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亲节作文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到了,我和爸爸商量想让平时辛苦操劳的照顾我们的妈妈好好的休息一天,可哪里知道,平时了缺少锻炼的爸爸在切菜时手一不小心的光荣受伤了,流了很多的血,无法再继续做事情了!
这下我对妈妈说:“爸爸想过节了,不如今天就改成父亲节。”妈妈说:“好呀,我们一起来照顾他吧”! 我们开始包饺子了,我们分工合作,一旁的爸爸看我们很累,顾不上手疼也参加了,他负责煮水饺。不一会儿,就剩下几个水饺皮了,妈妈对我说:“你可以拿来做面条吃,我们兴高采烈的做着、做着,一碗热腾腾的好吃的面条在我们的努力下成功的出锅了。
我们并没有忘记我们家的“白珍珠”------小白兔。我特地为它制做了几个“棒棒糖”似的中餐。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一个上午就过去了,这个母亲节让妈妈既开心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