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一岁半,名叫阳阳,是我二姨的小宝宝。我可喜欢他了,不仅是因为他长着像西瓜一样的大脑袋,还长着一双紫葡萄似的眼睛。更让我喜欢他的原因是他不但调皮,而且还是个开心果
每次他来姥爷家,客厅就是他的战地了,他会把水果篮当作莲花池,蹲在里面当小沙弥,他会爬到沙发的靠背上面像如来佛祖一样坐的稳稳当当。他会在你午休的时候用他的小屁股来个千斤压顶,使你喘不上一口气,他听见音乐就会蹦迪、还像周杰伦一样吚吚呀呀地唱个没玩。他还会在你不高兴的时候哄你开心,就像个小大人,还有很多让人说不完的事。
我喜欢他,更喜欢他不拘一格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