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写过许许多多写人的作文,几乎把周围的人都写遍了,可唯独没有写过我的爸爸。今天就让我来写写我的爸爸吧!
我的爸爸脸圆圆的,有着乌黑的头发,乌黑的眼珠子,乌黑的眉毛,也可以说是“浓眉大眼”吧!他的皮肤黑黑的,和我妹妹的白皮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黑一白,站在一起就可以组成一个组合——“黑白无常”组合。
就是这个爸爸,让我又爱又“恨”。
要说“爱”嘛,就是有时候,他会突然对我特别好,出去的时候会给我带来一些精致、别致的小礼物,如:贝壳手链、小方巾,甚至连一支笔也可以成为他送我的礼物的对象。每当他在家时,我就会希望他出差;每当他出差时,我又会希望他快快回来,顺便嘛,帮我带礼物喽!只要他给我带了礼物,我就会一把抢过这些礼物,对他说:"怎么送这么破的东西?下次送好一点的!”然后转身,向我妈妈炫耀我的宝贝去了!爸爸则在后面吼:“你放心,下次送你更破的!”
既然有爱,那也就会有“恨”。
记得前几天,我写了一篇及其蹩脚的作文,本不想给别人看的,没想到,却被爸爸抢了去,我大声叫“别看别看”,爸爸却越看越起劲,我忍无可忍,冲上去对着他的背就是一拳,爸爸马上大呼“好痛——”我马上就后悔了:怎么可以这样莽撞?可是我的脸上还是一副“谁让你看我作文”的表情。
这就是我的爸爸。无论今后发生什么事,他都是我的爸爸,永远都是我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