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元旦500字作文
元旦快到了,我们班也要开元旦联欢会了。我想,当时的场面会很漂亮,也会让大家开心,要不就让我当当设计师吧!让大家开心!
首先就是教室的布置。先用碎片放到气球里再把气球吹起来,用绳子把气球挂在灯上,再挂在墙上的杆儿上几个,不要系死扣,系活扣,因为一会会有个环节。气球布置完了,再挂几个娃娃吧!把娃娃挂在暖气上。当然,要写上对自己新一年的祝福,这样教室不但会很漂亮还会很有气氛。
教室布置好了,该设计设计元旦的环节了。第一个环节是:互送礼品。这个我不用多说吧!就是把自己制作的礼物放在一个大箱子里,然后大家从箱子里抽!也许那时候,教室里就会出现“啊,我抽到你的啦!”“哦!你抽到我的啦”一类的声音。第二个环节就是“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意思就是把自己的礼物送给学校的老师,环节很简单……。好了,转眼间就到了第三个环节,内容就是每人表演一个节目,什么节目都行,可以唱歌,跳舞,吟诗,作画……都可以。同时也要表决心。等大多数人节目表演完后,当然演节目是抽签方式选人的。管乐团的同学就拿起自己的乐器,和老师一起演奏一首歌。环节设计的不错吧!不过这还没完,还有一个同学们最喜欢的环节,就叫:微笑在我脸中,甜甜美味在我心中!一听这名同学们肯定就猜着了。环节很简单,就是…。。。当当当!吃蛋糕!也许那时候教室里又会出现声音了“哈哈,正好吃!”“嗯!巧克力在多点更好”呵呵!看同学们那高兴样!就知道没少吃!看同学们多开心啊!都吃了不少!
元旦就要结束了!就让我们在优雅的乐曲声里开开心心的为圆满的元旦高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