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长的烦恼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烦恼,我也有,我的烦恼是毽子踢不好。
每当我看到别人踢毽子时,我自己就会有一种想踢的感觉,但是我每次接到毽子时,总是踢不好。现在我们班女生个个踢毽子都很厉害,都是几十个几十个的踢,甚至朝着几百个的方向踢。而我却往这十个的方向踢。我有可能是女生中踢毽子踢得最不好的了。我每天都会练,但是总是练不出什么长进,破不了记录。我为此曾发过多少次脾气,每次发脾气,妈妈都会鼓励我,叫我努力,一定能踢好的。有时,妈妈也会抽出时间来陪我踢,妈妈毽子踢得很好,她会教我踢好毽子的方法。但是我总是想脑子不会开窍一样,还是踢不好。
有一次,我和大家一起踢毽子,我们分成两组比赛踢,每组有三人,看哪组踢得多。第一轮不比下来,我们组的成绩很不理想,都是因为我没有踢得很多,把我们组的成绩拉下来了。虽然我们组的另外两位同学没有说我,但是我还是很害羞。
从此,我就不敢再踢毽子,每次同学们叫我去踢毽子,我都会拒绝,然后走到教室里。以后,每当我看见有人在踢毽子,我都感觉很害怕,一个个关于我毽子踢不好的故事,又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都不敢去想这些“恐怖”的记忆。后来,我每天放学后,都会找个没人的地方自己练练踢毽子。
毽子踢不好已经成为我最大的一个烦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