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
白天,是谁辛辛苦苦地教我们知识,教我们文化;是谁引领我们走上正确的道路,给我们希望。
夜晚,又是谁呕心沥血为我们批改作业,写评点;是谁不顾休息又忙着备课,做家访。 她,美得像个天仙, 她,笑得像花仙子, 她,奉献得像条蚕, 她,忙得像只蜜蜂。 老师,您在我心中那么美,那么高尚,那么一丝不苟,那么善良。您要把我们这些祖国的小花朵、小树苗,培育成一棵棵参天大树、祖国的栋梁。您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菜鸟,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精英。 老师,您的嗓音同银铃般清脆, 字字印在我的心坎里; 老师,您的双手如火炉般温暖, 抚慰我们幼小的心灵; 老师,您给予了我们太多太多,让我们懂得了要感恩。
老师,您在我心中永远是最伟大的老师,我一定会牢牢记住您的话;您奉献了那么多,我绝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