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许多人都想在流星雨划过的时候许下愿望,但是流星雨要几年才出现一次,很难看到它。因此,我想自己就是一颗流星雨,去帮助他们实现愿望,如果是自私自利的愿望,我是决不会帮他实现的。
假如我是流星雨,当我划过一个贫苦人家的时候,小女孩看到了我,她连忙向我许愿,她希望自己妈妈的病赶快好起来。我眼里充满了泪水,她真是个孝顺的女儿,我会帮她实现这个愿望的。假如我是流星雨。我划过一座城市的时候,一位捡破烂的看见了我,他连忙向我许愿:“流星雨啊!流星雨!
我希望我捡破烂的时候捡到一袋钱,让我成为一个大富翁,我就不用天天的捡破烂了。”我听了他这个愿望,知道了他是一个为了自己的人,我说:“对不起了,你的这个愿望我不能帮你实现,如果你真想成为一个大富翁,就用自己的双手去打拼吧!”。
假如我是流星雨,我又飞到另一个地方,看到了这些地方寸草不生,人们的饮水成了大问题,畜牧也没有水喝,看到这种干旱情景,我伤心得泪水大颗地流了下来。我真替他们难过。假如我是流星雨,每次为别人完成美好的愿望时,我都无比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