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400字作文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无忧无虑乐陶陶。。。。。。”每当我听起小朋友唱起这首歌,心里总是酸酸的。
自从开始上六年级。不必说那麽重的书包,也不必说那知识面那么广的书本。就光是父母的唠叨就足以让我烦上好长时间了。
时间像细沙点点地流尽。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变成回忆,将踏入一个崭新的中学时代。然而,烦恼已渐渐临近。
那天刚放学,作业恰好让我在学校写完了,打开电视机想好好放松一下,不料,妈妈回来了!看见我在看电视机,立刻怒火上来:“关掉电视写作业去!我只好去写作业,因为和妈妈抗衡,指挥自讨苦吃。”
还有一次更加惨不忍睹。家庭作业很多,并且妈妈回来时对我说:“我给你买了好东西。”我以为是好吃的,一看,整个人都定格了——原来是一大堆奥数题。妈妈说:“你每天多看和多。。。。。。”
我大声喝断了妈妈的话:“作业很多,作业很多,都快让我的头炸了!”但是,无论我怎样反抗,妈妈都不听。
有人说:成长是串快乐的音符,但是我怎么也找不到快乐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