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开学吗?我不太喜欢!电视,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它可以收看五彩缤纷的动画片、扣人心弦的电视剧、电影及它各种各样精采的节目。至于电脑它在现代社会可起着巨大的作用,它可以上网、打游戏、写作文打印、与从未见过面的朋友交流……时光飞逝,暑假一眨眼就过去了。
快开学了,我又高兴又有些失落的感觉,高兴的是马上可以见到离别已久的同学,可以跟同学们在操场上追逐、玩耍,还可以上自已喜欢的课程,听到老师上课时那动听的声音。失落的原因是不能看太久的电视,不能玩太久的电脑,不能自由自在的支配时间,玩的时间会大大减少。我总觉得开心的事一年如一日,而不开心的事一日如一年。咳,谁叫我要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