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有人说老师像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的青春,照亮了我们的心灵;有人说老师是一名园丁,一名辛勤的园丁,为了让花儿绽放让花儿十里飘香他不惜付出一切代价;又有人说老师是一盏路灯,是一把钥匙,为我们照亮人生的道路,为我们开启知识的宝库;我说老师像父母,无时不刻地照顾着我们,关怀呵护着我们。
我们的班主任茅老师就是这样的一位老师。他,一头乌黑光亮的长发,浓密的眉毛,炯炯有神的眼睛,只要有谁做错了事,茅老师就会用眼睛去瞪他,仿佛在警告她马上改正过来不然就对你不客气。最厉害的就是他那张巧舌如簧的的嘴巴,每一次上课的时候都会从嘴里吐出一大串的成语,并且让我们给记下来。
茅老师对我们非常的严格,他经常让我们背一些八字成语,名言警句之类对我们有益的知识,不过一背就是几百句。这不,这个学期,茅老师又让我们背起了唐诗三百首和宋词三百首。如果每个星期没有背到指定的六首唐诗和两首宋词,就得把没有背到的都给罚抄一遍,要是检查到没有抄,就得再罚抄两遍。
虽然在学习上茅老师一丝不苟,可在课余时间他非常的幽默。记得上一次,学校里组织我们全校师生一起去明珠广场上郊游,因为我们玩得实在是太累了,所以个个像哈巴狗一样累趴在了地上。累得我们站不起来也没心思再玩。茅老师看了就给我们讲了好几个笑话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最后我们还玩了千手观音。
茅老师真是一位博学广闻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