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我走进初中大门的时候,遇到了我初中的班主任李老师,她代着我们的英语课。一开始我对她十分反感,有什么话都不愿和她说,渐渐地我对她产生了好感!
这还得从妈妈去西安给二哥看孩子说起,妈妈走后,我的情绪低落,是她一直问长问短像妈妈一样关心着我。我十分感动,开始改变了对她的看法!
就拿去年说吧,我们家爸爸妈妈年纪大了,生活条件不是很好,孩子们都在外补课,我因为家庭条件不好,没能参加。
老师知道我的家庭条件不好以后,找了主办方让他们免了我的补课费,让我去参加了补课!
我的班主任对我要求特别严格,我要是做错了一道题,她会不依不饶问我为什么会错,我有时对她不理解,回到家在妈妈面前埋怨起了老师!
妈妈听后,她非但没有责怪老师的意思,还说老师做得对,这是在关心我!
今天,我正准备去学生会做我的事情,老师一眼就看到了我,立刻叫我回来,骂道:“你是学生,什么重要,你非得耽误课程去吗?你已经耽误下不少的课程了,学习退步了怎么办?今天你不能走,你的事情让别人去做,我不允许你再耽误课程了!”
老师的话一下把我吓住了,我再不敢往前迈一步了,乖乖地回到座位上做起了我的试卷!
我的老师虽然对我十分严厉,但我一点都不恨她!在我的心里十分的感激她!我为有这样一位好老师感到有说不出的幸福!她的身影将永远铭刻在我的心中!我的好老师,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报答您对我的一片厚望!感谢我的班主任对我的严格要求!感谢她对我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