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在母亲节到来的今天,我很想写写爸爸,爸爸在学习上对我要求非常的严厉,他每天工作外的时间几乎都交给了我,辅导我学习、检查作业签字、给我讲故事、陪我娱乐、散步聊天、讲做人道理。我很庆幸在我的人生旅途中有这样一位慈父。
名不虚传的爸爸,还有三绝,你不仅要问,我慢慢道来。第一绝:厨艺,爸爸做的菜色、香、味具全,一种普通蔬菜到了他手里,能变成一盘令人垂涎三尺的可口菜肴,老爸最拿手的要数清蒸鲤鱼和爆炒鸡翅了,清蒸鲤鱼也不知老爸用的什么方法,鱼的腥味好像变成了香味,吃起来又鲜又嫩,好吃极了,爆炒鸡翅有些微辣,但让人吃了还想吃,简直香到了极点,爸爸做菜包含着对全家人的无限爱,没有这份爱,可能菜就变的暗然无味。
二是家务活绝,爸爸做家务的能力可棒了,看上去凌乱的房间,一会功夫,爸爸就像魔法师一样,把房间变的干干净净、井然有序。他洗的衣服不仅干净,还有香味呢,他还特别爱养花,一盆盆花草把房间装扮的温馨美丽极了。
三是性格绝,老爸这个人可爱又可恨,大大咧咧的,一口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常把我逗乐,爸爸严肃起来还是很吓人的,不过,我还是喜欢常和他打成一团,我们父子感情很深。
在母亲节到来的今天,我要大声的对您说:“爸爸,您辛苦了,今生我永远的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