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雪的作文
2009年的第一场雪今天,我们迎来了2009年的第一场雪。大雪过后,街上一片粉妆玉砌。道路两旁的女贞子树被雪姑娘好好的打扮了一番。雪花覆盖在碧绿的叶子,就像白玉镶在碧绿的翡翠上一样。路上的行人都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像一只只大企鹅。
中午,我来到学校,眼前白茫茫的一片。再走近一点,操场后边传来了同学们的欢笑声。“哈哈!打的好!”“哎呦!谁打的我!”走近一看原来是同学们在打雪仗呢。哈哈,看!张震变成了“雪人”。他的帽子上、衣服上、鞋子上,都是雪。看他那个样子,像刚从北极回来一样。哎呦,不知哪个讨厌鬼,向我开了一炮,弄的我浑身上下都是雪。终于我忍不住了,也加入了这场战斗。我找了一个雪厚的地方,开始制造“炮弹”。接着,我拿着“炮弹”向人群奔去。只听“啪、啪”几声,掌大钱被我打成了“雪人”,她愤怒的朝我奔来。一边跑一边攻击我,我见事不妙,赶紧脚底抹油——开溜了。
“丁零零——”上课铃响了,大家飞快的向教室跑去,我一边跑一边回味着雪给我们带来的无限乐趣。2009年的第一场雪,是美丽的;是纯净的;是欢乐的,它给乏味的冬天带来了无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