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元旦500字作文
看到题目你一定觉得很怪异,元旦那天都是去哪里玩的,竟然还可以拔河?不要着急,听我慢慢跟你讲吧!
元旦那天,我喊着表姐表妹和表哥表弟到我家来玩,她们一进门就说元旦节快乐,我听了高兴起来,我们在家里吃完午餐,就到楼下的花园里玩游戏。
到了花园里,我说来拔河,三局两胜,好不好,同伴们快乐的喊到,好,我向爸爸要了一条又紧又粗的绳子,我和表姐表妹到左边,表哥和表弟在右边,当我们要开始拔的时候,爸爸走过来说,没有裁判,怎么拔河,不如让我来当裁判,开始,我们听了这两个字都紧紧抓着绳子一下子表哥和表弟赢了,我摔在表妹身上,表妹摔在表姐身上,表姐可把头发摔弯了,弄的爸爸妈妈哈哈大笑,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又拔了起来,结果成绩出来了,表哥和表弟88分,表姐和表妹还有我99分,表哥说,你们三个别急,我们一定会赢的,还有最后局,比赛开始,这一场玩了很久,过了一会儿,终于分出了绝胜,是我们赢了。
我说,表哥你听过,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退步,表哥听了说,我以后在也不这样了,说完,我们都看着自己的手,原来拔河的时候没注意自己的手也受了伤,还在只是破了一点皮,没什么大碍!
这个元旦真有趣,不知道是因为拔河让这个元旦变得有趣,还是因为元旦太开心了,我们才觉得拔河那么有趣。不过这又怎么样呢,开心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