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成长800字作文
我知道,成长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它能决定一个人的命运,它会使人走向顶峰,也能让人坠入低谷。虽然如此,成长却是快乐的,是幸福的。或许,成长是因为一件又一件小事,或许这正是主宰成长的一切,因为那些小事而让我们从中成长,从中受益。所以说,成长是件小事,我们要从容的对待这一件小事,虽然不能做的最好,但是我们却要献出自己的努力,达到心中的目标,这样才是对成长最好的交代,因为,成长是永远伴随着我们,使我们快乐的宗旨。
我们可以在成长中哭泣,但是不能在成长中一战不起;我们可以在成长中欢笑,但是不能被成长蒙蔽了双眼;我们可以在成长中得到帮助,但是不能因为这样而失去了原本的自信;我们可以在成长中重拾希望,但是不能一贯的依赖成长。我们要因为忘记而铭记,让我们的成长变得熠熠生辉。
我虽然还只有十二年的成长史,还未到达顶峰,但是在此刻,却深刻的感受到了成长给我带来的一切喜怒哀乐。 不过,其中的欢喜却占了一大部分,让我们成天快乐,更让我在回忆之时而感到深深的欣慰,让我总是泰然的面对一切,之所以我能够如此,是因为我的童年史书中是充满快乐与童真的,让我在受挫之时能屹立不倒。
那时,天是蓝的,云是白的,风是有声音的,雨是有节奏的,大树小草是愿意和我交流的,一切的东西都仿佛是有灵性的,让我不由自主的爱上它们,是它们教会了我以真诚去看待一切,以心灵去揣摩一切,以微笑来面对一切。
这或许正如海子说的一样: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会学海子一样,这样就不会再被任何事困扰,默默的就好。
那时,我是一个调皮的孩子,总使一些事情变坏,正因此,免不了爸妈的批评,不过,我却总是左耳进右耳出,一会儿,便会把这些抛在脑后,又开始玩耍。儿时的我,总是这样无忧无虑,没有半点儿烦恼。
那时的一切,这时的一切,都有着颇大的快乐感。我在快乐中成长,成长着一簇快乐的芬芳。成长路途中,少不了快乐的足迹,因为有了快乐的指明灯,所以让我们的成长之路更加明亮。让我们忘记成长中的不快,来铭记所谓的快乐。
成长,你这件小事,会永远伴随着我快乐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