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老师作文
我原在山东省济宁市济东一小上学,我的老师姓张,叫张贵存。她个子不很高,也不很胖,她的眼睛不是很好,但是她是我们的一位好老师。
老师对我们很负责,甚至胜过她自己的孩子。有一次,她的孩子病了,马老师过来告诉她说:“你的孩子生病了,家里人让你赶紧回去。”我们怕老师的孩子的病情会加重就让他去看孩子,可时老师说:“不能走,还没上完这一节课呢。”最后老师还是坚持上完了那节课。
老师对工作很认真,有一次,老师给我们改作业,别的老师和同学都走了,我们干完值日回家时老师还在为我们认真批改作业。
老师也很关心我们同学。有一天我们打预防针,一位同学打完针头晕,老师就亲自带她去医院检查了一下。没事了老师才放心。
第21个教师节快到了,可是我已转学来到了焦作,不能送给老师礼物了,我来的时候老师给我发了一个奖状,那时我哭了,这泪就是我对老师的真心感谢,是我给老师的最珍贵的礼物。老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