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幸福400字作文
小时候,你们总喜欢牵着我的手,一起去吃早餐,朝阳把我们的影子拉得长长的,暖暖的阳光映红了我那稚嫩的笑脸。
吃早餐时,我总是最慢的一个,当你们吃完了,我才开始大口大口急急忙忙的吃,这时,你们总会耐心的坐在一旁静静的看着我吃完,还对我说:“慢慢吃,不要急。”最后,我们一家人又手牵着手,在朝阳的照耀下一起回家。现在想起,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这短短的几分钟里,却充满了浓浓的爱。小时候,我是幸福的。
长大了我长大了,上了学,你们总会早早的把我叫起来,和你们一起晨练,当我气喘吁吁跑不动时你们总会面带微笑的在前方静静的等着我,还对我说:“加油啊,我们相信你。”现在想起,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这短短的几分钟里,却充满了对我浓浓的关怀。长大了,我是幸福的。到现在现在,我上初中了,你们总会在阳台等着我下课,每当看见我从学校走出来你们就马上打开门来迎接我,问我在学校怎么啊,今天有什么有趣的事,上课老师都讲了什么东西。。。。。。
现在,我也慢慢成熟,懂事了,我跟你们说:“不要再等我了,这样很累的。”可你们说:“我们只有等你,看见你回来,我们才会放心。”我想,你们习惯了这样等我吧,习惯了以这种特别的方式来关爱我,来疼爱我吧。。。。。等待,也是一种幸福,而且是一种非常独特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