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会让所有失学的孩子重新返回学校,再次回到他们的教室里上课,这样他们就不会孤单。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会冒着风险去解救我的学生,让他们先逃脱危难。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要让流浪的孩子能够到学校里一起和小朋友学知识、做游戏、做作业、看书、画画,让他们感受到温暖。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要到灾区去,给灾区那儿的帐篷学校里支给小朋友上课,让他们学会感恩。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要让同学们知道很多的常识和自救办法和一些求救电话号码,让他们学会怎样帮助别人,怎样感谢别人以及要让他们互相帮助、不打架。
虽然这是个普通的职业,但也有许多人被一些老师做出的事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