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我有一个漂亮的妈妈,他的脸白嫩嫩的,双眼皮,高鼻梁,水汪汪的眼睛,乌黑的头发,白白的牙齿,还有一双灵巧的手。
妈妈的关心是无私的,在我每一次生病的时候都会熬夜照顾我,妈妈白天休息,晚上上班,妈妈有时候都保持不了睡眠。小时侯我很爱哭,妈妈还要哄我睡觉。妈妈在我的生活方面帮里有不少的忙,在吃饭方面妈妈要一日三餐搭配着吃,让我长的白白胖胖的。妈妈自己都没有怎么吃。
在穿衣服方面,妈妈的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一出去就有人说我漂亮。在学习方面妈妈对我的帮助也是很大的,在我每一次考试考得不太理想的时候妈妈也没有说我害怕伤了我的自尊心。一道题一道题得给我讲错在哪了。
还鼓励我下一次真取考好,每当遇到不会的题时妈妈都会认真的给我讲,妈妈对我的爱比山高,比海深,我要对所有的人说我爱我亲爱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