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
众所周知,我们班的语文老师许老师是出了名的好老师。我们的许老师教书严谨,我们的许老师对工作一丝不苟,我们的许老师对学生也很严格。
首先我想说,许老师是一个非常细心、非常关心我们的人。有一次我去许老师的办公室去交作业本,许老师说:“今天作业有人没交吧?”
我说:“不知道啊!”
许老师又说:“我记得好像是陈玉文和田晶鑫没交。”
我禁不住问:“许老师,你怎么知道的啊?”
老师微微一笑,对我说:“因为我没有批到他们的作业本。”
我翻翻作业本,果然是他俩没交。原来许老师每次都知道谁没交作业,是因为他把我们每个同学的名字深深地记在了心里。对于一个老教师来说,这多不容易啊。
老师对我们这般好,我们没有不学习的理由。老师对我们这般好,我们没有在背后说老师坏话的理由。老师对我们这般好,我们没有不做作业的理由。
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老师,如果把您比作蚌,那学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爱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经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颗颗珍珠,光彩熠熠。
老师,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老师,您的学生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