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雪的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场雪是在我七岁的时候在奶奶家看到的。雪很厚,差不多到我的小腿了。被雪碰过的地方都湿了,虽然下雪有一点儿冷,但是我还是喜欢这一场雪。
起初,这些雪花是一小片一小片的,飘飘悠悠地落下来了,恰似一朵朵棉花一样轻轻地落下来。后来,雪越下越大,成了大块大块的,犹如超人一般飞下来,也像一个个雪娃娃一样落下来。就在这时,我情不自禁地跑到门外。雪越下越大,一阵紧似一阵的下着,天地变成了白茫茫的,天空变成了灰色的。一片雪花落在了我的手掌里,我刚想凑过去看一眼,那片雪花就化了。又有几片雪花落在了我的衣服上,像一个娃娃一样趴在了我的胳膊上,我又凑过去一看,雪白雪白的雪花展现在我的眼前,就像一个舞者在向我展示自己的美一样。
我喜欢这一场雪,因为它是我记忆最深的一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