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我的老师作文
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长的瘦瘦的、高高的,她有着卷曲的长发和一双黑黑的眼睛。每个孩子都很喜欢她、敬慕她。刘老师的眼睛炯炯有神、乌黑发亮,初看好像没什么特别,但仔细一看,老师的眼睛还会说话呢!语文课上,小明和别人说话,老师看他一眼,好像在说:“小明,不要和别人说话。”他赶紧坐好,认真听讲。
有一次,许多老师来我们班听课,老师提出了一个问题,我马上举手,老师让我回答。我随后站起来,一看旁边那么多老师,就很紧张,心里怦怦直跳,说话的声音很小。老师向我鼓励的目光,似乎在说:“别怕,勇敢点!”我看见后,声音马上变得响亮起来,这时,老师的眼里又流露出赞许的目光。老师的眼睛会说话,它说的话我们都能听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