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5雪的作文
冬天的校园很美,而雪天里的校园更是格外的美丽,它像一座雪花漫天飞舞中的童话乐园——美丽而又不乏欢乐!
雪花飘飘洒洒的从空中飘落,给柏树穿上一层厚厚的白色棉服,让他们在冬季的校园里越发显得挺拔,像一排排士兵守卫着整个校园。人们的脚踩在松软的雪地里,不时的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好像雪花在提醒人们要小心雪天路滑!整个校园顿时变成了一片银白色世界。
下课铃声一响,整个校园沸腾了:同学们从教室里蜂拥而出,吓得枝头的雪花颤颤巍巍的从枝头跌落!同学们挽起袖子开始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这些他们每到雪天都乐此不疲的游戏,天真无邪的笑容似乎融化了冬天所特有的寒冷,让人不自觉地心里跟着一热,就连雪花也凑热闹似的,调皮的钻进孩子们的衣领里,品尝被融化的感动......
刚刚课堂上学过的“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原来真的是这么的神奇,我赶紧投入到这场特殊的“雪天战斗”中,我要尽情的享受雪天校园里的快乐,贪婪的呼吸着大雪过后的清新空气,我沉醉在雪天的校园中......
一座纯白的童话乐园中,伴着飞舞的雪花,每个同学都在全身心的欣赏美景,尽情的享受雪中校园特有的欢乐,为明天的梦想不断地努力奋斗,用笑容去挑战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