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是襄阳人,出生在荆州,他的名字叫孙嘉尉,他今年刚好一岁半了,总是依依呀呀呀的学说话,他嘴巴小小的,他脸蛋胖乎乎的,像个圆圆的鸡蛋,可爱极了。
他们老家特别喜欢吃包子,所以他奶奶经常包包子,有一次我在他家玩,奶奶正在包包子,我和弟弟就围着奶奶看着她包包子,
奶奶包的包子又大又圆,一会就做好一个,我看着起劲也拿起一团面团努力的学起做包子,我做的包子有小的有大的,形态各异,
弟弟在旁边就不停的做破坏,他抓起面粉就往我的脸上抹,我也抓起面粉往他脸上撒,结果那天我们都弄成了大花猫,
没过了一会儿,奶奶就包好了好多的包子,奶奶说现在开始蒸包子了,弟弟就围着奶奶发音不准的说包子包子。
过来大概半个小时后,奶奶说可以起锅了,当锅盖揭开的时候,一股香喷喷的味道扑鼻而来,我和弟弟就争着伸手去抓,
奶奶就给我和弟弟一人拿了一个,我觉得吃起来的味道特别香。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和奶奶一起的劳动结晶。那天我们玩的很开心!
我特别的爱他,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