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雨,我要变成一滴小露珠,在荷叶上滚来滚去。蝴蝶飞过来悄悄的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小金鱼游过来低喃的告诉我,在水中漫游的快乐。
假如我是一滴雨,我要给建筑工地上的工人叔叔送去清凉。帮助他们解暑止喝,让他们能在夏日炎炎的高空下,舒心的工作。假如我是一滴雨,我愿意钻入泥土中的缝隙,滋润干旱的土地。伤痕裂裂的泥土就会焕然一新。
农作物又恢复,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假如我是一滴雨,,我要落进清澈的小溪,和我那些兄弟姐妹们团聚在一起,汇集在一汪洋大海。无怨无悔地为人类服务……假如我是一滴雨哪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