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今年六岁了。他白白胖胖的脸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粉嘟嘟的小嘴,样子十分可爱。 弟弟非常淘气,记得有一次,我们全家去棋盘山度假村玩。弟弟看见一个小朋友抓到了一只青蛙,他兴冲冲地跑过去,伸出手打掉了人家手里的青蛙,还回头冲我大喊:“哥哥,快来抓青蛙啊!”没等弟弟回过神,掉在地上的青蛙已经蹦跳着跑远了,那个小朋友站在原地哇哇地哭了起来。
看到这些,我走到弟弟身边,告诉他:“弟弟你不应该打掉人家的青蛙,你应该告诉他,青蛙是益虫我们要保护它,应该把它放回到大自然中去。 听了我的话,弟弟难为情地跑开了。过了一会儿,他看见有小朋友在玩水枪,于是拿起地上的水枪向那些小朋友发起了进攻。被攻击的小朋友们也不甘示弱,拼命地反击,结果我和弟弟被淋成了两只可怜的落汤鸡。哎,真拿他没办法!从此,我们都管弟弟叫小淘气。 我的弟弟真是一个既淘气又可爱的小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