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运动会200字作文
我们学校第五届秋季运动会开幕了。
运动场上充满了紧张、热烈的气氛,尤其是老师接力赛跑。只听枪声一响,比赛场内的老师们像离弦的箭向前飞奔;场外,喊声四起,像雷鸣一样。只见我们班的数学老师像刚刚加满了油的赛车一样,拼命向前飞奔,汗水像小溪似地从额头上流淌下来,她将棒传给了英语老师,这时,全班同学不约而同地齐声喊:“加油!加油!”英语老师昂着头挺着胸向终点冲去。“我们班的老师得了第一名!第一名!”大家高兴地跳呀!蹦呀!开心极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虽然过了一段时间,可我还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