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老师作文
直到现在,教过我的老师也有挺多的了。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的数学老师了,我们大家都喜欢叫他姜老师。
姜老师的个子虽然并不高,但他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黑黑的发,还有一个什么问题都知道答案的大脑,所以是名符其实的姜老师。
他既是一位严厉的老师,又像爸爸一样关心我们。
在学习上,他是位严师。上课时,如果有同学不注意听讲,或是布置的作业,有的同学没按时完成,他就会严厉地批评他们。
在生活上,如果有同学身体不舒服,他会像爸爸一样着急,并带生病的同学去看病。对于因病耽误上课的同学,他会耐心地帮他们补习。
在姜老师的教诲下,我们班在学校的成绩总是名列前茅。
这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我爱我们的姜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