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雪的作文
我喜欢很多自然景观,如十五的月亮,绿色的草地,但我最喜欢飘在空中的云,它不但洁白,而且神秘。
清晨,天空中的云虽然不多,但是很美,在朦胧的雾中,呈现出了几丝淡淡的云彩,这云彩轻盈的凝结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天空渐渐的明亮起来,太阳也出来了,照着这些云朵,让云朵显得更美丽。
中午的云更是让你神秘了,许多白云犹如一堆堆棉花糖。午后的云朵变得很多,很厚,它们排的很整齐,两个一伙的飘在碧蓝的天空中。一阵凉风吹过,树枝被吹得东倒西歪,树叶满地都是,天上突然出现了乌云,好像要把白云吞没似的,风姐姐来了,她吹走了乌云。这时,天空又恢复原样了。白云持在天空,形成了一幅宁静美丽的油画。
傍晚,红通通的太阳就要落山了。夕阳照耀着云彩。金光四射,美不胜收。在颜色的变化中有茄子紫、梨黄、葡萄灰等。突然一只机灵活泼的小猴子,跳到东跳到西,好像在演杂技似的!不久,又出现了一匹匹骏马,它们齐头并进,一会儿就没了。
我喜欢雪白无暇的云,更喜欢那云彩,我想变成一只小鸟,飞到云朵上,尝尝那洁白的云是什么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