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特殊而美好的日子,迎着清爽的晨风,我跨入了那熟悉而陌生的校园,心中感慨万分。
一切还是和原来一样,熟悉的上课铃声在8点钟的时候又回荡在我的耳旁,翻开崭新的课本,又是一个漫长的学期。 开学第一天,永远是那么记忆犹新,那激动的心跳至今还未平静。这一天,永远是美好的,它意味着我们又长大了,该向新的目标奋斗了。看到同学和老师亲切的笑脸,心中不禁荡起阵阵涟漪。看着陌生的书本,一股好奇从心底萌发,学习的兴趣,不知怎的,比黑咖啡还浓。 开学第一天,也是酸涩的,想到自己要与愉快的假期招手时,那股酸溜溜的滋味,蓦地涌上了心头。是啊,当你肩上背起那沉重的书包,当步入校园的那一刻起,自由、快乐,如同过眼烟云,消失的无影无踪。想到这一切,泪水不禁在眼眶里打转。
开学第一天,永远是我们"世界末日”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