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爸爸,他胖胖的,个子高高的,很喜欢和我一起玩。早上我起不来的话,我的爸爸会给我挠痒痒,然后会说:“起床了,起床了,爸爸已经给你烧好早饭了,有你喜欢吃的豆腐烧螃蟹。”我会赶紧起床动作非常的快。
晚上我睡觉的时候,爸爸都会紧紧抱着我,等我睡着了,他就会睡到自己的房间去了,如果我生病了,爸爸就会很紧张,不管有多晚第一时间就会开车送我去医院,抱着我跑上又跑下,累的满头大汗。爸爸也有严肃的时候,就是我做完作业如果没有仔细检查,他的眉头就皱了起来,会很不高兴地说:“绵绵,你看要不要批评啊。”这个时候我会赶紧说:“我错了,我下次会仔细的。”这时爸爸马上就不会生气了。爸爸很随和,有时候我坐在爸爸的肩膀上,然后把他的头发弄的乱七八糟的,搞的像个蓬头大公鸡,任凭我怎样折腾他也不会发火。
有一次我发现爸爸真的火了,而且非常的生气,那是因为我犯错误了,我把幼儿园小朋友的头发剪成刘海了,而且剪得像个被老鼠啃过一样。小朋友的家长过来告状了,我被爸爸狠狠的批评了,后然,我对爸爸说:“她的头发都盖到眼睛上去了,这样对视力不好的,出于我的动机是好的,爸爸就不发火了耐心的说:“剪头发不是你的事情,万一弄到眼睛上了,可怎么办啊!以后可不能自作聪明了。”我点点了头,爸爸就原谅我了。这个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很好,很可爱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