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5岁,还在读幼儿班。他很顽皮,也很懂事。他长着圆圆的脸,浓浓的眉毛,小小的嘴巴和那乖巧的鼻子、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起来十分惹人喜爱。 一天,我来到外婆家,刚进屋,弟弟就匆忙跑过来说:“扬扬哥哥,你给我买了好吃的东西了吗?”我笑咪咪地说:“买是买了,但你必须给我跳个舞。”弟弟听我这么一说,很不满意的回答我:“不行!你不给我东西吃,我就不跳!”婆婆听见了就说:小家伙,你就给哥哥跳个舞吧。”
弟弟听婆婆这么一说,很不情愿的跳起来。 过了一会,弟弟跳完了,就对我说:“哥哥,你给我东西吃了吧。”“好,哥哥给你拿。”说完,我从袋子里拿出一包薯片,给了弟弟。弟弟连忙拿剪子把袋子剪开,拿出一片薯片,放进嘴里。刚放进嘴,弟弟就连忙跑进厨房,拿一片薯片放在婆婆面前,说:“婆婆,您吃!”说完,一下子把薯片放进婆婆嘴里。我看见了,连忙抱起弟弟,说:“弟弟真懂事。”弟弟连忙说:“只有我最懂事,你第二懂事。”弟弟刚说完,全家人都哈哈大笑起来。 我真喜欢我的小弟第。 王祝云 这篇文章写得很真实,既写了弟弟的天真顽皮,又体现了弟弟年小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