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初中生活令我快乐、令我骄傲、自豪。刚踏入初中的大门,就有一个人令我十分敬佩。
她既不是我的同学,既不是我的朋友,也不是我的班主任。你们猜猜她是谁?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丁老师。相信你们也一定知道吧。就让我来说说敬佩她的原因吧!
她,我最喜欢的老师,也是我最敬佩的老师。为什么这样说呢?她,是一名优秀的教师。在她的指导下,我的语文成绩渐渐上升,作文还行。第一次见到她时,好像有一股东西涌进我的心田,总觉得她肯定很好。果然,半学期过去了,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她的性格很幽默,对我们班老师和蔼可亲,手下留情。但我觉得,如果对我们班手下留情的话,同学们也就会越来越放肆。可能他们不喜欢吃软的,喜欢吃硬的吧。老师,在你的课堂中,我感到很高兴,快乐,也就举手发言。是您那激情的声音鼓励着我,让我拥有信心,勇敢的站了起来回答问题。也就锻炼了我的表达能力,提升了我的日积月累。
每当你的笑容重现时,脸上总是有两个小酒窝,脸红通通的,可爱极了。所以,我以看见你时,就会觉得很开心,有说不尽的喜悦。我喜欢你,老师,您像大地一般无私,您像天空一样宽广,您还有学问,还有一颗通融我们的心。
您的课堂是那样的充满欢歌笑语,是那样的激情。每当上课前,就能听见我们的朗朗书声,是那样的响亮、流畅,真是美不赞口啊。在上您的课时,大家是多么的高兴、开心啊!没办法,您的课实在是太丰富多彩了。
再来听听老师您的声音,是那样的清脆、流畅、动听。就像一首优美的乐曲激昂着我,使我奋发向上。老师,您是那样的用心教我们,我们永远感谢您!
一个善良无私的女教师,一个和蔼可亲的女教师,一个幽默风趣的女教师——丁老师,这怎能叫我不喜欢、敬佩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