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如时光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可以暂停,可以重复,可以缓慢前进,我一定不会让这件事情发生!
在我11岁的时候,夏天热呼呼的,连太阳都吃着雪糕,树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热啊,热啊……”
经过妈妈苦口婆心的允许,终于可以和同学——苏琦中一起到森林里那片“儿童湖”里游泳。我们都带着游泳必须品兴高采烈地跑去。一到那里,我们就迫不及待地跳下水,让湖水把一天的劳累的辛苦都冲走,换上清爽的皮肤。在湖的另一边有个很深很宽的湖,小孩子都不敢去。我很大但,无论什么事情都要试一试才知道,苏琦中想到那边的湖试一下有多深,苏琦中劝我不要去,很危险,苏琦中就用着句名言来压我:“只有试过了,才知道什么不能做。”苏琦中真服了我。只听见“扑通”一声,我就跳了下去。过了好一会儿,我就浮出湖面,满心欢喜地说:“量到了!量到了!原来是127厘米“对于我们1米多的小儿童来说,多了大半个头。我立刻爬上来,气喘嘘嘘地走过来。苏琦中听了我的话马上和我开开心心的游泳。
我们游好泳高高兴兴的回自己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