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就是我们的妈妈,我的妈妈很爱我,我也爱我的妈妈。
记得,我在妇女节和母亲节那天,给妈妈送了一幅我亲手画的画,妈妈感动得留下了眼泪,还夸我懂事了。我的妈妈是一个上班族。她经常早出晚归。每天早上,妈妈都给我准备早餐,叫我起床,还要帮我梳头,洗脸。当我来到餐厅时,热腾腾的早饭已经摆在餐桌上了。妈妈总劝我多吃一点,甚至在我背上书包出门时,妈妈还拿起早点要我多吃一些。妈妈总是目送我出门,然后再在门口嘱咐我:“好好学习!”晚上,妈妈下班回到家都六点多了,她刚放下包,就立刻指导我写作业,监督我弹古筝。妈妈真的为我付出了很多,很辛苦啊!半夜里,我经常踹被子,妈妈总是给我盖好被子,看我睡着后她才睡觉。在日常学习当中,妈妈对我要求一直很严格。有时,妈妈还因为我不想练古筝或者写作业而打我的屁股,我想这就是“打是亲,骂是爱”吧。
我觉得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最勤劳的母亲。我很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