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母亲节作文
昨天是2010年5月9日,也是母亲节,母亲是天下最伟大,也是我最敬爱的人。所以我要在母亲节给我的妈妈买上一支康乃馨来表达我对妈妈在节是里的祝福。我祝愿我的妈妈每天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幸福美满,还有我对妈妈的承诺:好好学习、多干家务、不惹妈妈生气。
妈妈听了你说的话:非常感动、还对我说办要你尽心的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妈妈就会很高兴的。晚上妈妈还做了很大多好吃的东西,我心里想:“我要快快的长大,不要让妈妈再那么辛苦了”。我和妈妈都过了一个非常快乐的母亲节。
可是我在想的是,下个朋的父亲节,我要送给爸爸什么样的礼物呢?我想我己经有答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