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雪的作文
今天早上八点开始,天空中渐渐地飘下了六个花瓣的白色鲜花。一会儿工夫,天上就落下了许多这样的花儿。我和同学们飞快地跑出教室欣赏着这难得一见的雪花、雪景。 大家看到这一片美丽的雪景后纷纷说:“太棒了,真好啊!”风慢慢地大了起来,雪花也变得越来越大了。雪花随着风飘到了走廊上来了。我立刻伸出双手去接雪花。它是那么的美!但是,它在我的手上,不一会儿就化成了水。我想,雪花的生命怎么这么短暂!这时我想起了老师,虽然人的生命也不漫长,但是生命就是这样短暂,老师还是为培养我们下一代不辞劳苦,让人永远忘不了!
这时,一二年级的小朋友走出教室来到了天井里。有的在雪地里跑来追去,有的撑着伞在雪地里走,也有的玩起了雪……天井里的人越来越多,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五六年级的学生兴致不比他们差,只是上下楼梯不太方便,所以就走到三楼的天台上去玩雪。我们来到天台上面,这时雪下得更大了,我们都用手蒙住自己的脸,但是玩雪的兴致一点没有减少。中午,雪积了厚厚的一层,露天的地方都是雪,甚至连走廊上也是雪。我们班的男同学可就乐开了怀,笑得脸上都开了花。
他们相互说着:“走,我们打雪仗去!”我因为要去借书,只得不和他们去打雪仗了。 在去借书的地方也有许多雪。我小心地走着。雪花不时地飘过来落到了我的身上。我真高兴,心里在想这一些小雪花也知道我的心情,前来和我逗乐。 下午放学时,突然,学校发出了一个通知说是明天不读书。我想这场雪真是有好也有坏。好的是,我们小孩子可以玩雪;坏的是,路上不好走,还让我们明天休息一天,少读了一天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