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雪的作文
上课了,我们正认真地在听老师讲课。“沙、沙、沙、沙、沙……”窗外传来一阵清脆的声响,是谁在窗外唱着欢快的小曲儿,就像是调皮的小手把我的心儿扰得痒痒的。是可爱的小雨么?还是调皮的雪籽呢?我正想得入迷,老师仿佛猜出了我们的心思,索性让我们去看上两分钟。
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冲到窗前,我也赶忙窜过去,使劲把手伸到窗外。不大会儿,五六颗“小天使”落到了我的手中,冰凉凉的。这小家伙们晶莹、纯白,“啊!是雪籽!” “看呀,下雪籽啦!”我和同学们高兴地欢呼起来。
天空中,雪籽越来越多,越来越密。我目不转睛的看着这漫天飞舞的雪籽,仿佛自己变成了雪娃娃,穿着洁白的纱裙。在空中跳着轻盈的舞蹈。
我一会儿就飞到草地上,小草对我说:“欢迎你啊!”我又飞到小朋友的手心儿上,小朋友对我说:“谢谢你!你给我带来了欢乐。”我飞到了小树上,小树对我说:“我尊敬的旅游者,你愿意做我们的朋友吗?”
我正沉醉在快乐中,突然有一位同学拍了拍我的肩膀,“老师要我们回位了!”我这才想起来……
我是雪娃娃吗?!我多么希望能下一场大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