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弟弟作文
和其他人的弟弟一样。但是他与众不同!
我的弟弟已经5岁了,他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孩子气的他天真活泼的性格让我哭笑不得,就拿上次说吧——
弟弟问我他的新书包在哪里?我说在那里!我随手一指便指到了卫生间。弟弟‘啪嗒啪嗒’的跑了过去。后来,我看弟弟几分钟都没出来。我急了。我疾步向卫生间走去。弟弟原来在马桶前仔细端详着马桶!我哈哈大笑。而弟弟说姐姐别笑啊,这个马桶是怎么把水弄上来的啊!我一下子想起弟弟爱琢磨问题。不把问题弄懂决不罢休!我就说下面可能有个人吧!弟弟摇摇头说唉,那个人真可怜!我不禁大笑起。弟弟说我下去找找他!我拦住了他,我和弟弟解释道到底为何。我并且也向弟弟道了歉。弟弟说出去,我尿急!
我的弟弟就是这样与众不同!我爱他。