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烦恼500字作文
“小小少年,烦恼太多,做不完的作业,听不完的唠叨,太烦,太烦,太烦……”作为一名小少年的我实在有太多的烦恼。
放学回到家,不是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不是坐在电脑前上网;更不能和弟弟一起玩;而是愁眉苦脸地回房间做作业。终于到了周末,原本想痛痛快快地玩一回,谁知妈妈却在我身上泼了一盆冷水,她说:“小学生的任务就是要学习,哪能整天想着玩呢。走,快回房间好好复习去。”说完,妈妈便扬长而去。
过了几个星期,我盼望已久的春游终于来临了。当天晚上,妈妈没完没了地嘱咐我:“热了就脱掉外套,要跟紧队伍,千万不能掉队了……”我心烦意乱地说:“好了,妈妈你这些话都讲了无数次了,我已经知道了。”
我回到房间,心想:妈妈总不会明白我的心声,一会儿唠叨这,一会儿唠叨那,我的耳朵都快长茧了,其实我也知道妈妈是关心我,但是我总不能永远生活在您的怀抱中,我有我的自由,我这么大了已有了生活常识,不用妈妈整天在我的耳边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
唉!我的烦恼谁能理解呢?大人们总不会明白孩子们的心思,我有许多烦恼,有永远也说不完的烦恼,我恳请老天爷帮帮我,让我无忧无虑地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