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元旦500字作文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好天气,处处弥漫着一股喜气洋洋的气氛,偶尔会有一丝丝凉风拂过我们脸上那抑制不住的笑容。你知道吗?我们学校的全体师生将要一起欢庆元旦呢!
一开始,场内还有一些小声音,但几位英姿飒爽的主持人一上场,大家顷刻间变得鸦雀无声,专心致志地看起节目来。
先是044班的大合唱,歌声震撼人心;然后又由初中部表演了经典朗诵,那整齐的读书声如一首夜曲声声入耳……节目一个又一个从我们面前闪过,每结束一场,四周就会响起一阵喝彩,一切是那么有序而又不失精彩。
不一会儿,我们043班出演的《五官新说》便在一片掌声中登场了。几个演员一出场亮相,我们班的同学们便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个个都争先恐后地站起,睁大眼睛,想一睹演员的风采,有的同学甚至还笔直地冲向演出的舞台。
“坐下!”贺老师虽然呵斥住了我们,但是她一脸洋溢着的欢笑却“出卖”了她。我又抬眼望到台上,只见谢强他们“目中无人”地表演着,不知不觉中还加上了各种手势和动作,风趣幽默的语言从他们口中一个劲地往外冒,还有他们脸上那夸张的表情,无不逗得观众们哈哈大笑。
看呀!又一个节目《舞动青春》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我们的心情十分激动,怀里像有一只奔跑的小鹿,仿佛此时此刻的舞台上正在表演的是我们自己!那敏捷的身手,那高难度的动作,使我们不得不折服于他们技艺的高超……
联欢会终于结束了,可我们仍然沉浸在刚才欢乐的气氛之中,那演员们的一招一式,那主持人的一颦一笑,仍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令我久久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