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叫杨尧钦。你们可别小瞧她名“尧钦”,人名可谓是绝配呀!杨尧钦本人一身都是拿手绝活!什么音乐呀,计算机呀,写字呀,对于她来说,根本就是小事一桩!
不过,杨尧钦本人长得胖乎乎的;她的小脸蛋圆圆的,像一个红彤彤的苹果;鼻子拱拱的,像一座桥梁;总是扎着一个辫子。
你可别说呀,她这人别的都好,可就爱生气!成天像个小“爱生气”似的,劝也不行,哄也不听,也不说说干啥生气;得了,她这人就这脾气,你又能拿她怎样?!这样,我给你举个例子吧!
那次,下课时,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又把咱们的小“爱生气”给惹恼了。坐在前面的我看见了,连忙过去关心她:“怎么了,小杨?谁有把你给惹恼了?”“没事。”杨尧钦说。可她那张充满乌云的脸上,写满了“不高兴”,又能瞒得过谁呢?“我知道你在生气,说出来给咱听听,不仅你自己好受些,我们也可以帮你分享一些嘛!”谁知,杨尧钦居然装作没听见,仍旧翘着那张小嘴。唉,杨尧钦就不听我们的劝言,偏要把气憋在肚子里,就不说出来;这可急坏了我们这群朋友。不一会儿,杨尧钦的气就消了,我见了便过去对她说:“这下,气消了?”这不说倒还好,一说倒还把她给惹恼了。。。。。。
这就是我的朋友――一个爱生气的,但也聪明而有毅力的朋友――杨尧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