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雪的作文
今天下午,我和弟弟在阳台上看见楼下有一些小朋友在玩雪,羡慕得不得了。就直嚷嚷着要到楼下去玩雪。妈妈也拿我们没办法,只好答应了。我和弟弟“全副武装”下了楼。呀!好厚的雪,小区里的树呀!健身器呀都不见了,都被雪盖上的一床厚厚的雪被子,只有几棵树还歪歪地披着白雪站着。我一脚踩下去,脚就被雪埋起来了。这么大的雪让我们非常兴奋。妈妈捏了个小雪球叫:“两个小家伙,我要进攻了”说完雪球就向我们飞过来了。我迅速地拉着弟弟往边上一躲。终于闪过了妈妈的进攻。于是我和弟弟不甘示弱,联合起来向妈妈反击。妈妈左躲右闪。“激战”之后,我们都沾了不少的雪。我们便开始堆雪人了,我们把一个小雪球不停地向前滚,渐渐地雪球变大了。雪人的身体有了。我和弟弟忙着做妈妈的小助手。做成了雪人的头。我们又做了雪人的眼睛、鼻子。雪人诞生了。引来了许多人看。又有许多的小朋友来楼下玩,真开心!
我们回到家,虽然鞋袜、裤子都湿了,外婆还没来得及责怪我们,妈妈说:“这么大的雪,难得让他们玩得高兴点。”
我和弟弟虽然窝在被子里,但是我们非常非常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