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有很多优点,也有不少缺点,这些优点和缺点共同组合成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爸爸。
优点一:爱运动。爸爸的生活中有很多项运动爱好,他爱跑步,爱打兵乓球爱打篮球,爱打羽毛球。但他最喜欢的运动,还得数打兵乓球。爸爸有一只好球拍,一有时间,他就到文化馆去打兵乓球,平时利用休息时间去打,休息日就不分白天黑夜地打,更夸张的是,有时甚至顾不上吃饭。只要打起兵乓球来,连我这个宝贝儿子也给忘了。
优点二:不抽烟。爸爸在家里不抽烟,在外面也不抽,就算别人给他再好的烟,他也不抽。他身上从来没有烟味,牙齿也很白。坐在他的车里也没有烟味,很舒服。
优点三:爱旅游。爸爸特爱旅游,每逢长假,他总会带我和妈妈去外地游玩。因此,小小的我,已去过很多地方。
缺点一:不讲信用。本来答应好的下午陪我打羽毛球,结果,等到天黑了,也不见他的影子。
缺点二:爱插话。爸爸总是不把我的话放在心上,每当我说起话来,他总爱打断我的话。
这就是我的有趣而独特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