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运动会200字作文
我们要开运动会了,胡老师给我们选运动员,我希望我还是跳高跳远……啊!美梦成真了!又是跳高跳远,我这几天一定要疯狂的练啊!要不然,运动会上又要丢分了,我要给我们班加分!!!
首先是跳高,我跳高还可以,凑合着还能过去。
但……我的跳远(跳沙坑),希望能快速的奔跑网 ,一定要看到线啊!因为要是多出去一步,哪怕是踩了线,都会淘汰啊!!然后使劲儿的一跳,脚一定要站稳,尽量使劲点儿跳,然后猛地一跃,就跳过去了啊!不能快跑到白线时就刹车了,那样的话,就跳不远了,(这就是我的短处)。到那时,不要紧张,紧张就会出错。
到运动会时,我一定要:给力,给力,再给力呀!使出浑身的劲儿来跳。但愿我能拿一个名次,以后也要有时间就跳,不能到最后了在开始拼命的练,那样不会有成绩的。哎~,加油吧!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