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到现在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也就是说我在徐教院附中度过了一个月的时光,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在这开学的一个月的日子里,我也对这里的老师和同学有了一些了解。这里的老师个个都是和蔼可亲,而且还很风趣呢。
但在某个同学犯了错误的时候,老师则会语重心长地教导他,而不是把他说得一无是处。我觉得老师就像我们的朋友细心地帮助我们,在我们伤心的时候安慰我们,在我们犯错的时候教育我们。还有这里的同学,都非常的有个性。有的幽默,有的文静,还有的有些调皮,但都非常可爱。不过……我还没有记住全班同学的名字,所以我要快点认识他们,和他们成为好朋友!
在开学的这段日子里,我以了解了老师和同学,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和同学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