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假如我是作文
我有很多美好的愿望,我想当一名教师,培养出祖国人才;我想当一名医生,为病人解除痛苦。。。。。。 假如我是一支笔,我会画出祖国的大好河山,让祖国到处拥有绿色,仿佛披上了一层绿毯子:碧绿的河山、蔚蓝的天空、茂密的森林,还有那在天空自由飞翔的小鸟。我会花出鲜花开放的春天,人们在欣赏着花朵;我会花出小朋友最喜欢的夏天,可以让小朋友尽情游泳;我会画出果实累累的秋天,让人们吃到那红红的大苹果和黄澄澄的梨;我会画出那雪花纷飞的冬天,可以让小朋友在雪地里欢快地堆雪人、打雪杖,快活极了。
假如我是一支笔,我会画出一个和平的世界,让战征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里,在一个和平的世界里,没有坏蛋,没有小偷,每个人都开开心心地,不会在有苦恼和忧愁。
一支笔的好处有很多,每一个好处都能为人类做出贡献。总之,我要用我的一切去为人类造福,我相信,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