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七仙女
小时候,我听妈妈说过,牛郎织女的故事。牛郎是一个很穷的小伙子,有一天,黄牛对他说:“牛郎,你该娶妻了。”牛郎说:“咱们穷成这个样,谁愿意嫁给我啊?”“有,明天王母娘娘的七个女儿来温泉洗澡,你抱走最小女儿的衣服,他就会嫁给你”王母娘娘知道了这件事把七仙女抓回天宫。后来,王母娘娘答应每年农历七月初七让它们相会一次。从此,我便会很喜欢七仙女。
假如我是七仙女,我会帮助四川、玉树化解灾害。
如果我是七仙女,我会帮助贫穷的人们让他们富有起来,教他们种地、捕鱼,不再让人瞧不起。
假如我是七仙女,我会把所有的人让她们长命百岁,一辈子活得快快乐乐。
如果我是七仙女,不让世界有污染。
假如我是七仙女,我要帮助警察抓住坏蛋,让他们休息休息,养好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