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上学以来第一个儿童节,在杜老师、李超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在小渠子乡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一大早,我们乘车来到小渠子乡。一下车,我闻到大自然的香味,有花香、草香、还有浓浓的土地的香味。下车集合后,我们小朋友们像快乐的小鸟一样向山顶出发,蹦蹦跳跳的,耳边总是传来“慢点,看着脚下”“路边有荨麻,小心扎着”,我能感受到爸爸妈妈们对我们的关心。我才打过防疫针,身体有些不舒服,杜老师也告诉我“吴佳昊,身体不舒服就悠着点,照顾好自己”。
到了山顶,我们休息了一会,小朋友们在草地上欢快的跑着、闹着、享受着爸爸妈妈们带来的零食。接着我们做了一个“相信孩子”的游戏,爸爸妈妈们闭着眼睛,我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走山路,有些小朋友故意把爸爸妈妈带到野草堆前,这样很危险,我们长大了,应该让爸爸妈妈相信我们。休息时间,我们在李超老师的带领下做了“警察抓小偷”的游戏,大家玩的非常开心。
下山去吃饭的时候,没有想到还要走那么远的路,走到柏油路上,我的牙齿疼的都快哭了,杨宸语和孔令竞秀一直问我怎么了,还问她们的爸爸妈妈怎么办,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以后也要学习你们关心同学!到了吃饭的地方,爸爸给我几个花椒粒让我放牙齿边上,牙齿一会会就不疼了,我和同学们一起踢足球、玩的好开心啊!
吃完饭,我们要再上山顶活动,遗憾的是爬到一半,我咳嗽的上不去了,就在山下等,看着易信里的照片,我好羡慕大家玩的那么开心。
我们今天过的好开心啊!谢谢杜老师、李超老师和所有的爸爸妈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