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假如时光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你会怎么做呢?是更加顽皮,还是会好好学习呢?如果你问我,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你:“我会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人生只不过数十载。何必不去珍惜时间,何必不去做个有心人,好好利用时间。
假如时光真的可以倒流。我希望时间能倒流到我3岁的时候,那时的我很乖巧。学会拼音、数字、还认识许多的字。我将会用我的行为去影响更多的小朋友。
假如时光真的可以倒流。我希望时间能倒流到我4岁的时候,那时我将不会要大人给我讲故事,而是自己去看故事。
假如时光真的可以倒流。我希望时间能倒流到我5岁的时候,那时我将不再看那幼稚的童话,而是看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 假如时光真的可以倒流。我希望时间能倒流到我6岁的时候,那时我不会看《西游记》,而是看《上下五千年》。
是啊!“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们现在还小应该赶快学习,不要“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