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元旦500字作文
元旦是一年当中最新的开始,当然要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了,所以爸爸妈妈带我去体育馆打保龄球,这是一个全新的体验,我觉得很开心!
我们先向服务员说了三个人脚的尺码,接着问服务员借了打保龄球的鞋子和袜子,定好了保龄球道,选好了各自的保龄球,就开始打了起来。
首先是妈妈打,只见她拿着球,先往后面退了两步,肯定地说:“这样力气就会更大的哦。”摆好了姿势,她跑了过去,哎呀!她的脚扭了一下,球歪歪扭扭地滚进了沟里,妈妈很奇怪:“这地板怎么这么滑啊?”我和爸爸在旁边偷偷地笑了起来。
接着是我打保龄球了,因为我的力气小,所以不能用大人拿球的方法来打,只能抱着推啦。我抱好球,数着:“1、2、3”正要推的时候,由于球摆地太往后了,球就向后“咕噜”一下滚了出去,正好爸爸在后面看着我,球就滚到了他的脚上,他被吓得直躲到别人的球道上去了,说:“算了吧,我还是离瑶瑶远一些,以免再被她滚到。”妈妈在旁边哈哈大笑的。
最后是爸爸了,如果他最后三次都能扔出大满贯的话,我们就得到“海底鸡”了,会有奖品的。第一次,他打中了9个,但是最后一个摇摇晃晃,摇摇晃晃地倒了下去,一个满贯就这样幸运的得到了;第二次了,我们开心地喊了起来,要求他最后一次也是这样,他的压力一下子大了起来,倒霉的事情也就发生了,他忽的一下,扔了出去,球被他打歪了,只打中了1个,只有1个呀,比前几次少了8个。我心想:这次电脑计分员为什么不给他分数了呀?好失望啊!
尽管最后有点小瑕疵,但是我还是觉得很高兴今天可以去打保龄球,体验到了打保龄球的趣味,还度过了这么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