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的老师作文
老师多美的职业。她是一根蜡烛燃烧着自己,照亮着我们。有的老师严格;有的老师温和;有的老师是我们的知音;有的老师是我们的朋友。我们今天就来说一说我的老师吧!
我的语文老师:身材吗,比较偏胖,但她时常励志自己要减肥,还叫我们班身材较胖的减减肥肥,不然以候容易生病,我吗身材比较好吧!我的语文老师虽然胖,但她讲起课来可是津津乐道的,什么生字,什么解释一律解决得干干净净。张老师不仅教课教得好,还挺潮的。就拿风靡全球的《小苹果》来说吧,把词背的滚瓜烂熟,还会跳VCR里的舞呢!还有呢,张老师还关注网络比如网络用词:吐槽、神马……理解的头头是道的。张老师她很善良我看见她路过一个乞丐的面前她看见路边有个包子店,她就买了一个包子放在乞丐旁边又匆匆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