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幸福800字作文
幸福是什么?是早晨拉开窗帘的第一缕阳光,是使你失望沮丧时别人一个鼓励的眼睛,是你努力后别人一句赞许的话语。
也许有人会认为幸福就是有的吃、有的穿;幸福是富有;是放纵,是父母的百依百顺;是可以随心所欲的玩,是父母过度溺爱,这种“幸福”可是会害了你,会让你陷入无尽的深渊,而无法自拨,沉溺其中。所以请拒绝这种“幸福”。
人无时无刻都拥有着幸福,体会着幸福。早晨,一份母亲为你准备的热腾腾的早餐;离开家门时,一句亲切的叮咛;夜色降临,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跨进大门时,那香喷喷的饭菜。幸福在哪里?幸福早已随那热腾腾的早餐、那亲切的叮咛、那香喷喷的饭菜融入你的体内。难道我们不幸福吗?
生活不可能对每一个人都公平,我们可能会埋怨生活,可我们仍然要坚强的生活下去,因为我们拥有幸福。当学习遇到困难,遇到挫折时,老师、同学伸出的援助之手,使你感觉充满希望,使创伤的心灵痊愈,让你鼓起勇气,振作精神。这就是幸福,也请珍惜这眼前的幸福!
你的朋友一天天的多起来,有些朋友,即使忘了他们的声音、样貌,可你会记着你们之间的趣事,一些快乐的时光;有些朋友,你们看见他们便会变得高兴起来,忘了之前的种种,忘了之前的忧郁。这就是幸福,请珍惜眼前的幸福。
但有的人没有丝毫的幸福感,而一直在“追求幸福”。不是他们不拥有幸福,而是没有珍惜幸福,把父母的叮咛,老师的鼓励,朋友的帮助,看得平淡,不在乎,甚至厌烦,幸福就会像水一样从指缝间滑过,感觉不到它的存在,更感觉不到它的来过、出现过。他们缺乏一颗感恩的心。
幸福的感觉并不是只存在平时人与人之间,也是当你欣赏绽放的花朵、雨后的彩虹;也是夜色沉良,宽阔的草丛中,身边的荧火虫围绕着你,也是天色刚亮,在山顶上看着太阳慢慢升起,越过地平线。这都是幸福的时刻。幸福无处不在,无处不有,只要用心珍惜、去体会,就一定会发现幸福的踪影。只要珍惜幸福,一定会体会到幸福,牢牢的抓住幸福,拥有幸福。
“幸福是你身心放在我的身心,幸福也是当我失落,你像天使给我快乐……”当这句歌词在耳畔回响时,我便会更用心去牢牢抓住幸福,用心去拥有幸福,用心去拥有幸福,用心去珍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