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他叫尤杨,我们都叫他尤宝,是我二姨家的宝宝。他长得特别白,圆圆的脸上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虽然他比我小一岁,个子却比我还高,可能是吃饭比我多的原因吧。
弟弟好动,所以特别能出汗。平时,他的身上、头上总是有汗,有时头发上的汗还像雨滴一样滴下来。每到夏天,二姨一天要替他洗两次澡。
弟弟调皮,常常让人哭笑不得。每当我在做作业时,弟弟就在我旁边捣乱,害得我没法做作业。你说气人不气人?上个星期天,尤杨在我家楼下的池塘边玩,他看到亭亭玉立的荷花,就忍不住去摘,一不小心滑进了池塘里,还把我妈的手机掉进了水里,结果手机坏了。我妈逗他玩,让他赔钱。他笑眯眯地对我妈说:“大姨,我赔十块钱够吗?”你说他可爱不可爱?
弟弟坚韧,有了爱好很难改变。他最喜欢玩旋风卡。他的口袋里、书包里、抽屉里都是旋风卡。无论是去奶奶家,还是去同学家,他都带着卡。他只要一有空就玩卡,听说他的同学都玩不过他,他经常赢同学的卡。的确他玩卡的本领很了不起,卡在他手里,像听话似的,忽上忽下,忽左忽右。我二姨最反对他玩卡,每当看到他玩卡,就毫不犹豫地把卡给扔了。可没过几天,他像变魔术似的又有了不计其数的卡。
弟弟很聪明,学习很认真。在学校可听老师的话了,他每次考试都能考到九十几分。可二姨还认为他考得不好,责怪他学习不认真。我可替弟弟叫屈了!
我希望活泼可爱的弟弟能快快乐乐的,无忧无虑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