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常言道:“时光如流水,一旦去了就再也不会回来。”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遗憾,我也不例外。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会尽力弥补自己曾经的过失。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肯定会和刘泽轩在一起玩,免得他去世后我后悔莫及。记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高高兴兴地回家,快到家的时候,我遇到了刘泽轩,由于说话不投机,我们两个先恶语相骂,继而,就要大动干戈。幸亏赵子康前来劝说,才免了这场大战役的爆发。现在,他离我们而去,我想起来后悔极了。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好好对待我的同学们,不和他们打架。记得有一次老师看我和同桌打架,要给我换一个同桌,于是便说:“愿意和金玉霖一张桌的站起来。”老师说了几遍,一个站起来的都没有。最后,我只好自己一张桌。
记得我刚和张同源一张桌时,我几乎整天都没有笑容。几天后,他发现我并不是别人说的那个样子而问我时,我终于知道了,要给别人留下一个好印象。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改正错的,坚持对的,做一个完美的人。虽然时光不会因我而倒流,但我相信,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许多机会在等着我们,只要我们吸取教训,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