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是谁长着一个又大又圆的脑袋?是谁的脑袋两旁挂着两只招风耳?是谁那红扑扑的脸上镶着一对黑宝石般的眼睛和一张笑时生桃花、气时挂油瓶的樱桃小嘴呢?他,就是我的弟弟。每当客人看到弟弟这副模样都会异口同声地赞美道:“好可爱的小朋友啊!”
弟弟虽然只有五岁半,但却顽皮得非常出格。每次他和别的小朋友在户外做游戏的时候,只要哪里惹他不高兴,他准会从地上捡一块石头或一把沙子不分青红皂白的朝你丢来。被丢中的人,不是疼得哎哟直叫,就是得使劲揉眼睛。此时的他就会在一旁偷着乐。用我的话来说,他已经到了“赶鸡下水,赶鸭上架”的“农村恐怖分子”的级别了。因为他经常搗乱,记得过春节吃年夜饭的时候,他多次提到大家非常反感的事。
弟弟虽然顽皮,但是他却十分聪明。我在这时只能数到100,而他却能数到1000或是更多的10000了,而且他常常见风使舵,只要他发现舅妈脸色不对劲,他就会马上学乖,使他免遭不幸,为此我还骂他“两面派”。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可爱、顽皮、机灵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