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我爱妈妈,妈妈爱我是天经地义,永远也改不掉的事实。可是,对妈妈说声“我爱您”却迟迟不敢说出来。
早上起来,我心里便打起鼓来:到底是说还是不说?说的话到底该怎么说?哎!平日里看似简单的三个字,真要说起来却感到有些肉麻,说不出口的我在房间里来回度步。
“我爱你”这三个字我一直憋到了中午都没敢说出来,这是妈妈已经戴上袖套开始洗刷完和盘子了,我看着妈妈辛苦的样子,我心中一阵感动,那三个字差点就脱口而出了,但是又咽了回去。我不禁开始埋怨自己:葛佳榕啊,葛佳榕,妈妈为全家操碎了心,你就不能对妈妈表达一下你自己的爱意吗?
我终于鼓起勇气,轻轻地走到妈妈身边小声的说:“妈妈……我……我只是……想说……您辛苦了!”不等妈妈有什么反应,连忙补上一句“我爱您!”
妈妈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激动的把我紧紧抱在怀里,说“我知道,所以妈妈也爱你呀!”母爱是船,载着我们从愺懂走向成熟。
原来,“我爱你”三个字就存在于我和妈妈生活的点点滴滴中。虽然这三的字很普通,但它表达了我对妈妈,妈妈对我永久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