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两岁了在家他是个淘气包,连我这么精明的姐姐都被他耍的团团转,拿他没辙!
我真是倒了八辈子霉,竟然有这样的一个弟弟,晕菜…… 他虽然爱折腾人,但还蛮聪明的。你不信,且听我慢慢道来。有一回家里人要出门,让我照顾好弟弟,别让他出去玩,我只好陪着这个淘气包。这个淘气包走过来,对我说:“姐姐,我们来玩捉迷藏,好不好?”我爽快的答应了他。
他又对我说:“姐姐,你藏我找,我数到十,就去找你。”“一,二……九”等了好久,都没听见十,奇怪。于是,我出来找他,咦怎么没影了?我懂了,我被他耍了,我急忙出去找他。原来他早就出来和小朋友玩,这时他看见了我,对那些小朋友说,这是我接,刚刚被我耍的团团转,那些小朋友听了,笑话起我来,我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