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幸福800字作文
“幸福在哪里?”我们时常问自己,可是我们却从未发现,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幸福的感觉很奇妙,五花八门什么都有,不仅有快乐还有幸福后的满足。
因为在父母眼里我们永远都是孩子,所以一觉醒来,早餐早已安静的躺在餐桌上,看到父母为我做的这一切,顿时有一种满足的幸福。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通过网络这个大千世界,让我接触了一些并不属于我的生活。那些孩子生活在没有足够水源供他们洗漱、打扮的环境里。在重度缺水地区的人们一年只有在过年的那一天才能洗一次澡,在他们眼里那天是多么的幸福,而在我们的眼里,他们的困境不但没有感受到,反而觉得很可笑。这是因为什么?是因为我们的生活无忧无虑,根本没有考虑过这些。看到他们那些令人心痛的镜头,难道还体现不出来我们的幸福生活吗?有时,只有跟比我们更困境的人一比才发现自己身边原来到处是幸福。议论文
再过不久就是春节了,传统的习俗:要在大年初一那天穿新衣裳。可能我说到这儿大家会不足为奇,因为我们每天都是穿的新衣服,即便不是新的也是干净洁白的。但是生活在过去的年代,对于新年,他们天天盼着,因为对他们来说,自己不但可以吃到自家杀的猪,还可以有一年到头盼着的新衣裳。现在呢?……
其实在我们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幸福,只是没有感觉到,因为自私的我们认为那些事是理所当然。但是,如果不珍惜,它就会随着时光一起匆匆流逝,直道自己悔恨后依然不会回头。所以幸福不是理所当然而是来之不易,一定要珍惜!
父爱、母爱、亲情包括各种感情,我们同样需要珍惜,它们一样不是从天而降。人生中的困难幸福或泪水,一样需要呵护,因为它们才是我人生的阅历,拥有它们我的人生才是幸福的。
寻找幸福不如发现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在那份简单的快乐里包含了无比的幸福,珍惜所拥有的幸福,珍惜眼前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