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保护环境500字作文
现在,我们走在街道上,到处可以看到漫天飞舞的白色垃圾,他们有的挂在树枝上,有的落在草坪上。给环境造成了极大的污染;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烟囱里冒出的一缕缕黑烟,为天空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窗帘”,清澈的河水变得浑浊不堪,可怜的鱼虾只能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大家一定要记住这几句名言:
1。 家园只有一个不克隆。
2。 地球是万物生灵共同的家园,共生共荣来自万物的和谐。
3。 保护碧水蓝天,共建绿色家园。
4。 污染环境千夫指,保护环境万人颂。
5。 地力之生物有大数,人力之成物有大限,取之有度,用之有节,则常足;取之无度,用之无节,则常不足。
地球母亲无私的为我们提供各种资源。但大家去随意毁坏自然资源,污染环境,造成了一系列生态灾难,给人类生存带来了严重的威胁。为了保护我们的环境,为了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为了不让地球母亲再痛哭流涕!因此,我有几个想法:
1。 少用一次性木筷;
2。 少用塑料袋,多用环保袋;
3。 节约用水,学会循环用水。
顾炎武曾经说过,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保护环境与维护生态平衡的历史重任要落到我们跨世纪一代的肩上。让我们都来关爱自然,热爱地球吧,手挽手、肩并肩、心连心地铸起一道绿色环保的大堤,捍卫资源、捍卫环境、捍卫地球、捍卫我们美好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