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假如时光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岁月不待人啊!
转眼间,镜子里边的我已经从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被时光老人的大手一挥,变成了一个即将度过第一个本命年的五年级学生了。
今天,我突发奇想: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会怎么样?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让它重返人生的起点——我出生的那一刻,好让我能再一次享受到躺在童车里舒舒服服地睡上一整天;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拉着妈妈,大摇大摆,装模作样地走进全市最好的童装店,买上几件皮夹克、福尔摩斯帽,体验“酷”的感觉;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在幼儿园不哭不闹,好让老师天天给我发小红花;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还要学习我那终生的遗憾——舞蹈,好让我的身体轻盈而美丽……
人生的遗憾那么多,或许有的已经成为过去。我多么想当一名科学家,发明一个时光倒流器,让这一切,都变成现实。当然,这也许是可能性为零的一件事。记得一位哲学家说:“珍惜现在的时光,你的一生将会充满色彩。”对呀!如果你不珍惜现在的时光,你的人生将会在一个又一个的最珍贵的时间段中白白地耗费掉。这该是多么的可悲的一件事啊!所以,我要告诉自己,还要劝告大家,珍惜现在的时间吧!
勾画你的人生,让它更加美丽、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