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他,胖乎乎的身材,乌黑发亮的头发,白里透红的小脸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一个大鼻子和一张樱桃般的小嘴,虽然现在刚五岁,但个头却比同龄的孩子高一大截,身高已有一米三了一次,他家来了一位做客的阿姨说:“我好胖呀!我现在正在减肥。”这句话被弟弟听到了,他稚气的说:“大家听好了,我也要减肥!”让大家听到后都哭笑不得。我对他说:“减肥可就不能吃零食,要多吃蔬菜,少吃肉,你还减吗?”弟弟焦急的的说:绝对不减了,不吃肉和零食我还怎么活呀!”“哈哈”家里又出现了爽朗的笑声。
弟弟有一次放学回到我的家,他在学校学了《孔融让梨》这篇故事。我问弟弟:“今天在学校里学了些什么?”他不假思索的回答:“学了《恐龙让梨》这个故事。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我又问他:”是《孔融让梨》还是《恐龙让梨》呀?“哦!对、对、对是《孔融
让梨》。我笑着对他说:“学了这篇故事,你有何感想?”弟弟严肃的对我说:“这篇故事一点都不好,因为哥哥吃了大的梨子,弟弟就只能吃小的,就吃不饱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