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个天才,我要做“第二个爱因斯坦”;假如我是个天才,我要举行个人的钢琴演奏;假如我是个天才,我要得“诺贝尔奖” 我从小就有一位偶像,他就是爱因斯坦。因为他发现“相对论”,推动了科技的发展,让我们的生活更现代化。而我想做的是让我们现在的地球变得更凉爽,所以我要向爱因斯坦那样,发现理论,让臭氧层得到修复。 还有在我七岁的时候就爱上了钢琴,因为它能给我们带来美妙的音乐,让我们的心情更加舒畅,还可以表明我们内心的情感,让人们得到共鸣。
所以假如我是个天才,我要举行个人钢琴演奏,让美妙的音乐带给大家舒畅的心情。 当然,我成为天才,还是最想得一个“诺贝尔奖”因为它不仅给我增添了荣誉,也给祖国增了光彩。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每个人都想成为天才。我也想成为天才。但是,我知道“三分靠天赋,七分靠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