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烦恼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烦恼,从来没有人知道,这个烦恼,一直深深埋藏在我的心里,那就是,我的丢三落四。
一个早晨,我吃过早饭,就早早的出门了。到了学校。“同学们,快把作业交上来!”天啊,又是彭老师那句讲了几千年不变的话。我边翻着自己的书包,嘴里边哼着小曲。“呀,呀!我的导学怎么不见了!”我焦急地翻着书包,“怎么办啊,怎么办啊!”这时候,我想起了昨天在我家写作业的周佳瑜,就去问她:“嘿,老周,昨天你在我家写作业,有没有看到我的导学与测试啊?”“我怎么知道啦!”“会不会在你书包里啊!”我说着我的手就向她的书包伸去。“怎么可能!”她把她的书包往后挪了挪,“这是不可能的事!”她理直气壮的说了一句。
当然,我知道,她认定的事情很少有变动,她很执着。“好,我要用事实证明,我是对的!”因为,我已经看到我的导学与测试在她的书包里了。不知什么时候,他站在了我面前,两旁的脸蛋刷刷红,低着头,对我说:“不好意思哦,昨天在你家不小心拿了你的导学!”“呵呵,其实我也不好,把导学混进你的作业堆里了!”“你丢三落四的毛病是该改改了!”“嘿,你小队长倒管起我大队长来了!”“对!怎么样!”“哈哈哈哈!”我们俩的笑声早就冲淡了我们刚才的吵嘴。不过是啊,我这丢三落四的毛病是该改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