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作文
星期天,天上飘着朵朵白云,阳光普照大地,不时有几只南归的燕子回来。我今天心情格外舒畅,因为,我今天要去竹溪公园玩我期盼已久的“高空绳索”的游戏了。
到了“高空绳索”的脚下,我忽然觉得它没有什么的了不起。它不就是个有三、四米高的大竹台,竹台的对面六、七米远的地方又有一个又低又矮的小竹台,这两这的中间用两根绳索连接起来罢了。
我想“:就这样啊,有什么了不起,也太一般了,等一会我可要来一个精彩的表演啊,你们通通都瞧我的好了。”还没有等我想玩我就看见一个排在我前面的小女孩被工作人员系上了红带子,她站到竹台上望着下面忽然她站在那里不敢跳了。她的同伴在下面不停的喊她快跳快跳。她屏住呼吸,闭上眼睛,然后深深地吸一口气,双脚一蹬,腾空一跃,不到一秒钟她就被绳索带到小竹台边了。她扬起脸对她的朋友轻请一笑,脸上出现了得意的神情
上周的星期天,我们决定到凤凰山山顶去春游,妈妈特地买了几碗凉面和几瓶矿泉水,爸爸还带了相机呢!我们从家里出发了。
不一会儿就来到了凤凰山脚下。我抬头仰望,只见凤凰山的山顶就像在天上一样。我问爸爸:“这次我们真的要爬到山顶去吗?平常我们只爬到半山腰就下山了呀!这次怎么……”爸爸坚定不移地说:“就是因为平常我们只爬到半山腰就下山了,所以这次我们无论如何也要爬到山顶欢呼一声!”
我们开始爬山了,一路上我又蹦又跳,爸爸说:“你别跳了,省点力气爬到山顶吧!”我自信地说:“没事儿,我的精力充沛得很呢?”我走了一会,就问爸爸:“爸爸,什么时候才能到达凤凰山顶呀,我都快累死了!”爸爸说:“看吧,刚才叫你别跳,你就是不听,现在累了吧,真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我心想:我才不管你什么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呢,反正我是不会认输的。说完,我便使出了吃奶的劲,拼命地向前走,爸爸妈妈也不甘示弱,紧紧地跟在了我后面。啊!真是黄天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到达了山顶!我往下一看,真高呀!于是我们欢呼起来:“我们终于征服了凤凰山!”我们在山顶上吃了凉面,我还在山顶的大石头旁照了相了呢?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星期天。
啊!一周让人紧张的星期天过去啦!
今天是星期天,是打扫卫生的日子。分配好了工作,大扫除开始喽。
爸爸是“先遣部队”的尖兵,负责打扫墙面。爸爸拿着沙质和一张高凳子,来到墙的面前。爸爸一看到有脏的地方,就会毫不留情地拿起砂纸“龙凤飞舞”的刷了起来,灰尘想讨“魔掌”都不容易。突然“啪”的一声,沙发上的花瓶被爸爸打碎了。妈妈看见了,脸阴了下来。爸爸油腔滑调地说:“大人,小生不慎把花瓶‘误杀’了,息怒,息怒。”我也在一旁帮着:“是呀,打碎花瓶是小事,家里和气是大事。”妈妈的脸油由“阴天”转到了“晴天”。爸爸见状笑了,赶紧打扫。很快,爸爸的任务完成了。下面就看我和妈妈大显身手了。
我洗手帕。我把盆里放进去水,把手帕浸湿。手帕浮了起来,手帕里的唐老鸭好像在游泳。我把手帕捞上来,用肥皂搓了搓,手里不时钻出小泡泡,有趣极了。我又把手帕在水里飘了飘,手帕终于洗完了。
妈妈洗茶杯。妈妈端来一盆清水,把茶杯放进去。然后用旧牙刷蘸着肥皂。不一会儿,茶杯洗干净了。
我们望着亮晶晶的家,开心地笑了。
上个星期天,我和容易到楼下打乒乓球。
我先和容易打了起来。我先发了一个球,他竟然接到了,我又发了一个旋球,他又接到了。我心想:“这次我要跟你玩真的了!”我打了一个抽球,这次他没接到了。
这时候,来了一个人,他要跟我打。
他发了一个“炒鸡蛋”,我以为他才学了,所以打了一个“炒鸡蛋”,没想到他竟然用抽的,他的第一个抽球我接到,他竟又来一个抽,我没能接到。
后来他走了,我和容易妈妈打了。
没想到容易妈妈是个高手,有时候她一个发球就把我K掉了。有时我被她十一比二,最多的打到十一比九。
最后又来了一位五年级的男孩,我的抽球他能接一个,我和他打得很激烈,事后我以十一分制,五局三胜的二比一战胜了他。
这个星期日我不但和高手打了一下,加深了水平,而且我还感到很快乐呢!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学校看我姐姐。也要去玩玩。我姐姐在淄博七中上学。我们来到了她的学校,还没有下课,我们就在大门口等了一会儿,等到了11:30分才下的课。妈妈把拿的东西放到了姐姐的宿舍里,又聊了5、6分钟,因为学校要查人数,所以我们就早走了。我们先去了一家文具店,看了看一些学习用品。又去了书店,买了一本作文书,最后又去了商店,看了看衣服和头花。玩累了,我们就要坐车回家了。我们等车等了十几分钟呢!今天过得真快乐呀!
又是一个星期天,我家的星期天总是过得那么美满、充实。
早晨,爸爸就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吃过早餐后,爸爸说:“等会我们逛街吧?”我拍着手高兴地说:“我同意!”过了一会儿,我们一家人就去逛街了。来到了街上,街上人山人海,热闹极了!有的叔叔、阿姨在推销自己的产品,有的正在叫卖……我们走到了河边,河边的东西可真多,有花,有磁带,有生活用品等。可我却被那一只只可爱的金鱼吸引住了,一直在看着,爸爸对我说:“你这么喜欢金鱼,买几条回家养吧。”我连声说:“好呀,好呀。”买得了小金鱼,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了家,爸爸有些累时,就说:“听会儿音乐,放松一下吧。”我听了爸爸的话,高兴极了。我连忙打开录音机,放进磁带,按下键,音乐开始了。放的是钢琴曲,不一会儿我就被这美妙动听的音乐所陶醉了。于是我问爸爸:“这是谁演奏的?”爸爸告诉我这是贝多芬,他可是世界著名的钢琴家呀!听着这美妙的音乐,我不知不觉地就睡着了。
晚上,胶结的月光撒在大地上,大地被笼罩着一层薄薄的金纱,我忘着窗外,想着今天的事,感觉到是多么快乐。
暑假已经过去好多天了,这个星期天,爸爸妈妈满足了我的愿望,带着我和妹妹去峙山公园玩,这是刺激开心的一天。
峙山公园游玩的地方还真是不少啊!有太空飞车、碰碰车、花果山、摩天纶、海盗船……真是应有尽有,让人看的眼花缭乱。我真想每一样都玩一次,可是爸爸说:“只能选你最喜欢的去玩。”我犹豫了半天才决定玩太空飞车。
买了票,我着急地等着。看着别人在玩的时候是怎么样的,有些小朋友在飞车上尖叫,我的心情顿时变的很紧张。不一会就轮到我上飞车了,太空飞车一开始不危险,但是到了斜道上就像火箭一样飞快的冲了过去。我的心好象旋在半空中。直到飞车平稳下来,我才把心放了下来。
妹妹玩了旋转木马,妹妹和爸爸在木马上转的晕头转向,当木马停下来的时候,妹妹还再想玩一次旋转木马。爸爸说过只玩一次,最后还是没有说过她。真羡慕她玩了两次。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就要离开峙山公园了,我的心情依依不舍,真希望有机会多来这里玩就好了。
星期天下午,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正是放风筝的好天气。我和哥哥拿着自己亲手做的风筝,去田野里放飞。路边的几位老人家摸着白胡子,说道:“看,这两个孩子多活泼,多可爱呀!”
到达目的地了,哥哥喊了一声:“放风筝咯!”我们各自松开了手中捧着的风筝,抖着线轴,飞快地跑起来。我跑了一阵子才停住脚,扭头一看,我的“花蝴蝶”已经飞上天了。我高兴地跳起来。我正在得意,忽然,看见风筝渐渐落下来了,我赶忙拉着线飞快地跑起来,风筝又高高的飞上了天。风筝好像在对我说:“小朋友,多亏你把我扶起来,谢谢你!”这时候,我那颗跳动很快的心才平静下来。
天空中的风筝越来越多,热闹极了。有“仙鹤”,有“蜈蚣”,还有红色的“大金鱼”,尾巴一摆一摆的,映衬着瓦蓝瓦蓝的天空,好像在大海里游泳。
五颜六色的风筝,带着我们欢乐与希望,自由自在的随风飘荡。我们跳跃着,追逐着,欢呼着。静静的田野里响起了一阵阵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