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运动会2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举办了运动会,主要是为了提升大家的精神素质、友谊而比赛。
比赛开始了,第一个比赛是男子60米跑,大家一听到抢声,就飞奔出去,大家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他们没有辜负大家,都取的了不错的成绩。接下来是女子60米跑,我们班的陈梓欣奋力的跑出去,虽然她没有拿到但她跑的很努力。
最激烈的是400米跑,我们班的付嘉怡和高歌威力真是锐不可挡,付嘉怡从第五名一下子冲到第一名,这可是超级厉害,高歌一直保持在第二名,也很不错。哈哈,我们把三(2)班的人全不甩在了后面啦!
还有跳高、跳远和其他比赛项目,我们都拿到了好成绩!我们班的成绩,是那么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