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运动会200字作文
春光明媚,春暖花开。我们校园里喜气洋洋,正在举行我校第34届运动会开幕式。
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1-6年级运动员代表队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入场了;气球队手执五颜六色的气球,微笑着向我们挥手致意;花环队紧跟在气球队后面,人人手捧一束鲜花,笑容洋溢在脸上,展示他们的风采;彩旗队彩旗飘飘迎风起舞;鼓号队,鼓声咚咚,号声嘹亮;最后一个入场的是我们敬爱的裁判员老师队伍,他们身着统一的运动服,步伐稳健,好像用他们的行动在证明,他们将公平、公正地做好裁判工作。
每个方阵都整齐地站在了绿茵茵的操场上,在操场上勾画出一幅优美的图案,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