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运动会2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举办了运动会。一大早天气晴朗,我们都兴冲冲地往运动场走去。开幕式上,有的同学拿着气球,有的同学拿着扇子,绕场一周,很壮观。
开幕式的最后,那些氢气球被放飞了,五颜六色的气球飞向天空,我们都高兴得又蹦又跳,我仿佛飞了起来,和气球一同飞向遥远的蓝天。多么希望这些运动员象奥运健儿一样超越自己,取得好成绩。接着一些四年级的同学表演了第三套广播体操,她们统一着装,表演的很认真、很整齐。运动会开始了,我坐在最前面,在老师的指挥下,和同学们一起挥舞着小红旗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我们班的运动员听到我们的“加油”声,跑得更快了。
可惜后来下起了雨,我们只能返校了。 多么快乐的运动会啊!我盼着下一次运动会早点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