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有人说,老师是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还有人说,老师像一位父亲,总是那么和蔼、慈祥;而我却认为,老师更像一位有着共同语言的大哥哥,在这条漫长的人生道路上时刻陪伴着我们,矢志不渝的奋斗,去追寻我们人生的理想。
今天我要介绍的这位主人公就是我的班主任,他是一位年轻且又充满活力的好老师,他的个头虽不算太高,但他却长着一张充满自信的脸和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时刻提醒我们好好学习。而他最大的特点莫过于他的爱笑,他总是面带笑容,仿佛一切的挫折都与他无关。尤其是一笑起来,总是憨态可掬,难免让人一眼就辨出他是老实青年。他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幽默,他总喜欢对别人讲他的光荣历史,丰富我们的社会经验和知识,让我们以后的路更好走一些。
我喜欢我的班主任,喜欢他的幽默风趣,更喜欢他学富五车的样子。
他在我们班还像是一个“全能领袖”,一个领导我们这个人才济济的班级的江湖老大,来无影去无踪。同时他又是一个“武林至尊”,虽然海拔并不高,但他在我们心中比姚明更高大。
所以为了老师的良苦用心,我将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