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幸福800字作文
“烦死了,烦死了,有这么多事情要做!“和谐”这个东西怎么写,怎么写?哦,不!我一头栽在书桌上。“呵呵,和谐无处不在呢!和谐还要你珍惜的。”妈妈留给我一张笑脸。“真是个麻烦事。”我自言自语。哦,对,我约了同学看电影。和同学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
我们各自捧一桶爆米花,悠闲地“欣赏”这场有着历史意义的战争——《赤壁》。观后感呢,无非是憎恨曹操的狂妄自大,赞叹孔明的神机妙算以及几位大将的英勇。片尾的曹军大败是在意料之中,毕竟战争必定要分出成王败寇。然而,看到血流成河的土地,和死去人们狰狞的面貌,实是心痛!在这样的战场上,任何一支冷箭都能轻易夺走一个生命,这样上千支呢?是一个国度的毁灭。毕竟这是残酷的战争。毕竟,我们在电影院,而不是战场,可以吃爆米花,而不是日日饥寒交迫。现在我们不珍惜幸福,是因为我们经历的是无忧无虑的童年,而不是这些战争年代的痛苦。有这样的和平,就足够了。走出影厅,乘公车去公园。一路上形形色色的行人和车流,往来而不绝。奔向迎面而来的43路,试图挤上车去,忽然,“嘿!
等等,等等!”我们一齐闻声回头去,见颤巍巍地跑来一个老奶奶,苍颜,白发。身边的人,都习惯性得停下、后退、站立,等待…… 多么整齐划一的动作,我们都做到了。“呵呵,不用让我,你们上你们的,呵呵,谢谢……”老婆婆和蔼、幸福、感动的只能不停地笑。“奶奶,您坐……”“唉,谢谢,唉……”“现在的孩子,思想真是好呵!”“是啊,真是好啊!”车上的老人,只能用这简单的话表达自己的感谢和欣慰。这车上满是笑容。一起漫步在被和煦阳光填得充实的空气里,春光撒落了的妩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