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开学了作文
光阴似箭,暑假如流水般地逝去,将迎来又一个新的学年,同学们又将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
当我一年级第一次跨进校门时,既感陌生,又好奇。同学们欢快的笑声,老师和蔼可亲的笑脸,陪伴我一天天茁壮成长!我就像一只还未飞翔的雏鸟,接受老师的谆谆教诲。
我将是一名五年纪的学生了,再也不是那位天真幼稚的孩童了。我将付出加倍的努力、去奋斗、去拼搏,克服今后学习生活中的种种挫折和困难。我期待着成为一只智慧之鸟飞出小学的竹笼,去寻找我梦想的中学。
开学了又将见到一张张亲切熟悉的笑脸,听到一阵阵朗朗的书声。我将以全新的我去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那个美好的梦想在时刻等着我,我要去追求,去实现!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成功的硕果一定属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