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功作文
成功的地平线,划出一句离别,失败进入永别。
成功的地平线,割断伤心流涕,失败已经幻灭。
-----题记
墙角迎风的雏菊,茉莉花的香气,闭上眼就回到过去……云朵漂浮在蓝蓝的天空,那时有一个小女孩总仰望着天空说:“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一起学习到时间的尽头。”
可在初中的她,总是成绩平平。她也想再提起勇气,她也想和以前那样出色,但不认真的她,成绩还是缓缓下降了。在她身边的几个好朋友,成绩都名列前茅。从那以后,她都不敢抬头看,仿佛她的天空失去了颜色,但更多的是对自己说过的话而愧疚。从那一天起,她忘记了真正的成就感,笑容啊,永远不再,不再灿烂。
黎明,她喜欢站在那窗台,地平线发出了彩色的太阳光,直觉告诉她:那也是成功的地平线,太阳光洒满大地,人们对它都是充满微笑,这不就是太阳一天的收获与成功吗?
这一天,她又开始仰望天空,发现心并不愿,梦并不愿,再做一个彷徨,落后的她。要飞得更高,看得更远。她从此,更发奋读书,当她在学习中有困难时,她就会想到成功的喜悦。他不停的努力,再努力,因为她相信,总有一天她也会像太阳一样,让大家都发现她的光芒,自己会再次获得成就感。
后来,她成为一位律师,在全国都是有名的,人人都很仰慕她。可当她想起以前的过程,她感慨万千,然而也明白了努力就会有收获,而收获的就是人生的成功。努力学习,走向成功的地平线。
希望成功,成功是我心中的那只雨蝶,飞呀飞,飞到我心里面化成茧,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实现,共谱成一曲成功的交响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