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我们升入四年级以后,换了一位新班主任,并兼任我们的数学老师。她叫赵红,我们都管她叫赵老师。
赵老师大约30来岁,中等身材,她那白净的脸上嵌着一双有神的眼睛,小巧而端正的鼻子上架着一副金丝边眼镜,显得更加精干,她穿的衣服既朴实又大方,衣着总是那么整洁得体。她说起话来和蔼可亲,面带微笑,同学们都很喜欢她。
赵老师讲起课来,细致耐心,条理清楚,而且还富有风趣,同学们都爱听她讲的课。赵老师非常有责任心,在每一次课后,如果有个别同学不理解的或听不懂的,下课的时候她都会耐心地讲解,直到同学完全理解为止。
做为班主任赵老师尽职尽责。她不仅教我们课本上的内容,还教我们许多人生道理。比如说“人永远也不要后悔,只要你当时努力了,结果再坏也没有关系”。当我们取得成绩时,它为我们感到骄傲。当我们遇到挫折时,他鼓励我们要敢于战胜困难。
赵老师是个细心的人,她常常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们。记得有一次,在一个炎热的早上,我们来到操场举行升旗仪式,没过一会儿,那炎热的阳光越来越晒,班上的一位同学突然晕倒了,赵老师看见了三步并成两步地跑了过去扶起了那位同学,问她哪不舒服?用不用去医院看看,赵老师确认这位同学没有什么大碍,便把她扶进了教室。这件事使我很受感动,也感动了所有的同学。
升入五年级以后,赵老师就不再担任我们的班主任了,在这短短的一年里,我们和她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就像知心的朋友在一起,无话不谈。我从赵老师身上学到了许多东西,让我受益匪浅,会感染我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