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老师作文
我们的书法老师姓周,所以大家都叫他周老师。周老师的头发每根都是竖起来的,很特别,满脸的青春豆,但是脸上时时刻刻都挂着笑容,非常的和蔼,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特别的严厉。
周老师对我们很严格,在课堂上,只要有开小差的同学,都逃不过周老师那双眼睛,他的眼睛视似乎在说:”XXX同学,你要认真听课,别浪费这么宝贵的时间哟。虽然那种目光很温柔,但是我们还是非常害怕。从此以后,在课堂上我们再也不敢开小差了,也因为这样,在书法课堂上,大家都学的很开心。周老师的字写的更是漂亮,就像是电脑雕刻出来似的,那么的工整。
周老师告诉我们,写字要有耐心,不能浮躁,还要全神贯注的投入才可能练出好的字来。有空的时候,他还跟我们讲很多自己学习的经验,真的让我们受益匪浅呀。
这就是我们敬爱的周老师。他就像大哥哥一样的教导我们、鼓励我们,让我们快乐的学习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