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假如时光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愿意回到那个天真的时候。
随着岁月的轮回,我渐渐成长起来。大了,也懂事了,却还念过去的那段童年了。天真可爱的我笑着,跑着,跳着。童真的快乐洋溢着。在我眼中,似乎整个广场都沸腾了。快乐充满了每个角落,我绽开了笑脸。我合上了相册,突然我脑子一片空白,一切仿佛回到了从前……
“咦,这是哪里?”伴随着一声尖叫声,我凭空出现在了另一个世界中。这个世界的人不欺骗,不嫉妒,我多么希望这里是我家呀!“咦?”我突然感到有些奇怪,费了好大劲才明白这原来是我的童年。我终于无拘无束了。我尽情的乐,尽情的耍,尽情的跑,尽情的喊。无拘无束,这童年的生活真的无拘无束,真的很快乐,啊,我真想回到那童年的生活呀!那时,我和小伙伴们可以一头扎进茅草垛里。把头藏起来,窥视妈妈寻找我的身影……突然,我回到了现实。我依然捧着相册坐在椅子上。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愿意回到那个天真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