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追星500字作文
潮起潮落,这是很常见的自然现象。现在社会上有各种各样的潮流,而追星,这种潮流往往是最常见的。
追星,可以说,自从有明星以来就有了。是一个持续了很长时间的潮流了。
追星,就是追捧自己喜欢的明星。从刘德华、梅艳芳等老一辈的明星,到现在的周杰伦、蔡依琳。不知有多少人为自己喜欢的明星、偶像疯狂。
就说最近走红的周杰伦,11月21日他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办了一场演唱会。可以说是南京有史以来,规模最为空前的演唱会了。那个场面真是热闹非凡,虽说周杰伦只唱了四首歌,而且那天音响效果极差,听起来就像蚊子哼一样。许多家长都不明白,周杰伦唱得有什么好?为什么自己的孩子那么喜欢他?这也许只有孩子们自己知道了。
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许多商家把一些当红明星的照片做成小挂饰售出。有许多学生,买了这种挂饰,挂在书包上,他(她)喜欢的偶像就一目了然了。
现在我们班,追星现象也很普遍。大家不约而同,开口闭口都是周杰伦,其次是蔡依琳。有同学天天带MP3,放周杰伦的歌,上课听,下课也听;还有不少同学不借重金买了自己偶像的挂饰、贴画……
我觉得,追星故然可以,可也要适可而止。从某种程度上说,我不赞成盲目追星,这不但花费金钱,而且会耽误学业。
所以,我呼吁大家:喜欢明星没有错,但不要盲目追星,为此耽误了学业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