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开学,我就是正式的五年级学生了。听说,我们的新班主任是程老师。今天我总算见到她了。程老师戴着一副眼镜,留着清爽的短发,中等个子,穿着一条漂亮的长裙。
她站在讲台上对我们一番谆谆教导:上课时不要在下面蠢蠢欲动,老师提问时要跃跃欲试。我发现老师说的每一句话里都有一个成语。老师好有才哦!真不愧是语文老师。
接着,她问:“你们四年级的语文老师暑假有没有布置做小报和写读后感的作业?”我们齐声回答:“没有。”老师又说:“下午放假半天,我布置几项作业,你们下午做。”说完,就把作业写在了黑板上。其中就有做小报的作业,我很喜欢做小报。我们在下面认真地抄,抄完后,老师说:“你们现在可以放松一下,可以看书、喝水、休息,但是不能大声说话。”最后,老师带我们去熟悉晨会、做操的地方。
经过半天的相处,我觉得程老师好有风度,好细心哦。这就是我们新班主任一程老师。我很喜欢她。
从小我就喜欢读书看报,所以我十分喜欢上语文课。上学期期末考,我的语文考了98。5分,其中作文还考了满分。我希望自己能在新的学年里,在亲爱的程老师的教导下,次次都考100分。
拜托了,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