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追星500字作文
看到题目,你们或许想问“追星小姐”是谁呢?那就是小妹、在下、鄙人、我。嘿嘿。我是一个普通的小学生,长的虽不是美若天仙,但是也算清秀:大眼睛炯炯有神;小巧玲珑的鼻子;还有一个红润润的嘟嘟嘴。。。总而言之是个可爱的小女生!
追星,一个熟悉的字眼。每个人都有喜欢的明星吧!我也不例外。可是我追的那位星呢?嘿嘿,我喜欢的明星是现在最受欢迎的“亚洲王子”张根硕。
我喜欢张根硕可到了“顶”点了。我每天都在“百度大叔”里找着张根硕的电视剧、歌曲、图片。。。反正关于张根硕的作品我都看过了。。。妈妈为此说了我好多“这么小追什么星呢,好好管管你的学习吧!”虽然妈妈总是说,但是我都不听,总之一句话“鳗鱼”就是“鳗鱼”不会变成别的!
前几天,我看《快乐大本营》看到了张根硕,我第一感觉就是讨厌张根硕,可是,在慢慢的看下去,我发现张根硕是一个可爱的、阳光的、有趣的、有魅力的大明星,我看的越来越入神。
其中我最喜欢“喝酒”的哪个环节。
不知不觉,《快乐大本营》就结束了,可是我还没有看够啊!就是这样我喜欢上了张根硕。从此,电脑就是属于我了,不看完张根硕,谁都别玩电脑!
这就是我,执着的“鳗鱼”,霸道的“小主”,有主张的“追星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