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妈妈对我们的是无微不至的。
妈妈,您还记得吗?那在我七岁的的那一年,我生了一场大病,是在您的悉心照料之下,使我变回了以前的我!
那是一个冬天的夜晚,那天爸爸不在家,只有您和我两个人在家里。“咳-咳-咳-”的咳嗽声传入了您的耳朵,您立即打开灯,一骨碌的爬了起来,走到我身边,焦急的问我:“周薇,你怎么了啊?”我摇了摇头,可是,我这人就是不争气,过了一会就又咳了起来,而且是咳得越来越厉害,那是我不知道您睡没睡,但是从你的脚步声中我可以听出来,你当时心急如焚,您走到我的身边,我才发现您的两个黑眼圈,我才发现原来您一晚上都没有睡觉,从您那焦急的眼神中可以看出您对于我的那种心疼。这时您说:“来,周薇,妈妈送你去医院!”说完,您把我裹得严严实实的,然后背起我,一步挨着一步艰难在雪地里走着,我的脸依靠在你的肩膀上,我可以清晰地听到您那气喘吁吁的声音。那声音里参杂着您对我的爱,那声音同样也发出了母爱的伟大,那声音到现在我还依稀记着,它是那样的富有节奏,富有爱。
妈妈,您对那比山还高,比海还深的爱,让我懂得了母爱的伟大,母爱的艰辛,妈妈,无论将来如何,您在我心目中永远是最最伟大的母亲,在这里,我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我对您的爱,我只能说,妈妈!我爱您!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来表达我对您的爱!我会努力学习,不会让您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