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读书400字作文
我叫贺缨茈,再过两个月我就8岁了,我是南阳市第五小学三年级一班的一位小学生。
我的眼睛大大的,妈妈说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黑宝石。头发黑鸦鸦的,经常扎一个马尾辫。红嘟嘟的嘴巴像一颗樱桃。身体有点瘦,个子却很高。有的同学说我的昵称叫“荷花”。
我是一位活泼、开朗的女孩子。我的爱好有许多,弹琴、唱歌、画画、游泳……而我酷爱阅读、写作。
我2008年在校讯通建立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博客,我天天读书、写作,都要发到自己的博客上。我认识了许多博友,有小小黄莺、牡丹—宁宁、快乐豆豆、菲儿宝贝、柳月姐姐、李龙莹老师……,我还在校讯通中得了第46期的学生博腕儿、第3届“书香班级”中的“阅读天使”,4、5、6届的“书香家庭”,并且还到郑州参加了颁奖典礼,得到了许多奖状和奖品,这些奖品全都是有趣、好看的书。
大家可能会想,我为什么喜欢阅读呢?因为书里有许许多多感人、有趣的故事,有搞笑让人喜欢的《汪汪先生》、有善良又充满爱心的《青铜葵花》、有神奇可爱的《绿拇指男孩》、有顽皮的《淘气包马小跳》、还有爱说爱笑充满想像力的《绿山墙的安妮》……,他们陪我度过了许许多多美好的日子。
高尔基说过:“我扑向书籍,就像饥饿的人扑向面包一样。”一起来吧!书里有精彩的世界,书会陪伴我们一起去找寻无穷无尽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