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表弟名叫刘雨晨。表弟今年六岁,他圆圆的脸盘上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明明亮亮的,像小猴子的眼睛一样转个不停。他有两个大大的鼻孔,一张小小的嘴巴。
我的弟弟可调皮了,别看我弟弟长的个子小,跑起步来可快了。我弟弟很乐观,有一次我们玩捉迷藏,谁也不想当抓人的人,弟弟却挺身而出,说道:“既然大家都不想当抓人的人,就让我来当”。
弟弟不仅很乐观还很会开动脑筋呢。一次在车上,妈妈给我们俩猜二十四点,他一下子就说出来了。
不过弟弟也有很多缺点。比如说,上课不积极举手发言,在下面做小动作,……。
我和弟弟俩再一起玩总是吵吵闹闹,都快把家闹得天翻地覆。可是我们一分开,家里的人都是不会说话的兔子,鸦雀无声。
我的弟弟给我们家带来了许多烦恼,也给我们家带来许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