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就是一个梦想:小鹰不停地学飞,是因为它想快快长大,拥抱蓝天;小树飞快地成长,是因为它想结出甜美的果实……我们的成长,也有自己的梦想。在我的成长中,我要感谢给了我梦想的人——就是我们伟大的母亲!
是她,让我们来到了这个世界,还给了我们整个世界:她给了我们一双明亮的眼睛,去发现并探索这个美丽的世界;她给了我们一双耳朵,去倾听这些各种各样的声音;她给了我们全部身体,让我们用各种方法来体验整个世界……
在我的成长中,总会有那个令人感动的点点滴滴:您总会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安慰我,帮助我;您总是我的支持者,关爱者;您总会在我失败时,鼓励我,让我充满自信;您总会认真地倾听我的诉说,无论我诉说什么……
您总是在百忙中挤出一点一滴的时间,指导我,帮助我,想让我做个十全十美的人。您总会说:“认真最重要!”您永远是我最信任的人,我也会永远支持您,尊重您,希望您也可以度过一个像小孩一样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