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雪的作文
一粒粒小冰雹掺杂着几片雪花悠悠然飘落下来,宛如一个个快乐的小天使降临到人间,归根于大地。他们欢呼着,雀跃着,“哇!人间好美啊。”你推着我,我拥着你,时而蜿蜒向上,时而盘旋下降,时而水平摇摆,时而急速下滑。“他们在跳华尔兹吧!”我不禁感叹,每一个动作都是如此完美,每一处场景都是那样动人,每一幅“雪归图”均被定格永恒,亦到永远。 我的心随着这帮可爱的小精灵灵动着,顿时,不禁一颤:这无疑是纯洁的象征啊!
我想象着,想象着他们越过无数座高山的情景;想象着他们跨过座座高楼的画面;近而想象着他们与暴风搏斗时的强悍,与溪流交汇时的无奈。我依然想象着,难道这可爱的小精灵、纯洁的天使就不会被万物干扰,不会受到污染吗?豁然间,天降余音,响彻天际:“洁者自洁,清者自清,排除万难,既可洁清。”余音长久回旋在我耳际,没有弥散开去——是啊,正如高洁的君子“莲”,“出淤泥而不染”大概就是这个道理!
雪,依旧跳着华尔兹,一片一片,一片一片地浮落,正向全世界昭示她的纯洁,她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