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大大的眼睛,乌黑的头发可漂亮了!但是,有时也会让妈妈生气。记得有一段时间,我的小提琴要考级了。妈妈也经常出去,不能在家和我一起练了。于是叫我和外公练。我做完作业,准备来小提琴。这是,我看到外公在看电视好像忘了。于是,当天我没拉小提琴。
第二天早上,妈妈把我叫到了房间里,问我有没有拉小提琴,我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对妈妈说:“妈妈我拉了!”“你真的拉了吗?”妈妈问道。我心想:“妈妈知道了吗?我还是实话实说吧!”我的头低了下来,对妈妈说:“我没拉。”妈妈听了火冒三丈大声责备我:“为什么不拉?你都快要考级了,还不拉!你考级时,考得出来吗?”我听了,把头埋得低低的,对妈妈很不理解,但是,我没说什么。7点了,我拿起书包上学去了。一路上,我很不高兴,留下了眼泪想:“妈妈干什么要骂我,不就是一次没拉吗?”这一整天我都很不高兴。
回到家,我放下书包,准备做作业。可是,我的眼球被桌上的那一封信吸引住了。那是一份用淡蓝色信封封住的信,上面写着几个大字“至女儿”我把信打开来看。原来是妈妈写给我的,信的内容大概是这样的:亲爱的女儿你好!早上我骂了你,你走是,看见你留下了眼泪,对不起!孩子,我不是故意骂你的,你要自觉啊!你马上就要考级了,你要加油啊,妈妈相信你。妈妈看了信的内容,我哭了。我的母亲啊,虽然你没有用千言万语来跟我说你爱我。但是我知道你爱我。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