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雪的作文
今天是星期三,一起床,向窗外一看,啊!好漂亮啊,白茫茫的一片,如同到了仙境一般,我马上赶往学校,因为在路上,有更多的雪花来陪伴我。
早自修还没下课,翁老师就组织大家去玩雪,我们乐坏了,个个都想飞出了鸟笼似的,脸上充满了笑容。我和章敏威。姚文汐一起结成伙,去玩打雪仗了。开始,我们互相打来打去,虽然成了被打的对象,但心里还是暖暖的。“啪”的一声,哪个“局外人”侵入了,我们回头一看,竟然是正在傻笑的王之瑾,也不知道为什么,看见王之瑾笑,我们仨也笑了,还跑了上去,但手里都拿着雪球,王之瑾见了就跑。。。。。。就这样,我们越玩越开心,越玩越兴奋。。。。。。
啊!2010的第一场雪,使我热血沸腾;2010年的第一场雪,使我童年的集册,又多了一份美好的回忆。2010年的开始,又大了一岁的我,一定会继续向上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