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眉目清秀、端庄俊俏。白净的脸上渐渐地拂上了岁月的痕迹。飘逸的秀发中隐隐出现几丝白发,在我的眼中越发刺眼。她就是我亲爱的妈妈。
有一次妈妈买的牛奶有些变质了,然后我让妈妈把它扔掉,妈妈说:“过期的牛奶可以发面。”我说:“过期的牛奶怎么发面啊!”妈妈特别生气,把牛奶拿回厨房不一会,蒸出来的馒头又大又白,我吃了半个馒头,真好吃!这时候我才发觉,我错怪妈妈了。
从那以后,我感受到了母亲对我的辛苦付出,更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妈妈非常勤快,办什么事都是高效率,就像秒针那样马不停蹄。
有一次,吃饭的时候我给妈妈夹菜,妈妈对我说:“宝贝你吃吧!妈妈不爱吃。”我心想:妈妈是爱吃这道菜的,可是舍不得吃,唉!原来母爱才是真正的伟大呀!
有一天,妈妈让我收拾自己的书房,我撒娇地说:“这个任务太重了,我不想干。”妈妈说:“从小不能懒惰,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听了妈妈的这番话,我感到非常惭愧,我没有认识到妈妈的幸苦劳动,我连忙说:“妈妈,您不要进来,等一下我给您一个惊喜。”我三下五除二,把书房收拾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妈妈一进来,惊呀的说了一声,宝贝,你真棒。把我抱在怀里,我感到非常温暧。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