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很美丽。闪闪如金的头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口洁白的牙齿……
我的语文老师既活泼,又可爱。上语文课的时候,总能听到她那激情澎湃的朗读声,我们班的同学在她的朗读指导下,学习语文的能力逐渐提高了。不仅如此,虽然看起来像大姐姐似的人,在课堂上还真像一位好动淘气的公主,运用她的幽默细胞向我们“开战”!下课的时候呢,她可是坐不住的。只要有同学在订正作业,她总是耐心地辅导同学,一遍不行,她就多辅导几遍,直到同学弄懂为止。当同学们在操场上尽情玩耍时,只要她有空的话,也回来假如我们的队伍,和我们一起游戏!
她有着一颗善良的心。我的语文老师对我们很关心。如果有同学生病了,陆老师就急忙打电话给他们的家长。有时候,同学家的家长忙着上班没有来接回家,陆老师就会留下来陪着孩子等他们的家长,直到同学被家长安全接回家才下班。对我们的学习,她比我们的爸妈还要关注,她经常说的话就是:“孩子们,学习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我们必须学会了学习,才能做好其他的事。成绩并不是最主要的,做人比成绩更加重要!”
她就是我们三(1)班的陆老师,一位善良又严格的好老师。我们都喜欢我们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