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雪的作文
09的一场雪来的很突然,似乎措手不及。地上的雪,好大好美。 雪的降临才让我们意识到原来冬天已悄然靠近,无声无息。生活的步伐总是在不知不觉中轻轻走过,却留下了深深的印记。 校园内一片茫然,一刻美丽纯洁的校园,一瞬永久难忘的洁白。 人们看到地上厚厚的一层积雪会忍不住的去轻轻踩几脚,享受那吱吱的感觉,于是,一片干净纯洁的雪印满了人们无数的脚步,却也因此记住了人们的脚步。 雪给我们总是那么短暂的停留,久久的记忆。天晴了,雪开始慢慢融化了,坐落在枯萎的小草上的雪便慢慢的变为水了,慢慢的消失。也许是雪留下的泪水,却永远的渗入到大地的内心深处,化作记忆。
可是,滴落在小草上的泪滴,不知来年是否长出一记忧愁。 曾以为幸福会像花一样美好,却不知道也会像花一样凋落,散出的芬芳,叫做回忆;曾以为幸福会像雪一样纯洁美好,却不知道也会像雪一样融化,留下的痕迹,叫做珍惜。 09的雪来的很突然,走的却很轻悄。若干年后,我们再回想这场09的雪,却回想不起来了,因为我们遗忘了,就像遗忘那些不曾深刻的记忆一样。
原来所有的事都可以慢慢遗忘,忘了的事都会慢慢消失,慢慢消失的如梦无痕 。 日子一天一天循序渐进,我们都在为生活费尽心机,却遗忘了最初的梦 。 当音乐的声音戛然而止。 当你不再是你。 当所有的悲伤都不再是悲伤。 我们是否能够如最初的时候那样,安静的微笑。 雪虽然融化了,却永远的渗入到大地的内心深处,化作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