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在泗湖山镇中心小学有位出名的老师她可说是"桃满李天下",她有乌黑披肩的秀发,炯炯有神的眼睛,白晳的脸蛋,适中的身材如玉树临风...这就是我的臧老师留给泗湖山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的外表形象.
臧老师有一双"锐利"的眼睛,她的目光总是表示不同的"严厉".有一次上课,我在玩小动作,当我抬头看她一眼,那时藏老师的眼光已经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眼睛里充满了责备,我不由自主地脸红了还有一次,当我期中考试再次得到第一名,同学们朝我围过来,老师用赞许的眼光盯着我,好象在嘱咐我"再接再励,胜利了不要骄傲".
藏老师不仅目光"稀奇",而且心灵也美,对任何同学都公平对待,特别是后进同学..前几个月,学校流行丢沙包,我班的女同学在丢沙包时,突然"淘气大王"周亚南要想参加一个我们都不答应参入我们的行列周亚南却要破坏王颖就去告状结果老师却对王颖说:"你让他接一个沙包"事后其他老师都称赞臧老师"心灵美".
臧老师用不同的教育方法教育同学,每次讲课传授许多课外的知识,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有时甚至把下课的事抛到了"九霄云外"...多专注的好老师.
这就是我臧老师,我能在她的指导下学习,我真感到无比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