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日落400字作文
日落是一种景象。也几乎是每天必有的景观,但是,在不同的地方是有不同的日落景象的。
下午4时左右,我们全家来到海边看日落。在海边的沙滩上,太阳把白白、软软的沙子烤的暖烘烘的。这沙滩有些白也有些黄,说不出这叫什么颜色,但这种颜色在我心里一直觉得暖暖的。
我们全家人坐在沙滩上,欣赏着日落。此时此刻,太阳还没落下,在斜下角的方位。这时候太阳的光像射线一样,我一抬头,太阳的光一下子就射到了我的眼睛,很刺眼。渐渐地,太阳慢慢地落下。红红的太阳,好像火红色的皮球。
太阳就快接近海面上了!太阳的倒影印在海面上。茫茫的大海,只有靠中间一小块的海面上才有,这是最壮观的景象!这时太阳的光红红的,不会那么刺眼了。不久后太阳的倒影不见了,太阳也不见了。太阳好像沉入了海底似的不见了踪影。最后,只剩下一朵朵红色的晚霞了。好像,我看到的这些景象,能画出一幅幅精彩的画。
是呀,海边的日落就是这么优雅,这么精彩!湛蓝的大海,像一面镜子,照着太阳。这些壮丽的景象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回荡,也让我深深地铭记在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