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运动会200字作文
同学们期盼的运动会终于来到了。
运动会上,各种比赛项目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终于,五十米短跑要进行决赛了。跑道上一群生龙活虎的小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地做着准备动作。他们一会儿伸伸手,弯弯腰,一会儿压压腿,弹跳几下,雄赳赳,气昂昂的。
裁判员右手举起,左手拿着口哨,大声高喊:"各就各位------预备------","吱"地口哨声一响,只见小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似的向前冲去。"加油!加油!"随之而来的助威声此起彼伏,一阵高过一阵。跑在最前面的是我们班的温晓笑同学。她越跑越快,像一只短短健的小鹿,迅猛地向前前冲去。离终点越来越近了,只见她拼着全身力气,向终点猛地一冲。"好啊!温晓笑第一!"我们班的同学都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
啊!运动会来得快,去得也快。真想每个月都举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