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保护环境500字作文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我们要一起保护我们自己的家园。可是如今,由于经济利益的吸引,人们不顾一切来开发地球资源,违背了大自然的规律,破坏了生态平衡。我们的已经受到了大自然的报复。
你们知道陆地杀手是谁吗?“沙尘暴”,因为:“沙尘暴”可以吹到小河里让水不可以喝,如果动物、植物、人类喝了水怎么办?其实人们不砍伐树,不把垃圾倒在河里,还有大量树木随着屋顶冒出的材烟消失在天空了。
一天下午,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发现有人发传单,有的同学看一眼就扔在地上,这样的环境怎么让我们生活呢?让我们一起来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