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开学了作文
眼看寒假的30天就要过去了,而即将到来的就是新的一学期、新的起点、新的知识、新的课堂。
今天是正月十六,正是我们开学的日子。
今天早上我慌里慌张地起床了,洗脸、穿鞋……也是一样,之后又狼吞虎咽地吃了早餐。终于,一切准备就绪,我就很有精神地背上书包,骑着我的自行车上学去了。
来到学校,虽然校园里的人不多,但是排队为自己孩子买保险的人数倒是不少。
到了我的小草班,我找到了自己的座位,拿出所有的作业,期待老师的到来。不过在这期间,我还是和两个月不见同学叙了叙旧。谈一谈自己的假期生活。
过不多久,我们的严厉班主任也满面春风地走来了,而可爱的小草们也陆陆续续地抵达了班级,找到了自己的座位。
啊,我最期待的发书时间到了!不过得先把书本费51元钱交给老师,还要寒假作业通过才能得到我们梦寐以求的教科书。最后,我披荆斩棘,终于拿到了新学期的书了!
发书期间,我们小草班吵得一发不可收拾,就仿佛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吵吵闹闹地,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在和自己一个月不见的老同学叙叙旧,而我也不例外,一直和我六年的好朋友洪锐在聊天叙旧。
最后,两位老师和我们同学们说了几句话就放学了!
今后,我们的学习生涯又要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