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母亲节作文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节又来了,它是天下母亲节的节日,更是我们报恩的最好节日。
母亲是一块玻璃。无论下雨天还是晴天,都让我们坐在她身后,不让我们感到寒冷或炎热。记得在一个冬天的夜晚,我再睡梦中不小心就把被子给踢开,您知道后,就冒着寒风,顶着疲倦,来到我身旁用双大手为我盖上余温的被子。这时,我从朦胧中看见了您伟大的身影。第二天,您却感冒了,我看到您不停地打喷嚏,忽然,我感受到母亲的爱与温暖,纳爱就像太阳每时每刻都给我温暖。这是我的眼泪夺眶而出,真想对母亲说:“感谢您给了我温暖的爱。”
母亲是一件衣服。在我们睡觉时,穿着它,不再感到寒冷。在此,我祝全天下母亲,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