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运动会200字作文
4月5日,天气非常晴朗,我的心情也非常好,因为今天要召开一个盛大的运动会。今天,我早早来到校园,我看见同学们精神抖擞。二年级的运动会项目有:跳远、扔沙包、30米跑步和接力跑。其中最精彩的项目是接力跑。接力跑是五个班比赛,一个班二十名队员,男生十名,女生十名对着跑。我心想:我们班有黄义博、张思坤、李雅虎、郑好4个飞毛腿,一定能拿第一。
比赛开始了。张思坤象离弦的弓箭第一个冲了出去,一棒、二棒……,我们班一路领先,同学们激动得跳起来,高兴地喊:加油,加油,冲到前面去!不幸的是有二位同学掉了棒,我们只得了最后一名。但是我们班还是得了团体总分年级第二名,运动会还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