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雪的作文
说起雪,那就是洁白的,洁白的雪,雪白的世界,那都是楚楚动人的。
每一年的冬天都会下雪,今年也不例外,2012的第一场雪,早已在上星期结束了,窗外却还有积雪,这场雪也润在了人们的心里。悠悠散下来的片片雪花,引起了学生们的不小轰动,刚下课,学生们都往外跑,还喊着“下雪啦”,似乎要让每个人都知道这场雪的到临。整个校园沸腾起来。雪越下越大,雪花很小,落到手上,不一会儿便没了踪影,只留下那一小滴水珠。无数片雪花从天而降,像仙女下凡一样。他们落在大地上,像一针一线编织着送给大地的棉被。又落在树枝上,像是树木开花,哦,树叶掉落是在给他们腾出位置吧。
雪接着下,从上午到下午,它没有消停下来。地上已经有厚厚一层了。棉被织好了,花朵也开出来了,仙女还接着降。课外活动时,所有学生都在操场上打雪仗,衣服湿湿的,鞋子也湿了,但心里,却润了,暖了。
雪,是洁白的,今年的雪,将深深润在人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