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4雪的作文
这个冬天,这场雪,让人流连忘返,令人神往。自从冬姑娘的脚步悄悄踏地,我就天天盼着,盼望下一场雪。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盼到了2012年的第一场雪。
从天边,飘来一群白色的小精灵,伴着仙笛吹奏的仙曲,它们在天空中飘逸着,飞舞着,舞姿多么绚丽多彩!雪不停地下着,四周白茫茫的一片,恰似春天里被风吹的漫天飞舞的柳絮。
雪花飞扬,静静地,悄悄地。难道是怕把睡梦中的人们惊醒?还是要悄悄告诉我们寒冷的消息?
雪花飘了一夜,累了,悄悄地回到天宫去了。我们睁开朦胧的睡眼,远边的树木穿上了银白的裙装,房屋戴上了白绒帽,好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
花坛中,孩子们高兴地玩耍,打雪仗。我自然也不甘落后,急忙跑下楼去。刚进入花坛,就中了一球。再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个低年级的小男孩。这下,我找到了“仇人”,一球接着一球,我向他抛去,命中率很高啊,都抛中了。校园里生机勃勃,充满了欢声笑语,雪花飞舞,谱成了一片有声有色的乐谱……
雪花飘飘,在我心里留下了快乐的印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