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亲节作文
每天我都要看日历,今天有了新的发现----明天是母亲节。对呀,不是规定好了吗,每年的5月份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我差点忘了。
我把这件事悄悄的告诉了弟弟,弟弟惊奇的说,明天是母亲节。我点了点头。我走出门去,看见了妈妈,于是,我就奔向房间里,做礼物。做礼物我是最差的。我躺在床上,想着想着,不知不觉的睡着了。下午,我走来,妈妈说,让我奶奶家吃晚上,今天不回来了。
整整一天过去了,母亲节到了,妈妈向以前一样照常上班。晚上,我们吃过晚饭,便神神秘秘的把妈妈拉过来,让妈妈坐在凳子上,便给妈妈洗了一次脚。哇,脚真的好硬,这让我想起了妈妈每天上班操劳。
今天,我在看书时,一文让我领悟到了什么才是伟大的母爱。
母亲节是远方作者思念母亲的日子,对于我来说,母亲节是让我们怀着一颗虔诚的心去感恩母亲报答母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