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他非常调皮,一笑起来嘴角有两个圆圆的小酒窝。今年暑假,他只要在家,可把家里搞得鸡犬不宁了。
你别看他小,可机灵着呢!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开心地玩爸爸给我买的小玩具,弟弟一把抓过我的玩具,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小家伙就已经不知躲到哪里去了,害得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这个机灵鬼给找出来。我夺过玩具又开始玩了起来,而弟弟呢,他躺在地板上又哭又闹,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还说我这个做姐姐的欺负他。我没办法,只好把玩具给了他,弟弟接过玩具“噗嗤”一声,仍挂有泪珠的脸上乐开了花,唉,真拿他没办法。
不过这个“调皮鬼”的内心倒是充满爱心的。记得有一次我和弟弟去买东西,在路上,我们看见一个乞丐,弟弟情不自禁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一块钱的硬币,拉了拉我的手对我说:“姐姐,我们把买零食的钱给这个爷爷好吗?我看他好可怜哦,我们少吃一点没关系的。”看着他一脸企求的样子,多虔诚啊!我点了点头,对弟弟赞同地笑了笑。当弟弟把钱投入那个爷爷碗中的那一刻,我们都开心得笑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既机灵又充满爱心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