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冯婕。她脸蛋肉肉的,肩膀宽宽的,肚子胖胖的,屁股圆圆的,腿粗粗的,真是一个十足的小胖墩。冯婕为什么会这么胖呢?请听小女子一一道来。肥胖秘诀之一:“贪吃”。冯婕在我们班,可是出了名的“贪吃鬼”,要是你有什么吃的,让她盯上了,准不会放过你,到时候,你可就要倒大霉了!记得有一次,我带了一盒果冻来到学校,我偷偷摸摸的把头伸进教室门口,冯婕没来,“这下可好了!”我欢呼雀跃起来,大大方方走进教室,吃了起来。
“大家好!”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我耳边传来,呀,是冯婕!我顿时目瞪口呆,手忙脚乱地将果冻藏了起来,可还是没能逃过冯婕那锐利的眼睛。冯婕装出一副可怜样,说道:“王卓颖,你有吃的,怎么不拿出来和我一起分享分享?”“不,绝不,你会吃完的!”我肯定地拒绝了。冯婕一听这话,立刻使出了她的“杀手锏”——打人屁股!只见他五指并拢,高抬胳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我“劈”来,打得我“屁股开了花”!没办法,果冻最终还是落入了冯婕的手中。
看着她津津有味的吃着,而我却在一旁活活“挨饿”,这滋味真是不好受。肥胖秘诀之二:“懒”。冯婕不喜欢跑步,每次跑步都总是偷懒,要不找借口,要不在跑步时偷偷溜走,很少坚持下来,因此,她跑步成绩在我们班很差。还记得那次……“丁零零”,跑操铃声响了,我原以为,冯婕又会找借口,没想到,这次她竟然积极跑操,我连连夸赞:“冯婕真是变的热爱运动了!”冯婕拍拍胸膛,自信地说:“放心吧,我会坚持下去的。”我心里不得不佩服冯婕。开始跑了,冯婕精神抖擞,很轻松,但是,没等跑完五百米,冯婕就累得气喘嘘嘘,大汗淋漓,快跑完时候,冯婕脸蛋通红,不停啜泣,“加油,努力,你一定行的!”我给冯婕鼓励,可是,事半功倍,冯婕又趁我们不注意,溜回了教室。唉~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肥胖秘诀之三:“爱玩电脑”。
其实,电脑也能使人肥胖,对人体不利。有一次,我去冯婕家和她一起玩电脑,一进家门,便看到冯婕正在玩猪猪快跑,“哇哦,这只小猪真厉害!”“你真是猪猪快跑高手!”“太好了,通关了!”猪猪快跑游戏真是好玩,我也想尝试一下,问道:“我可以玩一会儿吗?”“马上!”冯婕的眼睛专注地盯着电脑屏幕。过了一会儿,我又问:“可以了吗?”“今天我妈不在,我可要痛快的玩一会儿,你稍等。”我难免有些失望。又过了片刻,我有些不耐烦,问:“多会儿才能好啊!”“哎呀,再等等嘛。”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了,冯婕越玩越起劲,照这样下去,我要等到猴年马月啊!冯婕真是一个小网迷!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冯婕,她虽然很胖,但是始终是我的好朋友,我喜欢他的胖,喜欢她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