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令我既高兴又令我紧张的日子:开学日。高兴是因为又能见到老朋友了,紧张是因为我怕我还不适应校园生活。反正不管怎么样,小心无大碍,谨慎一点就是了!
走进校园,看见同学们说说笑笑,大概是在讲述有趣的寒假生活吧!
踏入教室,里面已经有不少同学了。我匆忙的找到座位坐了下,拿出书来预习功课。上课音乐响起来,虽然已经听过千百遍,可是今天我觉得这铃声格外悦耳。可能是因为兴奋吧!是啊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课,老师绘声绘色地讲课,老师的眼中透露出几分满意。
随着优美的下课音乐,开学第一天的校园生活结束了。我憧憬着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