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环卫工人作文
冬季的第一场雪带给我们的是美好的快乐时光,那么这一场雪带给我们的是困难。如今已进入春运,而这场长达两天的雪给交通带来了巨大的不便。在马路上,出现了一条条小路……
是谁在纷纷扬扬的鹅毛大雪里,厚厚的积雪中无声无息地开辟了一条条小路呢?是环卫工人。在平时,我们往往意识不到环卫工人的重要,而在这场大雪中,他们是多么重要呀!在车道上,在人行道旁,在小区里总能够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在铲雪的过程中,他们也会冷,也会饿,也会渴,也会累,但他们依旧固执的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是多么可敬!弯腰,手用力将铲子向前推……同样的动作反复做好几遍,是多么乏味,他们不会厌烦吗?同样是下雪天,我们在暖和的房间里,但环卫工人却在北风呼啸的雪地上!一条条弯弯曲曲的小路是他们劳动无私的结晶……
环卫工人们都是可爱的,都是可敬的,都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