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假如时光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把我左边兜里的银币掏去吧!不过请留下右边这个兜,应为里面装的是我的财富-----时间。
时间就像一阵阵轻柔的风,一吹就与它擦肩而过;时间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儿,它不可能永远停留在刚盛开的刹那;时间就像一棵棵刚出来的小树,日子久了,它也会变老。时间处处在我们身旁,我们应该不停的反问自己:我浪费时间了吗?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绝对不会让它是一阵阵风,与它擦肩而过。而是将回到我童年的时代,看看我是怎样的顽皮?怎样的可爱?在看看爸爸妈妈对我怎样的严厉与呵护?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它一定就是那朵朵小花,虽然它们不可能永远停留在那盛开的刹那,但也会做许许多多事来快乐人生。若是我,我一定会回到爸爸妈妈的童年,享受着他们的快乐,倾听着他们的笑声。爬树,捉蚱蜢,刨红薯,逮蟋蟀,在一片无边无际的田野中尽情的翻跟斗,这是我多么向往啊!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它肯定就是那一棵棵刚长出来的小树,虽然它们会变老,但是却不遗憾,因为它们为他人做贡献,度过了精彩的一生。若是我,我一定会回到以前贫困的时候,给需要帮助的人给予一些东西,还要把我的玩具和食品都送给他们,让他们都过上一个短暂却幸福的日子。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决不是漫不经心的做好每一件事,而是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