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菊花的5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到植物园观赏菊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用菊花制作成的宝塔、用菊花做的断桥、用菊花做的假山。闻一闻,香气十足,使人神清气爽!
到植物园里面,更是不得了。红、黄、紫、橘等各种颜色的菊花簇拥在一起,好似一团团五彩的火球,再加上有绿油油的小草当底色,简直美丽极了!
哇,这白色菊花远远望去真的像一片雪地,每朵都洁白无瑕。近看这些雪白的菊花,几朵围在一起,是不是在开晨会呢?还是在说悄悄话呢?凑近一听,原来他们在讨论些美容秘密呢!一个说“我每天都用补水面膜抚脸呢”,另一个说:“我每天都用阳光沐浴呢!”原来她们说的都是大自然给她们的阳光和雨露,所以,我们应该保护好大自然,不然就见不着美丽的菊花了。
咦,植物园里面怎么有金针菇呢?而且还散发着一种迷人的香气。经过我雪亮的火眼金睛细细观察后,才发现原来这不是金针菇,而是一种金丝菊。我就说嘛,金针菇怎么会有这么鲜亮的颜色,这么高贵的气质和这么美丽的造型。这朵朵冷艳高雅贵气的就像高高在上的皇后。着火了,着火了!不对,或怎么会不动?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这是一片红得不能再红的菊花。真是太红了,每朵菊花都有不同的姿态,聚集在一起,还真是有火的感觉呀!这次赏菊还真是有收获,我在睡梦中还想着她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