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长的烦恼400字作文
大人总说小孩在没有烦恼,可是他们不会理解我们的心情。殊不知,在我的成长道路上有许许多多的烦恼。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现在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是学校低年级小学生心目当中的大姐姐,虽然我很不想长大,但这是不可能的,而现在的作业也是越来越多,到六年级老师讲课的速度也快了,要紧跟上全班同学的步伐很紧张。晚上在家时,最晚要写到7点半,以前,总期盼着长大,现在我长大啦!烦恼也就随之而来了。
在星期天,总要花上一天,甚至一天半的时间来完成周末学习,现在作业量这么大,何况上初中高中呢?看电视已经是最大的享受了,更别提玩电脑了。现在被老爸老妈当成‘‘囚犯’’来看待的,电脑不能碰,电视还只能在周末看,要全力以赴迎接升初中考试,命苦呀!
大人都说我们没烦恼,可是我们的烦恼还真多,我真想回到童年那无忧无虑的生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