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日落400字作文
乡村里的日落是最美的。
日落把光辉洒向河面,河面上堆满了金子似的,闪着我的眼睛,真想跑过去抓几把“金子”呀!
日落把光辉洒向菜园。那些绿油油的蔬菜像被抹了层糖稀,让人一看很有食欲感,真想扑上去咬几口!
日落把光辉洒向果树。果树上的树叶成了金子做的了,瞧它们多开心哟!树上的果实看见绿树叶变成了金树叶很是不开心,可一看到自己那金灿灿的小礼服时,嘴都笑歪了!原来日落早已为它们准备好了礼物呀!
日落把光辉洒向牛群。牛群们知道了该回家了,因为它们还要欣赏那美丽的日落呢!瞧!它们走得多快!回到了自己的圈里时,牛群们有的立着望着落日,有的牛睡在圈里仰望日落,有的牛更有趣它们把前蹄放在圈顶上看日落……
日落把最后的光辉洒向劳动一天了的人脸上,把他们的脸呀!照得红润润的,日落才放心地回家了!
难道这还不够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