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作文
人们在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一些挫折,有时会失败,有时会成功。失败的时候你会垂头丧气,成功是时候你又会兴奋不已。但,在失败时,乐观的人会想:失败乃成功之母,有了这次的失败,才有下次的成功。我相信,有这种信心的人,最终都会成功的。
那是一个下午,我和哥哥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去天中广场放风筝,我虽然曾经放过风筝,可那都是爸爸让风筝飞上天后,让我牵着风筝线玩的,今天我要自己放了,我还真有点信心不足啊!
风筝买来了,我拿起风筝一阵狂跑,可是风筝却没飞起来,上去一点,又下来了。风一吹“哗啦啦,哗啦啦”声音真刺耳。我真想让自己飞上天去,帮助风筝让它飞起来。这时我想到了失败乃成功之母这句话,心想:你不失败,没有经历挫折,怎么能成功?所以,我一直在那里跑着、放着、体会着、试验着,慢慢的风筝越飞越高,最终飞上了蓝蓝的天空,与大树对话,与小鸟唱歌,真快活呀!我终于成功了!
我拉着风筝玩了一会儿,累了,便想收风筝了。可是,放风筝不容易,收风筝更难,我总觉得有人拽着我,想把我拽上天空。我不敢使劲拽,怕风筝线断了,便喊舅妈来帮忙,我拽,舅妈收,我俩默契的配合着,不一会儿,风筝便落了地。
傍晚时分,我们回家了。在路上,我仔细体味放风筝的乐趣,想着那句话:失败是成功之母,我又深刻的理解了这句话的含义。生活无不经历多次坎坷,你克服了困难,那么成功就在不远处等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