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雪的作文
——雪 我爱春,我爱夏,我爱秋,我爱冬。其中,我最爱冬,那是因为……我待会儿在告诉你! 昨天去“阳光超市”的路上,有许许多多的,白白的雪。起码都有5厘米的厚度呢!“唉呦。”我不禁喊了一声,不知有谁在那雪球打我。回头一看妈妈在若无其事地走着还偷偷憋着笑。我知道,原来是妈妈,我拿起雪,向空中一抛,散了的雪花又飞舞了起来,飘进了妈妈的衣领里,妈妈抓起了一大把雪,盖到了我的头上,还好,当时我戴着帽子,没有损失的太大。此时脚下有一团雪球,顺势砸到了妈妈身上,我快速的跑进了超市。我爱雪,那是因为它纯白无暇。
今天早上,我去学架子鼓,回来的路上有好多雪呢!足有18厘米,比昨天还要厚13厘米呢!“真棒!”我一见着雪,就情不自禁地喊了出来。一眼望去,漫山遍野都是白的,树枝上也堆积着一些。我仿佛爱上了这洁白的雪,什麽地方都是白的,虽然有些单调,但是也能露出些别的颜色。向前面看,姚博明和他的哥哥,在那边边聊便走,我揉了一团雪,砸过去,刚好砸到他的腿上,他一抬头,看见了我,也向我砸过去,我一闪,刚好闪过去了,不料摔了一跤,他又砸了一下,才砸中。哈哈!真好玩呀!我向天上一看,好多雪花呀,每一个的直径只有一毫米,。每一个都是万花中的一朵,也正是这一朵一朵花,才组成了这洁白的山。我爱雪,那是我爱它们团结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