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我爱妈妈世上有一种情最深厚,那就是亲情;世上有一种爱最伟大,那就是母爱。母亲,总是在无微不至的呵护着我们,默默无闻的传递着母爱。一提到我的母亲,那是众人皆知,谁不知道我的妈妈是个卖麻辣粉的小商贩?妈妈今年37岁,那乌黑的秀发下,一张端庄秀丽的脸,蚕眉下是两颗黑葡萄似的眼睛,小巧的鼻子高高的,显得很洋气。妈妈平时对我管束很严格。
记得一次数学考试,我才考了78分,回到家对妈妈撒谎说考了87分,试卷忘在学校里了。谁知妈妈不信,拿起我的书包就搜,果然,搜了个正着,妈妈掉过头来,“啪”的一声,一记耳光落在了我的脸上,说“你考不好下次再努力,为什么撒谎?”顿时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下。“不许哭。”说着就拿起筷子敲了我两下,我哭得更厉害了。“下不为例”。“嗯”从这件事中我认识了诚实是人生的起点。妈妈既是我的严师,又是我的慈母。还有一年冬天,我感冒了,发高烧,昏昏沉沉地不知睡了多长时间,一睁眼,妈妈趴在床边,眼睛通红,眼里布满血丝,我心里一酸,心想:妈妈白天上班,晚上又要照顾我,多么辛苦呀。
于是我对着妈妈的耳朵说:“妈妈,我爱你。”然后又使劲亲了妈妈一口,妈妈笑了,但又哭了。我的妈妈,长得美,心也美。我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