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功作文
小猪成功了
在一个土坑里出来一只小猪,十分丑陋,并且还是残疾的。他走到哪里,处处招人讥笑,嘲讽,不仅猪群中最丑的,还是动物界中最丑的。
这只可怜的小猪,不知道自己可以到哪里去?因为无论走到哪里大家都会排挤自己,只是自己长得丑又残疾——一条腿瘸了。
小猪孤单的一只小猪走在草丛里,一阵寒风吹过小猪发了一个寒颤,有继续一瘸一拐的朝家方向走去。哎呀!一不小心,摔倒了。小猪叫唤2声,也没有谁来帮它。呜呜····
小猪终于又熬过了一天,但第二天,第三天......以后的日子比第一天难熬多了!大家都要赶这只可伶的小猪走,就连猪妈妈看她一眼也没看,说:“你赶紧走,别影响我当日的心情。养你,我还要花多少钱?快走!”
它走在小河边,合理一些小鱼“啪”的一声,一头窜进水底石头缝里。尾巴一拍打,水花溅起,撒在小猪脸上,打得有点疼疼的,凉凉的,只好无奈的走了。走两步,摔三次。树林里的小鸟受惊吓了,“啪啪”拍着翅膀全飞走了。“难道就因为我有缺陷,所以大家都不理我吗?”小猪十分懊恼的想着,想着。眼泪也随而跟着如黄豆般的大小而落。
走着,天渐渐黑了,太阳公公累了回家休息去了。月亮姐姐在值班。在一个小村庄里,一产人家的门口倒下睡着了,第二天,小女孩发现了小猪把他带回了家。帮他洗澡,洗的香喷喷的。又给他水喝说:“可伶的小猪,好可爱。”小猪心里暖和多了。
可好景不常,因为无论小猪身上再多么香。”丑就是丑,无论多香也没用。”一只小雅说:“随后所有动物都驱赶小猪,小女孩也无奈,只好把小猪“赶”出家门,否则只会引起其他动物离家出走的后果。
小猪不仅没有怪小姑娘,并下定决心要报答小姑娘。小猪抹了抹脸,金猪独立地说:“我一定会成功的。”小猪整天在草丛做配料,一定要把自己做的配料成为第一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