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一周岁零三个月大了,他有一个圆圆的脸蛋,一双明亮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笑起来还露出两个漂亮的小酒窝很可爱。
他又特有一次,我们去洗手,发现肥皂不见了,原来是弟弟放到马桶中冲走了。还有一次,妈妈的钥匙找不到了,弟弟却一直望着垃圾桶傻傻的笑,原来是被弟弟不知什么时候扔进垃圾桶里了。有时他还会拿起饭盆当鼓敲把家里弄得闹轰轰的真拿他没办法。虽然他总是这样的调皮,这就是我可爱又调皮的弟弟。
但是我们还是很喜欢他,因为他是我们的开心果别调皮所以我常叫他小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