一次脚,因为儿子长大了。
爸妈,感谢你们为我付出这么多,儿子将来一定会加倍补偿你们的。最后祝!全世界父母事事顺心。
温馨提醒:我放弃学业了,写这篇文章只是为了表达父母的爱所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