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保护环境500字作文
优美和谐的自然环境,必然为我们带来了身心的愉悦和无限乐趣。“保护环境,爱护公物,共建和谐美好家园”的话题传遍了大街小巷,这也是我们每个人必须遵守的社会道德行为规范。
清晨,当你跨入校园,会闻到花草树木的清香;步入公园,会看到清脆欲滴的草坪和微波荡漾的湖水;进入广场,会听到轻松悦耳的音乐。这些美好的环境给我们每个人带来新鲜的空气和快乐的感觉。 这么美丽的环境得靠我们携手合作,来保护环境,爱护公物。才会坚持下去的。个别人破坏环境的行为,将会给大自然带来巨大的损坏。对于学生来说,要养成保护环境,爱护公物的好习惯。每一个人都应该做——保护环境,爱护公物的小卫士。
现在,我们学校或社会中,不保护环境,破坏公物的人越来越多。在广场上,人们在喷泉里乱跑、甚至把垃圾就扔在喷泉里;在学校里,有的同学踩踏草坪;在教室里,有的同学在雪白雪白的墙壁上乱写乱画 ……
大家心里应该明白,这些行为是不对的。古人说:“人无德不立”。一个小学生是否爱护公共设施,从小处反映了一个人的良好品质,从大处反映了国家的文明程度。 为了使我们的国家更加美丽,为了使我们的孝义更加美丽。希望同学们作到:看见赃物捡起来,看见踩踏草坪的去阻止,不破坏公物……。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
单单有环保意识还不够,我们必须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做环境保护的主人。 俗话说的好:“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养成良好的环保的习惯,并非易事。让我们人人都有一颗善良、高尚的心灵,成为保护环境的主人。只有这样,学校才会更美丽,大家才会更高兴,社会才会更美好,国家才会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