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成长的烦恼400字作文
童年像一部部电影一样回放在我眼前,我有着许许多多的烦恼与快乐。我的烦恼来自我的粗心大意,以及妈妈的严厉。而我的快乐呢,则来自于经过我努力奋斗后的成绩。
还记得,有一次,我忘了带语文课本,老师发现后,气的把两只眼睛瞪的大大的,脸色一下子就变青了。同学们也都向这边看来。那时,我恨不得马上找个地缝钻进去。咸咸的泪水,静静地落了下来。
还有的烦恼来自于妈妈的严格。本来作业就堆的像小山。写完后已经九点多了。可她还要我练钢琴。我只好拖着疲惫的身子,开始练习。苦闷一下子,涌上心头。
我的快乐要比我的烦恼少。有一次,我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一回来,我就把这好消息告诉了我的妈妈。妈妈听后,脸上出现了桃花般的笑容。直夸我争气。那时,我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
成长道路上的烦恼我会铭记,成长路上的快乐我将珍惜。烦恼与快乐永远伴随着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