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
你好!
这封信我是特意写给您的。昨晚我想了好久,才决定偷偷放在您房间最显眼的地方。妈妈我知道我以前经常顶您的嘴,让您觉得我很调皮,希望您不要把这些挂在心上好吗?当您骂我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顶您的嘴,但我怎么改也改不了,那么以后就要您多多包涵了!我写这封信的时候,让我想起了您和我的很多美好回忆,您没有忘记吧!
我记得小时候,我大病一场需要住院。在住院期间,是您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守护着我。晚上我睡觉前要您回去,您答应了我,但我早上起来却看见您睡在我的床边。我当时问您,您说是刚来的,您还记得吗?我知道您是在说谎,您是怕我担心您。这一切我全都知道,只是我瞒着您。当时我感动的哭了。我出院的时候认真的看了一下您,再对比以前的您足足瘦了一大圈。我还逗您说,您的减肥有希望了。
您对我的爱不只是显露在这件事中,而是显露在千千万万的事中。有时候,想起这些事时,我都感动哭了。妈妈,我不会让你失望,我以后一定会好好报答您的养育之恩。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