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开学的日子,好激动哟!~~大家两个月没见面了,都很想呢。
我最想我们的班长王卫,我们两个活宝班长可是好哥们儿。哥们儿长时间不见,当然有很多话要说啦,还有老师啦、还有我们班的母老虎军团(呵呵,男生对他们的称呼)等等,我都很想。最令我高兴的是,那个偏心眼、暴力、上的课无聊、大坏蛋。。。。。。的数学老师终于走了,太高兴了,现在的数学老师可是个大美女哩,肯定比原来的数学老师好,哈哈哈哈,不过我的小学数学老师全姓王呀,太巧了吧。我希望新来的同学都是好生,以前好生走了,成绩差的都多了,导致班级成绩下降,很囧呀~~~郁闷。新学期里,我还希望我换同桌,因为我现在的同桌有暴力倾向哩,而且我还都要处处让着她,好像她是主人,我是奴隶,她打起人来的样子呀,太猛了,其实我最想搬到王卫哥们儿旁边,和他在一起才好哩,不过老师不允许,我也没办法。
这学期的愿望是:1、希望现在的数学老师别想原来的数学老师一样霸占体育课,搞得我们一学期的体育课也就十节左右。
2、希望科学老师别抢信息技术课,我们班的记录:我们组四年级下册只上了4节信息技术科(少嘛,所以很好记)
3、春游和秋游最好保留。
4、语文老师最好不要霸占课余时间
我觉得第一种应该可以实现,老师换了,现在的数学老师是美女,应该不会抢体育课吧。
最后祝大家新学期快乐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