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勇气500字作文
以前的我是一个懦弱的小女生,没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困难,困难在我面前好似一座大山,我不知道该怎么去翻越它!那个懦弱的小女生,今天已经不复存在了,今天的我外表是充满自信的,内心则充满了勇气!想知道我转变的原因么?就请往下看吧!
四年级的暑假妈妈送我学了游泳,当时的我很兴奋!自小我就喜欢大海里的鱼儿羡慕他们的自由,可以在大海里驰骋!羡慕他们生存的环境,纯净的海水,没有大都市的白色污染,汽车尾气!很小的时候我总是吵着妈妈送我去游泳班学游泳,那时的我,学游泳便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很快到了四年级,有一天妈妈说。暑假我送你去学游泳当时别提多兴奋了,一个小小的梦,终于可以实现了!
第一天我见到了教练,一个20岁左右的哥哥,他很和蔼,很亲切,于是我便亲切的称呼他为哥哥!第一天她让我到水中体会一下感觉,水中凉凉的,清爽极了。在夏天,游泳绝对是消暑的一项好运动!随后几天哥哥便交给了我蛙泳的动作我很熟练的学会了,差不多过了半个月,哥哥让我下水试着去游,我胆怯了。哥哥变语重心长的对我说,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你想去尝试却没有勇气去尝试的东西。那么,如果你不去尝试,你变终生遗憾,这是你就需要信心,和勇气。你要磨练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自信的女孩!我心里顿时醒悟,一次,两次,三次...经过很多次的努力,我成功了!
我再也不是那个懦弱的小女生了,游泳,教会了我,做人就要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