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亲节作文
我一直在内心盼望着母亲节快点来!今天是母亲节了,妈妈还没有回来。
妈妈为了让我好好的学习,每周末和寒署假都为我报补习班东奔西跑,今天仍然是为我的学习而操劳,结果妈妈的双脚都磨出泡了。
今天,母亲节到了。我决定做一件事,我要为母亲洗脚,洗去妈妈的疲劳,洗去妈妈脚上的泡。首先,我要做一张贺卡,再去煮一锅水,等水烧开了,冒烟了,我要把它倒进盆子里,然后,去买一袋花瓣放进水里面,让水中荡漾着花香的味道。。。。。
我把妈妈叫过来,让妈妈把脚放进散着香味的盆子里,我亲自给妈妈洗脚,我的手将妈妈整天的疲劳洗掉、我摸着妈妈脚下的泡,心里非常难受,妈妈疼爱的摸着我的头,她很高兴的说“我的女儿现在长大 了懂事了!”看着妈妈的笑脸我也非常的开心!
这个母亲节,妈妈很开心,我也很开心,而且特别难忘!因为我做了一件自己满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