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有位温和的爸爸,他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我的爸爸热情好客,还很幽默。在家里总是给我们讲笑话,逗的我们合不笼嘴巴。我的爸爸还是一位厂长,他很忙,忙得像一只小燕子总是飞来飞去的。
我的爸爸很忙,每天总有做不完的事情,每天当我们进入梦乡的时候,爸爸还没有回家;早上当我起床时爸爸早已上班去了;有时候我真怀疑爸爸是否回来过?有时候为了见爸爸,我还得提前预约呢!
因为爸爸忙,还滋生出一个坏习惯呢!为此妈妈还给爸爸取了一个绰号“破表”,这个绰号是这样来的。因为爸爸经常说:“我再过五分钟就回家。”可往往又因为许多事情耽搁经常是五十分钟也回不了家。让妈妈很失落,所以“破表” 绰号由此得名。这有什么办法爸爸忙呀!
虽然有时候我也因为爸爸的忙碌不能陪我玩而抱怨过,但随着我一天天的成长,我知道爸爸忙的有意义,他是在用另一种方式表达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