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运动会200字作文
在春光明媚的四月里,我们迎着灿烂的阳光,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整个校园热闹非凡,你听,加油声响彻云霄。你看一个个运动员争先恐后地冲出起跑线,又像利箭一样冲过终点。最精比赛要数四百米,“砰”的一声,运动员们像闪电一样飞快地向前奔去。这时,跑道两边的观众围成一堵厚厚的人墙。大家异口同声地喊:“加油!加油!”在“加油”声中,运动员们不甘示弱,你追我赶,不一会儿,他们的距离就拉开了,泡在前面的遥遥领先,落在后面的穷追不舍。跑第二圈时,运动员们个个满头大汗网 ,腿上就像灌了铅,不听使唤,身子摇来晃去,可为了争第一,还是坚持了下来。
这次运动会真精彩,我希望多开几届这样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