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开学的第一天,除了体育老师外,教我们的老师中,只有语文老师是男的。
我们大家都提心吊胆的,认为男教师一定会很凶,况且他还是中学高级教师,我们没好日子过了。 第一节语文上课前,我们都议论着这个快要来管教我们的神秘老师,到底是什么“庐山真面目”呢?“吱呀”一声,门开了。“来了,来了。”教室里立刻变得静悄悄的,他走了进来。“啊?这么老,那一定是个怪老头喽!”我心想。他面对我们,可神情和我想的根本完全不一样,他看起来一点都不严肃,和蔼地很。他在黑板上写上了他自己的名字,哇,那字简直算得上出神入化。他笑咪咪地向我们介绍他,也认识了我班的语文课代表,那就是本大姐我,周炜是也。在这堂语文课上,我们才知道什么叫文采,什么叫幽默,这个语文老师真滑稽,根本不会有所谓的代沟。而他的写作水平实在令人敬佩的,连我这个常耍滑头的刁蛮女生都佩服的心服口服。
在他的管教下,我的语文成绩提升了不少,文章也好几回在报刊网络上发表了,就是连我们班平时最不听话的男生都被他驯服了。 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严肃而善良,是不是连你也佩服他又羡慕我们是他的学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