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400字作文
幸福,这个词语包含了许多层意思,直到今天看了《开学第一课》我才知道,幸福是成长、乐观、自信、超越、感恩、分享、宽容、赞美、努力、奉献……,其实幸福就是一个字“爱”。
奥运会中的李娜、邓亚萍,她们就像一朵朵成功的花,人们只敬慕她现时的明艳,却不知道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李娜自所以能成功,正是因为她付出的努力和汗水,邓亚萍没有选进河南队里,可她不放弃,后来成为了世界冠军。邓亚萍到清华大学念书,她是一个成绩最差的学生,可她这样想:别人能做到,我也能做到。
佩杰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开了她,把她托付给邻村的一户人家。可是,命运仿佛又在折磨她,在八岁时,养父野离开了人世,养母患上了重病,她担起了家庭重任,她踩着板凳给妈妈做饭。她起得很早给妈妈做饭,然后再上学,这样的生活坚持了十二年。
什么是幸福?是“爱”,爱就是老师对我们精心的辅导;爱就是父母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爱就是同学间真诚的话语。爱在我们身边,让我们时刻感受到幸福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