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从小我就被妈妈的爱包围着长大,很多时候我一直想对妈妈说一句:妈妈,我爱您。
去年冬天,我因为夜间睡觉,被子没有盖好,受凉了。没几天,便染上了严重感冒。那几天,虽然我穿上保暧的羽绒衣,但仍然十分难受,鼻子像被木塞塞住了似的,透不过气。妈妈和奶奶都十分着急,怕我发烧。
那天晚上,我因为写作业时间太长了,很迟才睡下,到半夜,我口渴难忍,在梦中叫了“妈妈”,沉睡在梦乡中的妈妈,便立即从床上爬了起来,着急的推开我的房门来看我,关心地用手摸了摸我的头,“唉呀!怎么头这么烫?”妈妈十分着急地问,“没关系”我以为没有多大的事。“怎么没关系呢?”妈妈拿了体温计来给我量,过了一会儿,一看居然是39。2度,“快去医院”妈妈帮我穿好衣服,扶着我打车上了医院。那时天已经很黑很黑了。
在医院里,妈妈给我挂了急诊,医生随即给我看了病,给我作了许多检查,还好没多大的问题,“挂水吧。”经过近3个小时的输液,妈妈一直守护在我的身边,手时不时地摸了摸我的前额,双眼时不时地看着一瓶又一瓶的吊液。没多久,我的体温逐渐稳定了下来,人也感觉舒服多了。这时我看了看妈妈的手表已是早上4:50。“你在这儿,不要乱动,我一会儿就来”妈妈对我说。我躺在床上睡着,没过多久,妈妈回来了,她带来了一杯热热的珍珠奶茶给我,我接过,顿时感受到了一股暖流温暖了我的心头,我感到了无比美丽的母爱,那一瞬间,我流出了幸福的泪水,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
那一瞬间,我沉醉在无比美丽的母爱之中……妈妈,我爱您!您对女儿的爱,女儿铭记在心,女儿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让您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