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雪的作文
冬姑娘来了,雪花在空中飞舞着,好似一只只白色的小天使和雪精灵在空中玩耍着。她们随着风公主美妙的声音在空中有节奏的跳舞!就这样,她们在空中跳呀、跳呀,她们带着感情跳舞!带着微笑跳舞!像在为我们祈祷,也好像天鹅的羽毛从天空中撒了下来……她们飘舞着,好像冬姑娘放飞的白鸽 ……
当我走在路上的时候,小天使和雪精灵飞到我的肩膀上,好似为我按摩,当时我有一种说不出的快乐!能来到她们的天地,是我最大的荣幸!我刚走进有知识的学校,就觉得自己走进了白茫茫的世界,再加上书声琅琅的声音,更加丰富多彩!我整个人像陶醉在学校里!
下课了,我们出去打雪仗、堆雪人。小天使和雪精灵也好像在玩吊床,她们也进入了我快乐成长的世界里!
多么迷人的冬天啊!我再次被你美丽的身影所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