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他叫倪昊桢!
他长得非常可爱,他有一双大大的,水灵灵的,常闪着智慧加鬼点子的光芒;他还有一个能闻到家里所有食物的“狗鼻子”;他还有一张能吃的嘴;但是,他的牙不好,像老鼠牙,吃东西的时候常用他的两颗大门牙咬的吃;他还有一张“小松鼠”脸两个脸颊鼓鼓的,白里透着红。但是,他的脾气很暴躁,常为一件小事儿闹脾气,比如:
那件事是在上个礼拜六发生的,那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在他家写作业,正当我写的起劲儿时,彭的一声把我吓坏了,笔也被我吓掉到地上,我以为是地震了,出去一看,弟弟火冒三丈的坐在他的作业桌前,我上前去问:“怎么啦?”“这破钢笔不出水了,真是气死我了。”我晕,不就是刚笔不出水了嘛,我还以为天塌下来了呢!只见他把笔死命往下甩。结果,笔水甩到床上。顿时,他傻了眼儿,他脸色苍白的问我,:“怎么办?”我耸耸肩说:“凉拌。”我转身就走,只留下他傻站在那儿。因为他的脾气太急太暴躁,导致他被他妈妈处置与家法,不过,谁怪他脾气太暴躁呢?
不过,他还会“享受”。
那天,他出去玩,顺带了他的20元零花钱,出去买了几个小吃,但他没发现我悄悄的跟在他后面,当场被我逮了个正着,他央求我别告诉四姨,答应我给我吃一点儿,我一看,呵,这家伙真会享受,火腿,鸡脖儿,酸奶等等。我问他偷吃过几回?他的回答没让我晕过去,“数不清了”,他当时回答我的时候,还是一副很自然的样子。 我说,弟弟你可真是一个脾气暴燥,会“享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