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打开我记忆的闸门,搜寻到教过我的老师数不胜数,但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从二年级开始教我的石老师,也就是我现在的语文老师。
石老师梳着一头金黄的卷发,散发着温和目光的眼睛上抹着淡紫色的眼影,淡雅清爽而又美丽动人。在灯光的照耀下,石老师的脸分外白嫩,十分迷人。
石老师不仅美丽,还很关心我们。
记得三年级时的有一天早上,我感到肚子有些不舒服,但为了不落课,我照旧去了学校。可到了第二节课,我再也坚持不住了!肚子百般不适,我正准备叫社会老师,没想到一个字儿刚出来,就“哗啦”一声吐了出来。有人告诉了您,您让我到办公室去,亲切地问我:“好了吗?还难受不难受?”这时,您的话语好像一丝温暖的春风,吹进了我的心田,让我难受的感觉顷刻间化为乌有。石老师,您对我的关爱,在我的脑海中是永生抹不去的。
您对我们的学习也很关心。我记得,每天上课,您讲得滔滔不绝,有时同学们会听不懂,您会重复一遍又一遍,生怕哪位同学会落下。也许您早已口干舌燥了,但您照样侃侃而谈,将知识娓娓道来,您真伟大啊!
“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您就像一支蜡烛,照亮了我们成功的路,却燃烧了自己。
老师!您的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教学在课堂,成就却在祖国的四面八方。老师,如果把您比作蚌,那么学生便是蚌里的沙砾;您用爱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经年累月,沙粒便成了一颗颗珍珠,光彩熠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