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开学了作文
开学了,过玩寒假的我们,又回到了熟悉而亲切的校园。
看着久违的同学和老师,我们感到兴奋不已,大家谈笑风生,快活极了。
开学了,我们从一楼教室换到了二楼,面积增大了,显得宽敞了许多。进入教室,我看到桌椅都蒙了一尘灰,但却排得整整齐齐。我还发现,教室前方两侧墙壁上增添了几根白色的管子。听老师说,我们学校要建立一个校园电视台,这些管子就是为了连接校园电视网准备的。以后我们坐在教室里就可以通过电视收看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真是方便,快捷。
走到教室北面窗户边,我又发现,原来的小食堂不见了,变成了一个繁忙的工地。听说,明年的三月份这里将矗立一栋崭新的楼房。一层是厨房和储物间,二层是可供八百人同时就餐的饭厅,三层则是封闭的体育场,看来以后下雨天上体育课再也不用发愁了。
我一边擦着桌椅上的灰,一边想:这个学期是小学的最后一个学期了,,不能再象以前一样了,我要更加好好学习,做一名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