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复明水,盲人只要滴上一滴就可以看见多姿多彩的世界了。近视眼的人滴上一滴比蚂蚁还小的字也能看的清清楚楚。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多功能机车。在拥堵的公路上,它可以在天上飞,也可以在水里游。它不会排除废气污染环境。
白天它借助太阳光做能源,晚上它借助月光做能源。多功能机车有一个储存器它可以把多余的能源储存起来以备阴雨天使用。多功能机车上有一个电子地图,它就会立刻把你送到那里。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还要为小朋友发明一种百变糖果。这种糖果不仅有普通糖果的味道,而且能保护牙齿开发智力。吃后不生蛀牙使小朋友不挑食。我要刻苦学习,让这个梦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